這個裙子怎麼搭配,這個裙子怎麼搭配啊

2022-11-24 14:40:09 字數 3729 閱讀 5923

1樓:哩欲

黑色或者棕色,白色長款修身西裝,(短款西裝也行)一雙裸色的魚嘴高跟鞋。

或者一件長款的原單牛仔襯衫,把衣角繫個節,一雙歐美坡跟鉚釘鞋也可以配一件長袖雪紡衫,有點歐美街拍的感覺**是我費了好大的勁搜來的,然後又弄成一張圖,希望能幫到你

2樓:墨夏墨夏

可以穿雙羅馬高跟鞋,上身可以穿個小坎肩或者今年流行的緊身小西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一個網狀的披肩

一雙尖頭的小皮鞋,和漂流木的一款帆布包哦

一定很靚

4樓:匿名使用者

夠高的話,可以穿長靴加長袖小外套。

5樓:漫影噬

配圓領胸花或蕾文花邊 灰色 短外套。真絲加絲棉小外套。超短款坎肩披肩。超短長袖小西裝外套。注意一定要圓領

6樓:東門梧桐雨

個人覺得搭配燕尾款式的西服比較好,然後帶幫的鏤空短靴

7樓:哲哲

配個黑色或者粉紅的小外套吧,鞋子就搭配個坡跟的,顯得高蹺可愛,顏色嘛可是要根據你的褲子顏色搭配的奧,鞋子顏色要純色就應該都不錯。不過黑色的鞋子會顯得成熟了,藍綠的,粉紅或米色應該不錯。呵呵,但是主要還是看你的感覺啊,要你自己喜歡才行。

8樓:仙元彤

針織的蕾絲短外套黑色和白色

9樓:吻過青春

外面弄個白色小西裝,或者 熱的話你外面穿個針織開衫,可以蕾絲的那種更顯淑女。再或者你穿個打底白色的,穿裡面宰弄個配飾掛件,好看。我建議穿黑色或者糖果色鞋子高跟的 比較好看

這個裙子怎麼搭配啊

10樓:a艾微

外面搭配開衫或者牛仔外套短款。還有可以裡面搭配t恤穿

11樓:草莓味的離溪

外面可以披防晒衣,或者綁個腰封、腰帶以及那種小裙子腰封。

這款裙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12樓:山人老施

這條裙子比較淡雅清新,上身合適白底的小花紋襯衫,走在馬路上絕對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13樓:金大喜愛生活

襯衫啊,小清新一些的

14樓:獨戀雪殤

搭配白色襯衫應該好看

半身裙怎麼搭配好? 15

15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這要看你的半身裙是哪種型別。

純色半身裙:上面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紡衫、t恤或者襯衫,當然,衣服上還可以有各種花色、帶圖案或字母。

花半身裙:上面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紡衫、t恤或者襯衫,但是,衣服上最好不要有各種花色、帶圖案或字母。

緊身半身裙:上衣可以寬鬆一些,也可以修身一些;

蓬蓬裙:上衣不要過於寬鬆,最好修身一些,這要可以整體顯出你的曲線。

16樓:向陽尋找愛

這樣的搭配個人蠻喜歡的,樓主覺得怎麼樣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件蕾絲,雪紡類的短袖。把衣服塑裡邊,自然就拉高身材了

18樓:yy彥

你可以上身穿一件較為寬鬆的短上衣,有紗質感的薄上衣

19樓:市幻楓斯豆

半身裙搭配一件可愛的圖案t恤,立刻讓你年齡,有一種回到青春你的感覺。

半身裙搭配一條白色短袖t恤,顯得比較乖巧,而且又有時尚範。如果你的性格屬於文靜型別的,可以選擇淺黃色t恤,看著比較乾淨清爽哦!

半身裙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紡上衣,經典的圓領雪紡上衣,能夠凸顯女性的**鎖骨。

半身裙搭配一雙魚嘴涼鞋,可以提高身材比例,顯得腿部修長。

淺灰色裙子如何搭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及黑色演變而成的灰色,經常給你沉實而低調的感覺。但不同色調的灰色,亦有版不同的層次感,但每種灰色權配以白色,都能顯出優雅的氣質。

很多藝術家、設計師及知識份子都對灰色情有獨鍾,因此,這個顏色亦代表了智慧,但它有時亦會使人聯想起衰老及哀傷。

在近代的時裝當中,灰色已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顏色,例如在夏季,很多時裝設計師都喜歡用灰色代替黑色,而一些高階行政人員,都喜歡穿著深灰色的套裝,以顯示其品味及地位;不過,有時亦應避免穿著整套灰色,尤其是面色帶青的女士,若穿著整套淺灰色衣服,只會令整個人更覺暗淡無光。

灰色的最佳配色-白色、黑色、粉紅、酒紅等,都是不錯的配搭色調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料上要對比開來copy,然後就看你要bai哪種感覺du

的時尚了…低調的就選擇相zhi同感覺的黑、白dao(個人推薦,因為今年這種低調、深沉的、帶點復古風的黑白灰較流行),較可愛、活潑的就選粉色系的或亮一點的顏色,高調、成熟的就選其他大膽的深色,如紅、綠、藍、紫等。款式不易太過複雜、太花,精緻就行。配飾上也儘量與衣服有點對比或呼應的感覺,不論色彩還是質地上。

紫色裙子怎麼搭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衣穿淺色一點,或者鮮亮一點的顏色,會跟裙子形成很鮮明的搭配,mm不妨來點強烈一點的撞色對比。鞋子方面,高幫帆布鞋不錯,淺灰色也很好配,其實顏色可以更鮮活點,例如蘋果綠之類。畢竟年輕,就算搭配上不大得體,但是鮮明的對比出來的活力也會很有感覺。

年輕,不怕穿錯衣服。建議mm可以搭配一個及膝襪套,提花的,斑馬紋的什麼的都可以試試。實話我沒看到裙子**,所以我不多回答了,mm在衣櫥對著鏡子嘗試一下就可以了。

23樓:詩詩·龍葵

紫色和黃色是補色,你應該穿黃色的衣服或鞋子。雖然灰色是百搭色,但作為鞋子的顏色不太適合和紫色裙子搭配,建議穿黃色帆布鞋。

話說我也是學生,想要學搭配的話,建議你看一本叫《美少女大變身》的韓國漫畫。

24樓:明月幾時有

您好,上衣最好是淺色衣服,比如是白色的,至於鞋子,也最好是淺色的,比如白色的,帶點金屬,顯得有質感

25樓:亞夢和小遊

在顏色中嘞 白色和黑色 是極色 這兩種顏色無論搭配什麼顏色都不會覺得不協調

26樓:家兔沈悅

配大紅色 走豔一點的風

27樓:陳美菲兒

紫色裙子有點豔,可以襯顯**更白更嫩,上衣配白,黑為基礎色來配,更襯紫色的亮點,至於鞋子可以搭配普通的小白鞋或黑色的帆布鞋就可以,既簡單又出色和有亮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也分什麼樣的紫色搭配嗯,白色的上衣可能會更加的清爽

29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裙子搭配粉色上衣

30樓:儀淑蘭景癸

紫色與黑色

高貴神祕

紫色與白色

青春靚麗

紫色裙子要記得

搭配淑女的

靴子簡單而經典的樣式為好

如果配黑色上衣

建議配棕色或者黑色

靴子紫色配白色上衣

建議配米色靴子

31樓:莊愛景淦倩

上身穿件小吊帶,顏色一定要明亮的,可以是有圖案的。因為你的裙子有點單調。

32樓:壤駟禮萬橋

我覺得上身穿個白衣服,牛仔背心不錯呢!

這件裙子怎麼搭配,最好發圖哦,這件裙子怎麼搭配,最好發圖哦

你好!這條雪紡裙非常適合青春少女!雪紡裙搭配有道,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雪紡裙 1 想要以輕熟味道示人的女生絕對不能不備一款雪紡裙,碎花的茂密帶來純淨感,h型條紋下襬設計更是提升時尚氣質的關鍵。2 雪紡質的款輪廓連衣裙最能代表小女人的優雅氣質,飄逸的裙襬讓你看起來甜美又不失優雅,高雅翡翠色透出恬...

這個裙子該怎麼搭配?長度到腳踝

親看 吧,滿意請採納哦 連衣裙的話,可以配一個白色小短衫,帶一個比較有風情的帽子.我也有一條跟你差不多的藍裙子.長度相同,我這樣出去,別人都說挺好看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冬天穿的長袖連體長裙適合配個什麼外套呢?就是那種長度到腳踝的裙子。求指點。布藝風格的森系外衣 第一想到的是這個 雖然不知道...

裙子短了怎麼搭配衣服,裙子太短怎麼搭配

上次我們說過麵包服的穿衣打扮,當然有很多小女生對於麵包服的臃腫不是很回喜歡,今天我們說答下短款羽絨服怎麼穿,怎麼打扮,羽絨服輕薄修身,很多愛美女生都喜歡。這款羽絨服面料防風防雨,帶毛絨領,省去了圍巾哦,自己配一頂帽子,下身可以穿加絨 鞋子可以配一雙皮鞋。駝色羽絨服配黑色小緊身褲,上身為駝色並不適合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