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大學科技學院幾本,寧波大學科技學院是幾本學校?

2022-08-02 17:05:21 字數 3649 閱讀 6241

1樓:

寧波大學科技學院是獨立三本大學。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是一所由寧波大學與寧波前瞻教育科技發展總公司共同舉辦,並經浙江省人民**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確認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2023年,被列為浙江省應用型建設試點本科院校。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4月,是浙江省首家進行高校體制改革試點的國有民辦二級學院;2023年11月,經教育部確認為浙江省首批獨立學院;2023年4月,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完成浙江省獨立學院規範設定驗收;同年5月,新校區遷建工程奠基儀式舉行。

截至2023年8月,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共建有人文學院、資訊工程學院、法商學院、設計藝術學院、生命醫學學院和機械與建築學院等6個二級學院,開設50個本科專業(2023年招生專業30個),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管理學、理學、工學、醫學等學科門類。

截至2023年8月,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共有西、北兩個校區,總佔地面積519970平方米;建有6個二級學院,開設50個本科專業;共有全日制在校生人數9687名,教職工554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規劃佔地面積700餘畝,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米,環 那人,那河,那樓境優雅,景色宜人,是理想的育人場所。學院位於寧波大學校區內,既與本部融為一體,又有相對獨立的校園。學院根據現代科學技術發展趨勢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需求設定專業,設有人文學院、理工學院、法商學院、設計藝術學院和生命醫學學院等5個下屬二級學院,36個本科專業,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管理學、理學、工學、醫學等學科,基本形成了門類齊全、結構合理、優勢互補的學科專業體系。

3樓:zhaog生

你好;寧波大學2023年列為全國高校招生第一批錄取院校,2023年首批通過原國家教委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價,2023年被浙江省人民**列為省重點建設大學,2023年接受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並獲得優秀等級,2023年碩士點突破50個,科研經費突破億元。寧波市委常委程剛任校黨委書記,聶秋華教授任校長。

現在是屬於2批 實際是三本 和二本劃到一個批次了 就是比二本要多交14000的註冊費 。

4樓:天堂的公子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目前屬於本科第二批次招生院校,學院是國家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批准設立、由寧波大學與寧波前瞻教育科技發展總公司共同舉辦、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實施本科層次學歷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寧波大學科技學院是幾本學校?

5樓:向上攀爬的

1、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4月,是浙江省首家進行高校體制改革試點的國有民辦二級學院;

2、2023年11月,經教育部確認為浙江省首批獨立學院;

3、2023年4月,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

4、2023年,完成浙江省獨立學院規範設定驗收;

5、2023年9月,整體遷址到慈溪市辦學。

6樓:粉飾年間

此校在校大三學生 有一句說一句 「四本」 中國算倒數的學校 千萬別來 除非為了大學文憑 想找工作別來 出來了拿了最差的大學文憑 找不到好工作 我已經轉行自學 完成學業即可 千萬別來此校

寧波大學科技學院2023年分數線是多少分

7樓:來自徽州古城微笑的豌豆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2023年各省錄取分數線** 歷年文理科分數線

從上高中開始,選大學,選專業,還是選地區,就成了眾多學生和家長最頭疼的問題!在志願填報中,大學、專業、學校、城市,除非一直以來都有著自己明確的目標,幾乎每一位考生和家長都會被這些因素困擾許久。其實小編還是認為大學最重要!

高考升學網本文將為準備報考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的考生整理了一些重要知識,包含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歷年投檔錄取分數線,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重點專業、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錄取相關知識簡介,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成就簡介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300分,我哥哥就是300分被錄取的,別人不敢填提前批,我哥哥填了,他就被錄取了,所以大家提前批一定要填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屬於民辦二級學院,屬於全日制高等教育,學校環境優美,學校學風濃厚,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了解該學校:

1、學院設定方面。學校設有人文學院、資訊工程學院、經法學院、管理學院、生命科學與材料化學學院、設計藝術學院、機械工程與自動化學院、建築工程學院和基礎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等九個二級學院。

2、專業設定方面。學校有53個本科專業,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管理學、理學、工學、醫學等9個學科,基本形成了門類齊全、結構合理、優勢互補的學科專業體系。

3、師資方面。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共有教職工554名,其中教學科研人員413名、正高職稱人員28名、副高職稱人員101名,具有副高以上職稱教師佔31.23%,中級職稱人員206名、佔49.

88%;博士學位人員104名、碩士學位人員251名,具有研究生學歷的教師佔70.94%;雙師雙能型教師175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42.37%。

10樓:

寧波大學科技學院的情況我介紹一下吧:

科技學院使用的師資力量和寧波大學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科院和本部用的是同一套師資,這個是科技學院的優勢,但科技學院的學風和寧大本部差了不是一個檔次,所以您選擇時要慎重,當然,每年科技學院的每個專業的第一名都可以轉到本部深造,也就是說從三本轉一本,畢業後拿的是寧大本部的畢業證書

環境方面,寧大科技學院在寧大的北區,和寧大本部比較遠,一般科技學院的同學上課是在北區的,但一部分課程也會到本部來上,所以自行車是必備的,而且途中要橫穿寧鎮公路,那條路車流量很大,橫穿時要格外小心

生活方面,科技學院的宿舍和教學樓都是之後造起來的,生活質量是***的至於學校發展,寧大現在發展勢頭很迅猛,就快成為211院校了,而且一直是**在扶持,所以發展前景絕對是有保障的

就是這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悅動笙秋

最好不要選擇科院 因為學習氛圍說實話 非常差 你要是非常努力 可能進來還能有救 因為你有希望從考研中擺脫 不然你4年混完毫無收穫

12樓:路在何方

你是不是被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入取了,學校還可以,在獨立學院中是較好的,不過學校有點小,這沒有什麼關係,畢竟是去讀書的,老師都是教授或副教授等,還有寧波大學的老師。

13樓:圈圈圓圓圈圈

我兒子被這所學校錄取了.我不知道這所學校怎麼樣,求解答

14樓:

如果錄取了就去吧,學校很不錯,我說的 是教學,不是環境哈,而且和本部的聯絡,我覺得是最密切的啦,上課的老師也有本部的。既然錄取了就去吧,應該是不會後悔的。三本里算是前幾名的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兒讀書的!這學校真不咋的!宿舍很不好,大一可能還給你住稍微好點的宿舍,不過放心,大二會讓你搬的!

學費大一可能是一般三本的費用。看著好了到了大二還會漲的!我們大二的費用加起來將近兩萬,比在寧波理工的我同學高了5000多,老師雖然很多是寧大的,不過寧大的老師並不是很喜歡三本的學生,所以教的也就一般!

學校是非常小的,走一圈大概也就不到10分鐘吧!還沒我們高中的三分之一大,真是悲劇!總之一句話,這學校就是打著寧大的招牌在騙錢的!

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和寧波大學科技學院哪更好

寧波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frqf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 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頒發 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文憑 和 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學士學位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頒發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文憑 和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學士學位。2 廣告專業的話其實兩者還是差不多的,不過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在...

昆明到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有多少公里

昆明到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全程約2286.0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86.0公里 起點 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410米,過左側的質監大廈約90米後,調頭進入東風東路 2 沿東風東路行駛110米,過右側的質監大廈約60米後,右轉進入白塔路 3 沿白塔...

寧波大學怎麼樣?什麼專業比較好,寧波大學優勢專業推薦 什麼專業最好

這個沒有官方資料,但一般來說寧波大學這些專業比較好就業。一般來說寧波大學最強的專業應該是水產養殖,食品工程以及電子資訊等專業比較好。這些專業有博士點,師資力量很強大。在全國學校的排名中很靠前。材化學院的就業率也不錯,不管是化學還是應用化學,就業率一般95 以上。最後,熱門專業一般都是一個發展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