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5停產了嗎,還能買到嗎

2022-11-24 06:50:10 字數 791 閱讀 6180

1樓:匿名使用者

u5還沒有 停產 不過耳機不怎麼樣 這款機子主要是中頻突出,適合聽流行吧。但那是和500以上的***來對比的,在這個價位它已經很好了,別的機子很多還不及u5。

u5的作業系統也非常的方便,很人性化。

總之,這款機器,在這個價位很適合你入手,至少你入手之後不會後悔。 我是在網上**買的 三星專櫃應該也有賣的

2樓:想念驚醒時

三星u5還沒有停產呢,這個機器真的不錯,我就在用,音質很細膩的說

u5和飛利浦mix ii(你貌似多打了一個i````````````)的對比連線,你可以自己看看

我個人力薦u5

3樓:l小綜ov依晨

沒有吧,**上就有賣的,不建議特意到專賣店買,沒必要。我用的就是u5,挺好的,螢幕特好看。u5有一個dnse,裡面的**廳模式,聽歌會有現場的感覺,很棒。

另外質量絕對一級棒!介面的地方扣的無比結實!只要不要特別誇張,摔地上不會有問題。

時間長了磨了啊都不會有掉漆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質感絕對比飛利浦那個好。

樓主懸賞這麼我就多說點吧,嘿嘿~建議你做好配耳機的準備,原裝耳機效果雖然比一般雜牌子的二三十的好多了,但是容易壞。配耳機不要買鐵三角的,這個***本來就不是很貴,沒必要配很貴的耳機,但是鐵三角的耳機低價位的都是垃圾啊……我就被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好看,好用,好聽.白的最好看.

三星450r5j 怎麼設定u盤啟動

w8系統多半是uefi啟動的,如果你的u盤pe不支援uefi啟動請在bios裡換為legacy。假如是膝上型電腦,需要開啟電腦的時候選擇f12,即可出現啟動順序的選項。而臺式電腦需要根據電腦的品牌分別按住de或者f2,都可以進入bios 系統,再找到boot選項點選,此時會出現啟動順序的提示,點選一...

三星S5現在入手合適嗎,三星S5和蘋果5S哪個好,入手哪個好

三星手機現在不推薦入手,第一是卡,不管哪款,都比其他的安卓機卡,第二,時貴,如果光是貴,到手機效能好也就罷了,到手機效能不行,在大的名氣也不頂用,最近三星的負面訊息也不是沒有,請認真考慮!蘋果5s和三星s5,哪個更值得入手?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

三星s4都收到安卓5的推送了嗎,三星s4何時能夠接到安卓5 0推送?

你好,一款手機上市,官方最多隻推送一到兩次系統升級服務。以後就會停止更新。這是商家必然的營銷策略。三星s4可以更新安卓5.1了嗎?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 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 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