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608這個手機雜樣?我五一想買類不知道效能雜樣?價錢如何

2022-12-31 17:25:11 字數 505 閱讀 8472

1樓:匿名使用者

u608最大的硬傷是顯示屏下部的驅動晶體和方向鍵上面的鏡面擠地太緊,頻繁地操作方向鍵容易損傷此晶體,導致顯示屏損壞。

u608絕對是三星手機中顯示屏損壞概率最高的一款。(我們維修店每個月都要換很多張u608的屏。)

1樓說的都是「軟」毛病。你可以親自去嘗試一下就知道。

u608的情景模式很簡單,按一下開機頂鍵就行了。電池不耐用是三星的通病。至於其他的我覺得問題不大。輸入法習慣了就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u608手機如果是女士的話還好!

320萬畫素 感應按鍵 超薄機身

缺點是 電板時間少 手感不怎麼好!不是智慧機 當你放1g記憶體卡反應慢!容易掉漆 聲音小!

打字比較慢!排線還好點!不怎麼容易壞!

如果你喜歡三星的話選擇(男:g808)(女:f400)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不好用,排線容易壞.不如買nokia,索愛實在

三星U608問題

一樣的問題,剛換了排線40塊錢,這種垃圾山寨排線能撐2,3個星期不錯啦,我是不準備再修了,本來這手機就不值多少錢了現在,1000不到估計,修還不如換新的,我是準備換了,建議你也換吧,我自己也拆過,亂搞搞好了,一上螺絲,又壞了,沒用的,應該還是排線問題!換吧!新的都不到1000塊了,你這都壞的了還能賣...

我在學校的店裡買了一部三星U608的手機,裡面有別人用過的記錄,但明知道是二手機,該怎麼退貨

朋友,不要太激動,你可以到你當地的售後看一下機器是否正常在保修,如果有保修,你也不用擔心什麼,出了問題他們會免費給你解決,還有,機器裡面有 等內容,並不一定就是被人用過,很有可能是試機器的時候留下的忘記清除了,因為我在三星工作,經常接觸這方面的事情,專賣店經常有看機器試完之後又相中別的機器,所以試過...

三星U608怎麼樣?用過的回答下

我是去年10月買的行貨 國美買的2780元水貨不清楚質量,不過水貨這個詞不代表就是質量差的東西.有些從海外進的貨未交海關稅,也叫水貨.上的不清楚質量與售後.我認為金色的比較好看,當初買的的時候行貨只有藍黑色,所以沒的挑.不過我給你個建議,這款機子整體還不錯,不過用過一段時間後,螢幕或者排線會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