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裙子配什麼襪子好看,古風裙子配什麼襪子好看?

2021-03-04 06:02:09 字數 2291 閱讀 9415

1樓:風水輪流轉

你好,古風裙子配肉絲兒襪或者黑色的襪子都挺好看,一般民族風的裙子比較長,對襪子的細節不是很明顯。

穿裙子配什麼襪子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穿的衣服來配,搭起來要讓人看著舒服就行、、、如果你想穿短裙的話,個人建議你想日韓學校的女生那樣打扮,清純;而如果你穿褲子的話,就沒必要太在意襪子的顏色,舒服就行、、、

3樓:精博保潔

目前很多品牌,選擇也困難。但如果您也是有品味的人士,可以選擇 盛世崛起 這個牌子的還不錯。我穿了幾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流行糖果色的襪子,要是腿不是很粗的話,那些很靚色的襪子你可以嘗試一下哦

或者是那種深色的,是百搭的

5樓:lf_刺蝟的幸福

配跟裙子同一種色調的襪子好看,比如說比較傳統的配色就有紅黑配等等

6樓:實夏莫未

黑色羊絨褲襪

,又保暖又尚.

在就是咖啡色的羊絨褲襪這個色穿起來我覺得比黑色的還好看呢.去試試吧

秋冬 裙子搭配什麼襪子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筒襪配什麼鞋子

搭配一:一款英倫風的尖頭皮鞋,

一款黑色或白色的襯衣, 上衣鬆鬆地掖進褲子裡, 簡單不失範兒。

搭配二:一款黑白高幫鞋,一款白色或黑色緊身衣,非常有感覺,有個性。也可以搭配檸檬黃、橘紅色、淺粉色,果綠色上衣,顯乖巧、秀氣。

裙子配什麼鞋子配什麼襪子好看呢?

8樓:手機使用者

淑女裙,高跟小皮鞋。襪子穿**襪 休閒裙,運動鞋,淺口棉襪

這件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夏天穿,最好是肉色的**!因為這款裙子穿在身上,身上的顏色不要太多!否則,顏色太亂,就沒有清爽的感覺了,夏天穿裙子,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清爽的感覺!

最好不要穿黑色**!可以選擇短款黑色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 櫻桃紅 透明 白色 藍色 黑色的**。

我個人認為配棉質短襪板鞋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首先我先佩服你一下,你太有才了,你先買幾種襪子款式,然後穿上試試,照照鏡子,自己滿意的話,這樣人就比較有自信,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樣式的襪子!美女加油!

12樓:gorky韻

肉色吧我感覺 比較簡單清爽 這裙子挺可愛的呵呵

13樓:pl優美

肉色和白色會好看點!如果你穿的是短襪那就白色的比較好!**就肉色!

14樓:謹此而已

只要不是亮色**都可以,你可以選擇黑色、灰色或是暗紫色。

15樓:guo八把

黑**比較好!!!!!!!!!!!!!1

白色的裙子要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白色長裙,是可以不用穿襪子的,個子小點的可以穿高跟涼鞋,一般般的小高跟或平跟就可以了,因人而異,鞋子顏色跟衣服顏色有個照應就可以了。白色裙子,配白色鞋子就可以了吧,如果裙子上有彩色的花紋,選擇花紋顏色的鞋子也是可以的,並且個人覺得會更好看。

17樓:1585小姐

一定要穿高跟鞋,穿不慣可以穿坡跟的鞋子,今年真的很流行坡跟草編底的,或者羅馬涼鞋也很好看,穿起來腿顯得比較修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

上身深色長袖t恤

下身牛仔褲

在穿一雙運動鞋~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穿長裙子 我介意不穿襪子 因為那是夏天

穿黃色的人字拖 這樣比較搶眼 不會注意看到你的小腿 或者穿金黃色的中跟魚嘴單鞋 梅紅色的鞋子中跟也不錯喔 還可以穿銀色的涼鞋

20樓:專業搗亂

那你還敢穿裙子?~!

黑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才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離衣服配裝 黑配黑,整合在一起衣物(製衣)黑配紅。

22樓:

個人認為黑色裙子還是配肉色**好看些。

復古裙子配什麼髮型好,穿裙子配什麼髮型好看

穿復古風衣服髮型最好簡單中又具有復古之美,比如捲髮 披肩發,妖嬈中不乏復古版 齊耳短髮,簡潔大方 也權可以梳個丸子頭,再戴上蓬鬆的假劉海,復古味十足。請參考下圖 圖1 捲髮 圖2 妖嬈半邊梳 圖3 齊耳短髮 圖4 戴假劉海 穿裙子配什麼髮型好看 1 長裙配直長髮型 一條碎花長裙配清純直髮髮型,馬上就...

這件裙子配什麼衣服好看呢,這件裙子配什麼衣服好看?(求圖片)

到 id xushunwei01 去看看吧,希望能幫到你哦 您好,這個裙子挺漂亮的嘛,是波斯米亞的款式。裙子是深色的,可以配個淺色的t恤,看上去就大方時尚。可以上 的我愛vivi的店鋪,那裡就有這樣配著的,挺好看的。我也喜歡穿這種長裙子。你好 這件裙子夠長 從上邊看 是可以不配衣服的吧 抹胸的 要是...

淺色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搭配跑鞋 隨著今幾年混搭風的流行,跑鞋絕對是出街必不可少的單品,牛仔上衣任意搭配跑鞋,青春又減齡。搭配帆布鞋 牛仔外套搭配帆布鞋一定不用再說了,經典程度相當於t恤之於夏天。搭配短靴 皮革材質與生俱來的叛逆感與牛仔材質相輔相成,怎麼搭配怎麼好看妹子們大膽穿出來吧 總體來說我感覺搭配淺色系的鞋子都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