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怎麼搭配起來很優雅

2021-10-29 06:10:40 字數 1194 閱讀 9297

1樓:小小的

毛呢大衣搭配有很多種,想要讓自己的氣質更優雅,我們可以簡單的在裡面搭配一條長裙,再搭配貝雷帽或者畫家帽,或者說一條牛仔褲和一雙及膝高跟鞋,這樣的話氣質絕對夠突出,而搭配長裙的話,會顯得整個人的氣質更加溫柔,披散開長髮,再搭配上帽子,不僅可以讓人的身材更加修長,氣質也會更加的優雅動人。搭配牛仔褲和及膝高跟鞋的話,人會顯得比較利落一點,但同樣氣質出塵。

如果說想要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舒適,簡約大方,如果說毛呢大衣的顏色是棕色的話,我們可以搭配灰色的毛衣或者黑色的毛衣和白色的牛仔褲,再加上一身白色的高跟鞋,而且在穿搭的時候最好將毛衣。邊緣壓進褲子裡面,這樣會讓我們的腿顯得更加的修長,更是氣場十足,而白色的牛仔褲和白色的高跟鞋有提亮的作用,站在大街上,絕對足夠吸引人的眼球。

如果說是黑色或者說其他的一些比較暗沉一點的大衣顏色,我們都可以這樣搭配,與之相反,如果說是一些帶有亮色的大衣,那麼我們的內襯就要儘量顯得低調,黑色或者淺色的半身裙百褶裙,溫柔而不是低調,絕對能夠hold得住你的大衣。所以說在選擇內襯的時候就不要再選擇飽和度比較高的顏色,簡單的話,黑白內襯就可以穿出委婉大氣的感覺。

而如果說你覺得你毛呢大衣的顏色過於低調的話,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穿帶有一些花紋的連衣碎花裙,絕對存在感十足,不僅可以凸顯你碎花裙的漂亮,還可以讓你整個人的氣質有了提升,但是切記在穿裙子的時候,有些妹子不喜歡穿高跟鞋,那麼一款簡單的靴子和皮鞋也是有必要的,就儘量不要穿布鞋,布鞋不符合毛呢大衣大氣的感覺。

2樓:百科職場老師

毛呢大衣搭配長款連衣裙,在搭配一雙黑色高跟鞋,有顯得特別的優雅有氣質,也可以搭配白色襯衫和黑色短裙也很好看。

3樓:

毛呢大衣+白色打底衫+黑色紗裙,這個看起來非常的優雅。因為黑色的紗裙看起來非常的神祕和優雅。因此整體搭配來看,充滿了優雅的感覺。

4樓:聽世界的聲音

毛呢大衣首先你的內搭的顏色必須要很優雅,然後你的毛呢大衣的顏色也優雅。

5樓:布倫希爾頓

如果是長款的毛呢大衣的話,建議搭配毛呢長裙然後穿一雙短靴這樣顯得很優雅。

6樓:e時光再燃

可以選擇搭配白色的高領毛衣,然後穿一條淺色緊身牛仔褲。再穿上一雙過膝馬靴,就會比較很優雅。

穿衣搭配 毛呢大衣怎麼搭配好看,毛呢大衣怎麼搭配好看顯氣質?

毛呢大衣怎麼搭配好看?搭配一 焦糖色毛呢大衣 黑色針織衫 卡其色闊腿褲 焦糖色是秋冬季特別流行的一個顏色,溫暖大方又時尚,搭配這件基礎百搭的黑色針織衫和同樣非常流行的卡其色闊腿褲,秒變溫婉大方的韓國小姐姐。搭配二 卡其色毛呢大衣 白色t恤 黑色破洞小腳褲 卡其色也可以算是秋冬季出現率比較高的顏色了,...

哪幾種蔬菜搭配起來最有營養,如何搭配蔬菜,吃起來更有營養?

蔬菜當中的多種成分都對健康有益,實驗表明,吃完整的蔬菜要比吃分離出來的某種成分保健效果好得多,並且各種健康成分共同作用,要比僅僅吃一類健康成分效果更好。據研究者推測,不同的健康成分如番茄紅素 類黃酮 花青素等,通過不同的途徑來抑制癌細胞,能夠起到一種協同作用的效果。看顏色吃蔬菜 如果要得到蔬菜的健康...

什麼食物混合後會有毒,哪些食物搭配起來是有毒的?

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 死亡 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3 海帶忌豬血 同食便祕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 6 狗肉忌黃鱔 同食則死 7 羊肉忌田螺 同食積食腹脹 8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頭髮 哪些食物搭配起來是有毒的?一,菠菜 酸菜 放置時間較長的菠菜或是醃製不好的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