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電池膨脹,手機電池膨脹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552 閱讀 993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來手機電池起鼓後不建議再繼續使自用,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及電池出現的問題及判斷能否包修,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以及進一步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老化了,已經不能再繼續使用了,換塊新電池吧

手機電池膨脹

3樓:小米

你好。請問你在**購買的手機?系統版本是什麼?miui系統快捷截圖為選單鍵+音量下鍵。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膨脹後就別使用,以免發生意外。截圖就是音量下鍵(-)和選單鍵同時按下即可。

oppo手機電池膨脹了怎麼辦

5樓:oppo客服

1、oppo電池膨脹了,建議不要繼續使用了,及時送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2、電池膨脹,鋰電池的金屬屬性,在鼓包暴露在空氣中接觸到氧氣的時候發生氧化反應,會氧化會產生**的危險。

3、避免造**生傷害,建議及時送去oppo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為什麼手機電池會膨脹

6樓:小米

手機充電和放電屬於化學變化,其中原理我也不懂,既然有變化,那就外觀多少也會有變化嘛。

為什麼手機電池會膨脹

7樓:江西新華

電池老化了 裡面有氣體 可以在一個角上戳一個洞把氣體放出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電池起鼓後不bai建議再繼

du續使用,由於網路中zhi

無法對dao實物進行實際檢測。為了版更針權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及電池出現的問題及判斷能否包修,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電池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以及進一步處理。

手機電池膨脹了還能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了,因為內部發生了氣脹現象,鋰電池反應用產生氣體,做的好的話氣體會排掉,而差電池就會導致電池氣鼓,這時千萬不能用了,因為電池現在的大部分手機電池都是用的鋁殼電芯,再用的話氣體越來越多,內部壓力越來越大,如果再用的話嚴重的會發生**。

10樓:中國聯通

不能用了啊,避免鋰電池的充電放電,發生的是化學反應導致**,危險。

11樓:夕軟科技

建議不要使用!鋰電池一旦膨脹會引起手機發燒,有可能導致手機電量超負荷壞掉!

12樓:帆荷網路

能用啊,但是電池效率大大降低,而且安全性大大降低,建議電池壞了就換吧。

13樓:

已經不能使用了。沒**,算你幸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了,換一個新的吧。膨脹嚴重的話會**的

手機電池鼓了還能用嗎手機電池膨脹鼓起是什麼原因?還能用嗎?

手機電池,是高能鋰電電池。如果出現鼓包,膨脹的情況,請不要繼續使用,以免出現危險情況,應及時更換電池。手機電池發生鼓脹,應該是電池受到了傷害,充電過程中電池內部會產生少量氣體,一般會在放電時吸收。充電電流太大 經常過充則會加劇氣體產生 使電池內壓增加導致出現鼓脹現象。電池產生輕微鼓脹是允許的。避免過...

救命,我的三星手機電池為什麼膨脹起來了

如果您的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 手機 電池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手機電池大部分使用的都是高能的鋰電池。一般這種電池用久了就會出現鼓包和膨脹的現象。出現這種現象還繼續使用是非常的危險的,所以一旦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的換電池,不能繼續使用...

手機電池怎麼電極另什麼作用,手機電池怎麼三個電極,另一個什麼作用

鋰電都有三個端子分別為 t 或者 c。電池對溫度非常敏感,溫度過高和過低都會導致電池的效能大幅縮水。在長時間玩手機和玩大型遊戲時,手機會發熱嚴重。當手機的溫度很高時手機可能會自動關機或者重啟,這是因為電池溫度過高之後,若不及時控制,就會導致電池鼓包 甚至 這就是通過電池的第三個介面來實現的,電池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