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學位英語的難度和統考英語相比哪個更難

2022-07-25 04:45:21 字數 1915 閱讀 9213

1樓:

我今年考過了,英語統考不難,只要掌握2000-3000詞彙就夠用了,在www.cdce.cn(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上每到考試前都有模擬試題,可以去看一下。

學位英語要比統考難一些,但比大英四級簡單。

2樓:一頭豪豬叫佩奇

水平相當於3級

你要是英語基礎好,那麼是不難的。

學位英語也是統一的。比四級簡單的多。

複習資料,統考的英語四百一份。

3樓:

高中英語好的,沒問題,不難

南京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統考英語和學位英語哪個難

學位英語與電大統考工英語比較那個更難

網路教育統考英語沒過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複習老師給的模擬題,考試的時候會碰到5-7題左右,10分以上吧,另外就是回

把英語那本書看完,做答完很重要!統考a的精讀跟四級的精讀差不多。語法跟專四的差不多,其它都很簡單。

英語b就簡單了,連介紹題目都是中文。c 就更不用說了。 反正模擬題一定要做,因為考試考到的可能性很高!

如果有本科或以上畢業證可以申請免考!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大學英語b題庫

6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辦法就是繼續補考,遠端教育一般是八年有效期,當然你不可能在這麼長的時間拿到,你要儘快拿到,這樣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大學英語b沒有過可以申請考大學英語一二或三的課程,通過也可以。或者你可以用代修的課程的形式來不修大學英語。但是要在28歲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報名參加下一次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補考

注意複習遠端教育的作業題和複習題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過就補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1樓:阿卡索外教網

如果在畢業時還復未通過網路教育制統考課bai,將會延期畢業。du不過,網路教育統考是zhi可以在學制dao

網路學院統考的大學英語與學位英語一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統考的大學英語和學位英語當然不一樣

統考過的英語只是作為要給你發畢業徵,你必須要過的一門考試,就是說,你要畢業,這個統考的英語是必須過的,統考還有個計算機基礎,你要畢業這兩門是必須過的,這兩門都考過了,不會給你發什麼證,僅僅就是意味著你有資格畢業

要拿學位證,就要參加學位英語考試了,各個網路教育學院不一樣,所以要求也會有細微的不同!總的來說,都是在你所在的大學網路教育學院考,報名也當然是在那裡報了,這個東西沒有統一的,有的學校不考都能給你發學位證,但是前提條件是你各門成績必須在一定分數以上,答辯還要好.

所以你最好去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網院問下,去哪個部門報名我知道陝西師範大學的網路教育學位英語考試就要去陝師大的網院報名,你那個學校也應該是如此

有誰知道西南大學網路教育的學位英語好不好考?難度怎麼樣?容易過?不是說的統考的英語

13樓:植梅篤賦

英語難不難更多的是看你的基礎如何,客觀來講網路教育學位英語考試難度不算大。

學位英語是全國統考嗎,難不難?

南京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統考英語和學位英語哪個難

14樓:

肯定是學位考難,統考一般人都可以通過,最多公共英語3級水平。學位考難度有可能相當於大學六級。

網路教育學位證有用嗎,網路教育的學歷有用嗎?

也不能說沒用,現在只要大專畢業四年,本科畢業兩年,均可以報讀在職研究生雙證班,獲得普通全日制mba,mem畢業證和學位證,具體可以向在 在職研究生廣州諮詢中心 廣州市越秀區豪賢路102號 東風中路436號 匯德大廈五樓 的老師瞭解 有用的!如果你在寧波的話,可以報考天津大學,鄭州大學,浙江大學等 具...

考博英語和考研英語差得多嗎,考博英語的難度比考研要難嗎?

考研英語是全國統考的,考博英語是看每個命題的學校的,有的學校出題難,有的相對容易,一般名校的考博英語是用來把把關的,難度比考研要大的多,差一點的學校也應該不會比考研英語容易,另外考博英語每個學校雖然不同,有的學校考聽力有的不考,但是大部分對閱讀和寫作能力要求很高 考博英語的難度比考研要難嗎? 上海儒...

英語專八和雅思哪個難,英語專業八級的難度大還是考雅思75分的難度大?

很多朋友不需要出國留學,就會在雅思和專八中間斟酌一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考試,雅思和專八哪個難度大?首先要明確的是,這兩個是屬於不同體系的考試,是不能平行比較的。一個是中國人出的英語考試,注重詞彙量和對語法的掌握,一個是劍橋大學出的英語考試,注重對英語的掌握運用的程度。專八成績無法決定雅思一定就能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