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608問題

2022-12-16 11:00:15 字數 1037 閱讀 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問題,剛換了排線40塊錢,這種垃圾山寨排線能撐2,3個星期不錯啦,我是不準備再修了,本來這手機就不值多少錢了現在,1000不到估計,修還不如換新的,我是準備換了,建議你也換吧,我自己也拆過,亂搞搞好了,一上螺絲,又壞了,沒用的,應該還是排線問題!換吧!

新的都不到1000塊了,你這都壞的了還能賣多少錢啊,只能去**了!不知多少錢的!

2樓:泡沫乾脆面

這種問題只能是排線問題,不過不一定是排線壞了,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排線不太匹配。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拆開來把排線重新裝過,應該會有用的,注意它連線螢幕的介面,那裡一定要接好,不能因為滑蓋滑到底了有所鬆弛,會接觸不良導致螢幕出現此類情況。

因為三星u608是全球最薄的滑蓋手機,所以相對的,它的很多電路板的設定就更加緊湊了,因此也影響了該手機的一些正常效能。

這部手機手感挺不錯的,但是排線真的很容易壞。

建議去換原裝排線。

也同時建議去換一部新手機,這部手機當時是挺貴的,但是現在已經不值這個價了。現在的新手機多數功能強大,建議換太價效比高的智慧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然,別的手機遇到這種問題一般也都是換排線可以解決的! 但是三星u608就不是啦,很多出現的故障看看是排線的問題,可是排線換上去了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又或者就是過陣子又回原形了甚至是過陣子出現別的顯示屏上的問題。 解決u608的這種之類的問題如果換排線不行,那就只能換屏了。

換屏現在有兩種屏,一種是仿屏,一種是原裝屏,原裝的在300以內,仿得在100多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排線的問題。兄弟,咱兩一樣的情況。我的是歐水,排線壞了,拿去客服花了140個大洋,換了個原裝排線(她說是原裝,具體我也不知道)包修是一個月嘛!

媽的,剛剛一個月幾天!和你的情況一樣! 當時我一氣之下就把它給賣了,賣給那些收二手機的,講來講去110就賣了,當時是2電2衝,耳機,資料線,充電器。

我的主要是機子成色太舊了,如果你的新的話200左右吧! 別和那些人講價,一口價就是一口價,那些人太賤了!

三星U608怎麼樣?用過的回答下

我是去年10月買的行貨 國美買的2780元水貨不清楚質量,不過水貨這個詞不代表就是質量差的東西.有些從海外進的貨未交海關稅,也叫水貨.上的不清楚質量與售後.我認為金色的比較好看,當初買的的時候行貨只有藍黑色,所以沒的挑.不過我給你個建議,這款機子整體還不錯,不過用過一段時間後,螢幕或者排線會出問題,...

三星U608這個手機雜樣?我五一想買類不知道效能雜樣?價錢如何

u608最大的硬傷是顯示屏下部的驅動晶體和方向鍵上面的鏡面擠地太緊,頻繁地操作方向鍵容易損傷此晶體,導致顯示屏損壞。u608絕對是三星手機中顯示屏損壞概率最高的一款。我們維修店每個月都要換很多張u608的屏。說的都是 軟 毛病。你可以親自去嘗試一下就知道。u608的情景模式很簡單,按一下開機頂鍵就行...

有誰用過三星U608它怎麼樣》?好不好使

我用u608一年了,即漂亮又實用,輸入法是智慧記憶的,輸入相當快,質量也很好,拍照320萬畫素攝像頭 自動對焦等等 拍照效果同級別能出其右者很少,訊號很不錯,音質也不錯但音量稍小,手機執行速度快 但讀取儲存卡上的內容是有點慢 手機手感不錯又是超薄很漂亮,但電池不太耐用,但自己另外配快商務電池就可以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