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衣是什麼布料做的

2021-05-07 11:18:56 字數 1629 閱讀 8606

1樓:嗜血灬石虎

我們在大多數時間常見的籃球衣材料主要有有超細纖維、聚酯纖維、錦綸、滌綸、棉或者是他們的混合材質。籃球服一般針織數高,其面料摸著手感極其順滑,上面有微小孔式透氣外層。 使球員穿著舒服、 透氣 、吸水性好 ,而且很輕的 。

在一般籃球比賽服和訓練服都使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面料,通俗來說就是滌綸面料。滌綸面料具有高強力,不容易發黴變脆,不容易褪色,經久耐用。而一些高階運動品牌會使用改良效能的滌綸面料,使得球衣穿著更加透氣和吸溼,例如耐克應用的dri fit技術,英偉達coolmax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籃球球服號碼怎麼選擇印號材質

1、絲網印,絲網印是傳統印花工藝,工藝簡單容易操作成本低,印刷材料有水性膠漿和油性膠漿,油性膠漿氣味大很少用,主要用水性膠漿來印,水性膠漿易幹氣味較低,洗滌方面:使用洗衣粉泡洗和太陽暴晒多容易爆裂和脫落,雖然印花費相對低但是缺點也相對嚴重。

2、熱轉印也稱熱昇華轉印,使用專用的墨水和專用的印表機列印**在專用紙上再用高溫燙畫機轉移印染到白色或淺色布料或衣服上,這種印花是新潮的一種數碼轉印印染工藝,顏色鮮豔色彩牢固,用很強烈的洗衣粉泡洗和太陽暴晒都不會褪色,可以稱為永不褪色的印花。

其缺點是隻能印滌綸纖維布料和淺色布料,棉布和深色布料不能印,而且只能黑色的字型和黑色圖案,有侷限性。

3、膠印燙印也是一種新型的轉印工藝,也稱燙印移印,這種工藝也分好幾類材質,有高彈膠漿 有pu材質 柯式燙畫 刻字膜轉印 這些材料中比較好的是pu材質但是使用洗衣粉泡洗和太陽暴晒多容易爆裂和脫落,所以有也不算是最好。

4、由於膠印燙畫廠家的工藝不一樣生產出來的質量也不一樣,出現了很多印在衣服上衣服號碼的或文字圖形不是爆裂就是脫膠,讓很多客戶對膠印燙印產生了質疑和反感。

其實好的產品都會有的現在的產品也都在不斷的改革,現在新出了一種不脫皮不脫膠不爆裂不變形的膠印號碼,在一些大的權威的批發購買平臺都可以找得到。這種膠印號碼可以 隨便刷洗 洗衣機甩洗 較強的洗衣粉泡 洗太陽暴晒,不用擔心用力搓洗正面更不用反過來背面搓洗。

5、膠印號碼優點很多,對布料和布料顏色相容性很強,不管什麼面料和顏色都可以燙印。您選擇新型材料不脫膠不脫皮不爆裂不變形的膠印號碼,是可以避免衣服號碼出現爆裂脫皮的現象。

2樓:運營導購幫

常見的籃球衣材料有聚酯纖維、滌綸、錦綸、棉或者是他們的混合材質。現在夏天基本上很多人都把籃球衣當成睡衣穿了,透氣還吸汗,穿起來非常舒服。

籃球服等球服一般都用什麼樣的面料

3樓:魅

現了一個球隊的風格,不對個性的人對籃球的選擇也會 有所不同。當然這只是籃球服等球服外在的佈局和格調,那麼內在籃球服的面料一般耐克自行研發的一種速幹功能面料叫dry fit,而阿迪達斯自行研發的面料叫climalite面料,美國杜邦公司的coolmax,臺灣的coolplu

s面料。其實這些面料都是大同小異,都是是一種多通道的人工纖維製作而成,是可以快速把匯出熱溼。因為這些面料都符合在搞運動量時穿著,透氣性好,排汗效能強,結實等等優點,再加上他們都是的品牌歷史悠久,沉澱了許多價值,所以,是愛運動服裝人和愛運動人的首選。

普通大眾的球服一般都是以類似上述面料的料子來做的,一般都是氨綸錦綸、健康布等運動面料。但是容易被人們接受還是對**無刺激,透氣性強的面料。所以你們的在定做和選擇球服的時候一定問清楚。

籃球球衣尺寸444852是什麼意思對照身高是什麼樣

44就是xl 就是大碼48xxl加大碼.52 l超大碼.44要身高185 190之間,48190 195之間.52就是200以上了.籃球服的尺寸分別對應身高是多少?籃球服尺碼和對應身高 xl 衣長69cm 胸圍104cm 適合身高165 170cm。2xl 衣長71cm 胸圍108cm 適合身高17...

什麼布料做裙子最好

目前市場上做裙子的面料大部分是以滌綸為主,因為滌綸懸垂感很好,也便宜 但是舒適感很差 用天絲面料做裙子不錯,懸垂感一點都不亞於滌綸,而且手感與真絲可以相媲美,最大的優點是穿著舒適,吸溼性特別優良,與純棉棉相當。天絲是一種纖維素纖維,採用溶劑紡絲技術,幹強略低於滌綸,但明顯高於一般的粘膠纖維,溼強比粘...

古裝用什麼布料做

古裝的話不曉得 我只知道漢服 漢服最好用天然面料,穿著會舒適一些,比如棉麻之類的,或者混紡也可以,如果有錢真絲自然最漂亮。窗簾不要用,那些最多用來做cos服,穿在身上不舒服而且顯得低劣。製作方法可以去漢服吧的貼吧相簿裡,有專門的裁剪圖 覺得自己做不了的話 去漢服商家吧轉轉吧,裡面有不少正規的漢服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