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裙子好看嗎,這裙子好看嗎?

2021-10-29 06:02:26 字數 5478 閱讀 31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裙子不好看。顏色太粗糙,款式像馬褲。和上衣搭配不協調。最好是選擇:時尚流行色,款式細膩的裙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裙子非常的清新典雅,很適合穿起來,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3樓:我愛jonson哥

這個你不要問別人,你覺得好看就穿,你覺得不好看就不穿。畢竟這是你的裙子,你總不能因為別人就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吧。

4樓:雲夢知我心

一般,估計買回來就會發現料子不夠好,看起來挺廉價的。款式也沒有新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問別人,你覺得好看,它自然而然就好看,你覺得不好看,它自然而然就不好看。

6樓:

裙子太長顯得腿短!建議你穿短裙。你這麼可愛,被大風吹到我懷裡,我是不會還的

7樓:

你的氣質與這件衣服很搭,真的漂亮,顏色亮麗,非常合身得體,把你嬌好的身材全展現出來了,顯得你更美麗動人加**了,很有女人味,顯得更漂亮了!

8樓:劉馨小文子

很好看(。・ω・。)ノ♡,顯得溫柔,端莊,同時也能顯出自己比較可愛(๑• . •๑)

9樓:後映安

這個裙子很好看,小姑娘顯得很淑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妹子好看,裙子好不好看已經無所謂了

11樓:來自玉蒼山標新立異的臘梅

不好看,你的身材被衣服蓋住了

12樓:天人倫

裙子挺好看,覺得要燙一下平,更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大方,適

合不同場合穿。

女主秀氣端莊?

14樓:甜橙雪梨膏

還是可以的?,最主要是人還看

15樓:在琅琊山潛水的陳宮

衣服搭配人,而不是人搭配衣服

這裙子好看嗎? 20

16樓:邵雅熙

還不錯的裙子,一件裙子要說好看不好看,完全出自自己心中喜歡的樣子,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如果為了取悅他人而喜歡,那就失去了裙子本身的美麗。

17樓:

好看,韓式的款,粉色的顯得年輕,你可以嘗試同款型別的穿搭。挺漂亮的。人自信漂亮裙子也漂亮,相信自己,你會越來越好的。

好看,韓式的款,粉色的顯得年輕,你可以嘗試同款型別的穿搭。挺漂亮的。人自信漂亮裙子也漂亮,相信自己,你會越來越好的。

18樓:

挺好看的呀,中西結合,有肚兜的吊牌還有公主裙泡泡袖~

19樓:

款式新穎。量體裁衣式的非常合適,而且很**

20樓:熊貓小能手嗷

我覺得還行吧,衣服看上去比較粉,應該屬於可愛系列的人穿比較合適,你穿上去感覺寬鬆很多,原有點瘦,要是胖一點穿上去就顯得好看一點

21樓:一冉瀅文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漂亮的

22樓:

一般,看起來像在家穿的休閒裝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文藝小清新的感覺 挺不錯的 適合出去玩 單調不失大方 很有氣質

24樓:智斌影視

只要自己感覺好,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25樓:班丘黛娥

不好看!這裙子有點像紡織女工套褂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大方得體,不過呢,遠看有點像餐廳服務員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睡衣在家穿又寬鬆又涼快

28樓:悟幻楣

有一點復古的感覺,太單薄了,不過我喜歡

29樓:lala萌萌噠

個人認為還挺好看的,比較復古

30樓:帝若道

不太適合**上的人 。

31樓:丨乄乄

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在意別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挺粉的,這件衣服只能出去穿,衣服還行

33樓:

挺好看的哦,比較優雅,下半身裙子是網紗的,看起來比較仙,袖子這裡是個設計亮點,舉手露出手腕顯得手纖細,上身是比較修身的,也顯得出好身材,穿的時候化個淡妝,穿上高跟鞋,會很好看的,整體還不錯。

請問這個裙子好看嗎?

34樓:狄府的粉小兔

一般。最吸引人的,在於裙子是天藍色,夏天穿顯得人清新優雅。但是,裙襬很蓬,而且裙子缺乏收腰設計,穿了顯胖。一不留神就成了孕婦裝。題主你可以自己買一條腰帶配裙子。

35樓:迮慨

這個裙子挺好看的,顏色也是很好的,因為你的人真好,重要的身材也很好,天熱,淡淡的顏色,很好看

這個裙子好看嗎? 10

36樓:裙襬飄飄的季節

還不錯,看起來挺仙的

你怎麼穿著裙子站在泥巴地裡?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別人的評價總是沒你自己的評價好,好好思考一下

38樓:

還行,就是不難髒,穿出去得注意

這個裙子好看吧?

39樓:風過了無痕

好看,非常漂亮非常完美,好看非常好看。這個裙子確實挺好看的,有點類似於皮粉色,碎花裙其實挺不好駕馭的,如果沒有穿好,就像破布衫似的,如果你身高,身材也很不錯的話,那穿起來肯定是很美的。這個裙子確實挺好看的,有點類似於皮粉色,碎花裙其實挺不好駕馭的,如果沒有穿好,就像破布衫似的,如果你身高,身材也很不錯的話,那穿起來肯定是很美的。

這個裙子確實挺好看的,有點類似於皮粉色,碎花裙其實挺不好駕馭的,如果沒有穿好,就像破布衫似的,如果你身高,身材也很不錯的話,那穿起來肯定是很美的。

40樓:

這個裙子確實挺好看的,有點類似於皮粉色,碎花裙其實挺不好駕馭的,如果沒有穿好,就像破布衫似的,如果你身高,身材也很不錯的話,那穿起來肯定是很美的。

41樓:

好看,是森女和女神間的混合。整體顏色偏粉,再加上小碎花,那必定是休閒優雅的不二選擇。裙子其實不分年齡,只要你穿的舒適,看起來心裡覺得很美滋滋的,那這件裙子就是屬於你的。

如果你擔心顏色太年輕的話,可以選擇深色的風衣壓一下顏色,想必更好看,也更端莊些。

42樓:

這個裙子很好看,很淑女,適合膚色白的高個子女生穿,給人一種很仙的感覺。

43樓:侯小到

這個裙子超級好看呀!穿在身上很飄逸。前看,後看,上看,下看,坐看,又看,近看,遠看,總之,都那麼好看!

就像仙女的裙子一樣,飄逸。顏色也好看,粉色底子,黑色花,穿上很顯高挑。

44樓:

這個裙子看起來挺時尚,很修身的那一種。非常適合年輕女性穿,優其適合身材修長的年輕女性穿。總之只要有好身材穿什麼衣服都會好看的。同樣的衣服不同身材的人穿效果也會大不同!

45樓:

好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要相信自己的第一印象,感覺是挺酷的,個性十足的花紋,款式新穎的樣式,時尚前沿大膽的設計,關鍵是模特修長的身材,使這件衣服穿起來無比光鮮亮麗!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裙子很好看,看上去很淑女大方。這個裙子吧,反正也是很分人穿的,要是白淨的**,穿上去肯定會緩慢。要是黑**,黃**的人穿上不一定會是什麼樣子。

有點兒花哨。要是白金**的女人穿上一定會很好看,美麗大方。款式倒是挺新穎。

47樓:

這款裙子看著很時尚和青春感十足,非常適合年輕女性的穿搭,既不顯得臃腫也不顯得暴露,很襯托身材和氣質,如果苗條的女生穿起來更能顯示出她的曲線美,也很吸引每個人的眼球的了,同時花紋的設計也很流暢,也很時尚,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這是一條很好看的裙子,很漂亮。

48樓:

這個裙子很好看,適合30歲到50歲之間的身材比較高的年輕女性。

49樓:前後佐佑

這個裙子很好看,顏色也好看,不一定要粉色才好看,適合所有年齡段穿,前提是身材要好,大胖油桶腰身材就不要嘗試了,免得影響衣服形象。

50樓:睡著的水淼

這是睡衣吧,這款睡衣相當漂亮,只是袒胸露背的,只能是當睡衣穿了,裙子的花型非常漂亮,款式也很好,穿衣戴帽各有所好,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所以看著所以好看不好看也會不同的,我認為很好看,就是不能穿出去,也就是在家當家居服穿或者當睡衣穿就很好,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呢,是不是和我有相同的感覺訥

51樓:

這個裙子不好看。顏色太粗糙,款式像馬褲。和上衣搭配不協調。最好是選擇:時尚流行色,款式細膩的裙子。

52樓:我是四葉草

好看,非常好看,這個裙子適合高個的,身材苗條,這個裙子很適合那個姑娘穿,很漂亮。

53樓:彤格格

我覺得這款裙子看著很時尚和青春感十足,非常適合年輕女性的穿搭,既不顯得臃腫也不顯得暴露,很襯托身材和氣質,苗條的女生穿起來更能突出自己的曲線感,吸引人的眼球,同時花紋的設計也很時尚,顏色也很清雅,不凌亂,給人清新的感受,很好看的裙子,穿上必定很顯氣質。

54樓:河豚君

這條裙子很好看,淺色的底又添上小花朵,穿在女孩子身上,漂亮極了,美女配這條裙子很合適。

55樓:代幻

穿衣戴帽,各好一套,這要看個人的喜歡,也就是說有人喜歡穿長裙,有人喜歡穿短裙,愛好不一樣,喜歡的也就不一樣,這套長裙

是不錯,挺好看的,但穿長裙也分人,你看這人的身材,瘦高者穿著就好看,體態微胖者就不要穿這樣的小碎花的長裙子

56樓:工業革命

看著顯年輕一點吧,但是這也是要嗯,身材好的話,穿上肯定更好看的。

57樓:

這款裙子好漂亮,很適合年輕身材苗條的女孩穿,這款裙子如果長髮飄飄穿起來飄逸很減齡,太美了

58樓:我沒錯愛

這位朋友你發過來的**我仔細的看了,我覺得你這裙子不好看,因為裙子上的花有些多而暗,不靚麗,穿在身上不顯乾淨利落所以我說不好看呦!

59樓:旁皖然

這條裙子蠻好看的,就是要長得高挑的女孩子穿特好看,特顯氣質。如果換成是一個矮胖的人穿就不行了。

哪條裙子好看,哪條裙子好看呀

我喜歡第二個花裙子,顯得年青,實尚,漂亮大方,第一個白裙適合婚禮,新娘裝式,又長,暴露的地方太多了。所以第二個花裙好看,適合大眾化。我覺得第一條裙子好看一點,看起來比較仙。就是最近比較火的一款仙女裙。第二款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有點太花了吧。而且顏色也不是我喜歡的顏色,所以我會覺得第一條裙子會比較好看...

這兩套裙子哪件好看,這倆件裙子哪件更好看

我覺得這兩套裙子都好看,穿上都很漂亮,每套裙子穿上各有各的風格,各有各的氣質,我非常喜歡這倆套裙子的 都好看,關鍵看哪條適合你。第一條,層次比較多,如果是少女,偏瘦,胸小,穿這條可以隱藏弱點。如果是比較結實比較豐滿的,可以穿第二條簡潔的,顯得青春無敵。這個其實看個人喜好,還有就是穿著場合,想要青春靚...

穿這幾件毛衣搭這個灰毛呢裙子好看嗎

理論上來講是可以的 但是對身材比例要求非常高穿不好容易變成身材五五分 不建議這樣做 這樣的毛衣還是搭配短一點的尼裙子比較好 穿大衣裡面能搭裙子嗎 大衣配什麼裙子 搭配包臀裙 簡約要穿得女人一些,還是和裙子搭配更美呢,選擇牛仔的包臀裙,可以完美秀出你 的翹臀,還有大長腿的視覺感,搭配要露好身材,這樣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