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抗摔嗎,三星手機為啥那麼抗摔。我的用了好多個三星。摔好多次都沒事。

2022-07-25 04:45:21 字數 1163 閱讀 917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手機不使用貼膜/保護殼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保護殼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手機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使用。

如需購買貼膜/保護殼,建議您聯絡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或三星專賣店諮詢購買。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點的塑膠套子,比較抗摔。

我的s3都摔過好多次了,有塑膠套在外面保護著,外面還是看不出來的

3樓:

以前是,但是現在安卓都是觸屏的再耐也沒有以前那麼好,但是相比其他的安卓機三星還是不錯的。

4樓:丿欣然回憶

挺抗摔的,我有個盆友的三星摔了好多次都沒事。基本上很難摔壞。

5樓:myain麥麥

一般吧,就比如galaxy系列,正面摔螢幕碎的利率不小,側面摔要麼邊框變形,要麼摔掉漆,總之最好加上保護套之類的

6樓:以清竹奉綢

手機這種東西沒法說的,有的手機摔好幾次都不壞有的摔一次就壞了,看你的手機摔到什麼部位了,三星的手機總體質量還不錯,我用過三星的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就是電池不耐用了點,還有聲音比較小,不過三星手機的攝像頭和解析度要贊一個....

三星手機為啥那麼抗摔。我的用了好多個三星。摔好多次都沒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手機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過度充電及放電,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斷開電源。

2.不要邊玩邊充,最好保持正常待機充電。

3.不要在高速駕車中使用手機。

4.不要在對電磁波影響較大的地方以及水蒸氣較大的浴室使用手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產品出廠都是經過嚴格檢測,您可以放心使用。若您手機使用中螢幕不慎損壞,您可以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您當地三星指定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處理。

三星的手機耐不耐摔,三星手機耐摔嗎?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嗯,其實呢,nokia的翻蓋也是很不錯的,氣派,華麗。而sumsun呢,有點兒很秀氣的感覺,呵呵,還是女孩子拿著好看。但三星還是很結實的,我的朋友拿三星的...

三星手機耗電怎麼那麼快啊,三星手機耗電突然變得非常快,怎麼辦?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

三星手機螢幕為什麼那麼鮮豔,為什麼三星手機螢幕色彩度鮮豔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顏色太豔麗並且支援螢幕模式選擇,建議開啟手機設定 顯示 螢幕模式 動態 標準 電影等 切換嘗試。因為普通的rgb排列方式會導致螢幕壽命短,所以三星使用了新的次畫素排列方式以解決壽命,但是次畫素三原色的面積不同導致了顏色不真實且鮮豔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螢幕上顯示綠色和藍色的區域更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