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國家的治安最好,犯罪率最低

2021-10-29 05:13:46 字數 4840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聯合國人類發展報告》公佈的數字,奧地利人均gdp居世界前十位,被公認為世界上 經濟最穩定,社會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首都維也納是世界上治安最好的大城市之一。 警察沒什麼事情就在路上散步,一個報警**可找來全區的警察。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五國:芬蘭,挪威,瑞典,丹麥,冰島。這幾個國家犯罪率最低。

3樓:

北歐國家 是世界上最清廉的國家 芬蘭世界清廉排行第一

但並不以為著治安 好 芬蘭是 許可公民擁有槍支的 和美國一樣 所以

治安並不是特別好

4樓:中國暨陽

北朝鮮,人人都一樣窮。

對於有些情侶在公共場合秀恩愛,你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開放,在很多公共場合,情侶在秀恩愛已經是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情了,我們也會經常看到很多的場景,各種花式秀恩愛。雖然談不上反感,但卻也是不太贊成。在秀恩愛的群體上,有一些老人,他們相伴,手拉著手,拄著柺杖行走,這種恩愛我是覺得是令人非常溫暖的。

更多時候我們看到的是另一種秀恩愛,就是一些年輕人,情侶之間他們在舉手投足之間都會有一種黏乎乎的味道。在很多人不贊成的這種情侶秀恩愛,也多指年輕人在一些公共場合上秀恩愛不太恰當的行為。在很多電視和電影上,公共場合秀恩愛,作為了烘托主人公感情的一種手段,看起來很感人,很浪漫,但是在生活上這樣子的鏡頭卻令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

究竟該不該在公共場合秀恩愛呢,當然從個人上來說就是人的一種權利,他沒有違法,也沒有違背道德,別人無權干涉,只是他們私人的行為,想怎麼秀恩愛,沒有必要去受別人的指責。但是這同時也是一個人素質的體現,畢竟在一個公共的場合,這種行為是不太妥當的。

秀恩愛說明感情好,這是好事,但是我們生活上並不是只為了自己,還得考慮身邊周圍的人的一種感受,前提是我們這種行為,在公共場合,會影響到別人的,會令別人覺得不舒服,我們選擇在公共場合不要過度的秀恩愛,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同時也是尊重自己,維護自己的一個形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戀人之間的行為具有一定的隱祕性,在公共場合應該遵循大多數人的道德規範要求。一定的行為在一定的環境裡發生,才是合理的,否則就是不文明的。因此在公共場合行為過分親密,既打擾別人,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戀愛是件愉快的事,但戀愛的地點不對,戀愛的方式過於公開化、親暱化,在別人眼中變味甚至是變質。我認為車上親熱的戀愛方式不可取。

公共場所是社會的場所,是人群聚集的地方我們需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公共場所並不是一個人活動的空間,而是大家公共擁有的,情侶們不要在公共場所忽視大家的存在,其實在公共場所擁抱親吻沒有錯,那是你的權利,但是應該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7樓:江淮一楠

把親吻等情侶間的親密舉動公之於眾,對張寧來說並非完全不尷尬。“還是會有點害羞。但因為時間短,不會被太多人看見,而且周圍也沒有認識的人,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

無論“秀恩愛”發生在自己還是他人身上,空空都認為“沒什麼可尷尬的”。曾在公共場合遇到過其他情侶熱吻,甚至“尺度”更大的行為,但遇到這 些場景時,人們往往抱著“看戲”的心態。選擇對別人的親密舉止視而不見。

這是對他人空間的尊重,既然我在類似情況下不想被別人盯著看,自然就不會好 奇去看別人。

對於大學生情侶在公共場合的親密行為,這是人的七情六慾,很正常。有些人可能不在意別人的 眼光,把這些本該在私密場合才有的舉止,在公眾場合也流露出來,或許老一輩不太能接受這種現象。但在這方面,我個人思想比較開放,可以有親密行為,但是一 定要有個‘尺度’。

如果是自己帶的學生,公共場合下的情侶親密行為已經嚴重到引起社會**的話,人們會去和他們私聊,再怎麼說談戀愛畢竟是兩個 人的事情,最好是在一個私下的環境中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太能接受

雖然說別人是有自由的,但是公共場合還是應該顧及到別人的感受我也有這樣的朋友,每次吃飯的時候都喊我一起去聚餐,但是他們兩個人是屬於那種非常高調秀恩愛的型別,每一次我都覺得特別尷尬,尷尬的不只是他們兩個人秀恩愛,更尷尬的是感覺到別人在看我們這邊桌子上的眼光

如果很想秀恩愛,其實是可以拍一些**發朋友圈都可以的,這樣別人還可以選擇遮蔽或者不遮蔽,但是如果在公眾場合秀恩愛,別人也要在那裡消費,你這樣就是妨礙到了別人的用餐心情

9樓:梅花不大鹿

對於有些情侶在copy公共場所做一些親暱的動作,比如說接吻等等,我是不能接受的。因為這裡是公共場所。公共場所就應該要顧忌別人的感受 在公共場所就要遵守公共場所的規矩。

有了規矩就要遵守。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方圓,天圓地方,即天下也。

沒有規矩就不可能有整個社會的有序執行。所以說在公共場所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應該做到心中有數。

公共場所秩序是需要大家來維護的,其中也有你的一份。

10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

對於有些情侶在公共場合秀恩愛,我的看法是,這種人素質低下專,不分場合,在公屬共場合不應該卿卿我我的摟在一起,抱在一起,甚至說些肉麻的話。

這些語言和形象有損於社會的形象,有影響市容,所以我對這樣的情侶非常的不贊同,

你要恩愛的話你回家自己去秀恩愛,不要在公共場合影響到社會的整個形象和影響社會風氣。

11樓:ann萌萌嘀

雖然這樣的舉動是蠻好看,或許還很刺激,畢竟他們作為情侶都不在意,我們作為旁觀者又能怎麼樣呢,還是坐下來慢慢欣賞吧,這也是美麗的風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抄有些情侶在公共場合秀恩愛呢,我會看到是透明的,我會把他們當成是透明的,因為這是一件非常普通非常平常的事情,他們秀恩愛呢,我覺得我不看就可以了,或者看那把他們當作是兩個人在那裡聊天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好評頭論足的,這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我也經常做這種事情。我曾經跟女孩子在馬路邊,然後呢在那個馬路邊秀恩愛,都是非常正常的,在那裡接吻,在那裡擁抱,在那裡親吻好好親密的表現呢,然後路人走那裡過去我們都不管他,你雖然有一點點害羞,但是呢別人也不會打擾你的。如果不在馬路邊秀恩愛的話,就很難結識到男女朋友的,如果不趁火打劫的話,不趁熱打鐵的話就很難成為男女關係,就很難娶到老婆,所以呢,要推廣這些活動推廣在馬路邊秀恩愛的活動。

13樓:天涯浪廢錢

情到深處,沒有他人,沒有社會,心中只有自己,你眼裡只有戀人!

14樓:樵夫劉海哥哥

可以理解,畢竟大家都是從年輕走過來的,只要不是危害社會危害公共安全就好了,當然也包括不違背公共道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

覺得這種bai在du公共場合秀恩愛不顧他zhi人的感受,不顧自己的形dao象回。是一種非常不禮答貌的行為。

中國的社會思想都相對來說比較保守。從小學到的禮儀告訴我們。這種秀恩愛應該是兩個人的事情,沒必要讓大家都去參觀,都去知道。

在公共場合秀恩愛並不代表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有多麼的好。只能證明你們的心是脆弱的。

想在公共的場合來證明你們兩個人的愛有多麼的堅定。是一種無知,無畏的表現。讓人覺得非常的可笑。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對待感情不會去做在公眾場合秀恩愛這樣的幼稚的舉動。

16樓:歲月無痕

情侶可以表達感情

但是必須在合適的場合

不能在公眾場所

這是不道德行為

17樓:計較太多人已老

情侶之間膩歪的場面語言行為什麼的都不應該出現,不僅會影響別人給會給自己帶來影響。這種行為有傷風化,但是別人的舉動你也不能說,直接去制止,但是你可以叫警察,說真的 。警察叔叔能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只要尺度不是太大,我是能接受的。但是我國總體來說是個比較專內斂的國家,很屬多人的感情其實都不會再公眾場合表達出來。如果有情侶在公眾場合秀恩愛的話,會顯得很突兀、很搶眼。

對於年輕人來說還好,對於那些思想比較保守的老年人來說,可能就覺得辣眼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人是看顏值的,對於長得漂亮的情侶在公共場合親熱我會覺得挺賞心悅目的,長得醜的還秀恩愛我感覺受不了,顏值狗都是一樣的。

20樓:雨落_晨曦

不能接受的。愛是兩個人的事,愛不愛自己知道就好,何必到處表演呢?又不是表演秀。有一句話叫做:秀恩愛死的快哦。還是低調一點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有些情侶在公共場合秀恩愛,我持反對態度,這種行為就是不文明現象,把自己的隱私放在大庭廣眾之下來做,這是對文明的汙染,我認為我們做為城市的一份子,要極力反對這些事情的發生,他們就是敗壞社會風氣。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接受情侶在公共場所的親暱舉動,情侶在一起親暱是正常的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情侶親暱要注意場合,在一個私密的場所親暱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在公共場所親暱就不好了,公共場所有公共場所的要求,也要維護公共場所的公德,因為公共場所什麼人都有年齡大小不一,特別還有很多兒童,你的親暱行為對兒童影響很大,也違反的公共場所的公德,所以不要在公共場所做出過分的行為。

23樓:波克城市磨人

對於現在的開放心的社會來說,這可以接受,兩情侶在一起公共場所秀恩愛沒必要避諱,臉紅不好意思的,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也是一種社會的潮流

24樓:小豬上樹

愛到深處,就會無法自拔;愛到瘋狂,就會毫無節制。情侶公共場所秀恩愛,不僅僅是個人修養的問題,在道德上也會受到他人的指點,但與此同時,在這其中也充滿著情不自禁,入情太深的狀態中,他們因沉醉在自我的世界裡,而毫無顧忌周圍的人是否能接受?

秀恩愛的情侶,請不要把你毫無底線的快樂,在不經意間玷汙了孩子純淨的心靈,你們的行為,雖然刺激,但卻傷害了一個個無辜的孩子。今後莫在公共場所,行使任何曖昧的行為,因為你們的**行為,可能會殘害眾多無辜的心靈。

世界上治安最差最危險的國家是不是都有黑人啊

在我們的眼裡非洲的黑人除了非常的積極樂觀和熱情外,他們也有很多 缺點,比如懶散版 自制權力和智商不高 紀律性差等等,這些東西對於一個國家是否能夠強大是非常關鍵的,正因為黑人的這些特徵,使他們在世界歷史上沒有出現過一個屬於黑人的大帝國 奈及利亞都是黑人嗎?那邊危險嗎?奈及利亞是非洲最大的純黑人國家 人...

哪個國家的男人最有責任感,世界上哪國男人最有魅力

有責任感不是那個國家的 是要看那個男人愛不愛你。如果他夠愛你他可以為你付出一切。他不愛你就不好說咯。在一個要看著個男人的根本性質。看他是不是有責任心的男人。著樣的男人現在不多了 很少有對媳婦那麼好的了。不錯,我也贊稱我樓上的樓上,呵呵 俄羅斯 因為那的男人少啊 那個國家的都是一樣,而是你心目中的男人...

世界上最開放女性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女孩最開放?

我覺得是法國就是對於女性沒有那麼多壓迫,然後選擇更自由,然後也沒有那麼多異樣的目光。那肯定是法國那些地區啊,因為那些地區的女生他都是非常的開放的,來不來就親愛的。它被開放女性的國家就是新加坡,新加坡那邊的女性特別的開放 世界上最開故女性國家,是印度最開放。世界上最開放的國家,我感覺應該是印度。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