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同學,可是他爸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2-06-24 20:50:19 字數 4610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也許是因為你某些性格特質,,或者說話的方式和為人處世。

有時候,不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有的人不喜歡你,就算你呼吸也是錯的。

所以你的好心你的主動,對他們來說就是不矜持,父輩們的想法大多這樣,一個女孩子家沒羞沒臊的跑去男人家裡討好,怎麼行呢。

如果你作為他的朋友去看望他的父母,我想他的父母會很樂意,所以也許一開始他們就清楚你討好他們的目的,因為不瞭解你,覺得很心機,難以接受也能理解。

堅持自己好的方面,加油吧,你那麼善良漂亮,他們總有一天會看見的,到那個時候你也許就不喜歡他了呢。

我喜歡上同班同學,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要怎樣知道他的想法

希望這張 可以幫到你,讓好朋友故意去試探一下他的感覺,對你的看法 教你一招吧。既然是同學說話的機會還是有的吧。最好有單獨的機會,比如放學路上,你順著他路走,哎 回家啊,等等等等先聊著,哎,我聽說你喜歡咱班的 隨便找一個無公害的同學,他一定不喜歡的那種 是真的嗎?他說不最好了,你就問你喜歡什麼樣的,比...

他喜歡我 他不喜歡我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 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我,可是我總是誤會他喜歡我,他說因為他對所有人都比較好,其他女人跟我沒什麼區別

生活中的確有這麼一類男人,對身邊所有人都很好,尤其是異性朋友。很可能就是這種人性格脾氣好,能處處幫朋友,具有一定的人格魅力,但也往往被很多人誤解,誤以為喜歡自己。既然對方已經說透了,自己就不要再痴情犯傻了。問一問男朋友 你對以後的老婆和其他女人會一樣嗎 你可能真的不喜歡我 我可從來沒有把你和其他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