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手工裙子怎麼做

2021-07-14 04:50:33 字數 1454 閱讀 9115

1樓:大愛詩爽

首先準備的材料,需要5×5cm的方形紙張,同時還需要一張5×15cm的長方形。

先製作方形的紙張,將方向紙張的左邊和右邊進行對摺,然後在中間有一條垂直的摺痕。

然後將左右兩個邊折向中間的摺痕。

.接著將頂邊摺疊向底邊,然後,在中間留下一個水平的摺痕。

將底部中間的兩個角向左右兩邊摺疊開,注意上部的位置在中間摺痕的位置。

然後將摺紙模型的底邊向後翻去對摺。

.將摺紙模型翻轉過來。

.然後再將摺紙模型翻轉過來。

將左右兩個底角向內進行摺疊,注意幅度並不需要太大,但是儘可能的對稱。

.依舊處理背面,將摺紙模型左右兩個頂角向後翻折,注意幅度不需要太大,主要是製作出一個肩部的結構。

這樣手工摺紙裙子的上半部分就製作完成了

.接著處理長方形的紙張。將左右兩個邊進行對摺,然後在中間留下摺痕。接著將左右兩個邊分別向中間的摺痕進行摺疊,然後之後可以看到三條摺痕。

然後在摺痕之間再摺疊出等分的摺痕。

繼續製作一次等份的摺痕。

將摺紙模型摺疊在一起,這樣一個完整的手工摺紙裙子就製作完成了。

將摺紙裙子的上下兩部分貼上到卡片或者是剪貼薄上,然後在中間使用一個絲帶製作的裙帶來點綴一下。

2樓:瀟湘

最簡單的就是鬆緊帶的筒裙,前後片一樣的

什麼手工最簡單又漂亮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裙,很簡單,但可以穿出各種**撩人的效果。

半身裙的手工製作diy教程 如何用布料做出包身

4樓:陳璐燕

短裙材料:布料寬70釐米,長度s-m型140釐米,l-ll型160釐米。(如果採用110釐米幅寬的布料,可以把剩餘

版的40釐米布料製作一權個配套的手提包)。鬆緊頻寬1.5釐米,長度s-m型60釐米,l-ll型75釐米。

短裙裁剪:布料上下兩邊內折,畫出裁剪線,沿線裁剪出前裙片和後裙片各一片。紅色圓圈內數字為縫份尺寸。

怎樣做漂亮的圍裙用手工

5樓:匿名使用者

剪裁布料

1:圍裙主布料:長81cm、寬71cm

2:脖子上帶子:長79cm、寬6cm

3:腰帶:共2根,可以先剪 一根長79cm、寬6cm(和脖子袋子長度一樣,可以 一起製作,剪裁 兩半)

4:脖子帶孔:長12cm、寬6cm

剪裁圍裙袖彎部分

1:把圍裙主布料長方形,按寬對摺,寬度從對摺線往邊角線往方向取14cm, 用筆點個點,

2:長從邊角線往下取30cm,點個點

3:把寬和長的兩個點畫個弧度,按此弧度剪下4:手畫圖中虛線為剪裁線。(剪下的布不要扔,留作做口袋)圍裙鎖邊

把圍裙的邊緣一圈用縫紉機鎖邊或用針縫好。

怎樣做漂亮的圍裙用手工,手工,怎麼做既簡單又漂亮的頭飾

剪裁布料 1 圍裙主布料 長81cm 寬71cm 2 脖子上帶子 長79cm 寬6cm 3 腰帶 共2根,可以先剪 一根長79cm 寬6cm 和脖子袋子長度一樣,可以 一起製作,剪裁 兩半 4 脖子帶孔 長12cm 寬6cm 剪裁圍裙袖彎部分 1 把圍裙主布料長方形,按寬對摺,寬度從對摺線往邊角線往...

如何做簡單的手工紙花,紙花怎麼做教你手工製作紙花

將正方形的紙張沿對角線對摺一次形成三角形,將三角形的銳角往直角方向對摺,再分別往外對摺,按壓之後左右兩邊形成兩個小三角,用膠水將兩個小三角對齊粘牢,折成花朵的一個花瓣。以同樣的步驟再折四個花瓣,用膠水粘在一起,就可以做出簡單的手工紙花。具體如下 步驟1 準備5張相同大小的正方形紙,以其中一張正方形紙...

燈籠怎麼做的,燈籠怎麼做,最簡單的手工燈籠製作方法

一 卡紙燈籠做法 所需材料 卡紙 介紙刀 直尺 鉛筆 雙面膠 線繩。製作步驟 1 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紅色卡紙 我是用一張過期的舊月曆卡 自己做的漂亮的小燈籠。2 將卡紙兩邊各留出0.5 1.0cm,按等分劃好若干條平行線,然後用介紙刀切開。3 卷一下使卡紙呈弧形。4 對貼,邊角料剪成細條作穗,再貼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