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學網路教育學院不是假的和騙人的

2021-10-08 23:24:45 字數 1568 閱讀 4102

1樓:奧鵬教育

是真的,遠端網路高等教育是教育批准開設的**教育學歷的一種,從2023年就開始有了。最早之後四所,現在已經有68所院校了。

2樓:奧鵬教育

天津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重點大學,其前身為北洋大學,始建於2023年10月2日,是中國第一所現代大學,素以「實事求是」的校訓、「嚴謹治學」的校風和「愛國奉獻」的傳統享譽海內外。2023年經國家院系調整定名為天津大學,是2023年中共**首批確定的16所國家重點大學之一,是「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的大學,入選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a 類高校。

開設專業

24個累計報讀

4.1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吧,因為

他既然承諾了就應該是真的,一個名牌大學不會為這8000元而損害上百年的聲譽.再說網路教育沒有國家的補助所以費用是相對比較高的,再說你上的是藝術類,那費用也是高的.你說天天面授,說明你是幸運的,你在本部上學,在外地的可就不這樣了.

這些都不說,給你上課的老師怎麼樣,那應該都不是普通的老師了吧,你說是吧.

4樓:

是真的,網路學院有面授科目,不只是遠端網路教學那麼簡單,網路學院地址就在南開區西湖村,有專門的小院和教室,離天大也就200米,不過我也沒進去看過,只是證明卻是有網路學院,而且每天有好多學生在那裡上課。至於說有什麼專業,有幾個專業我就不知道了。

5樓:

是真的 已經 畢業了2.5年學制

6樓:都市尋幽

你的問題要分兩個層面來回答:

首先:多少有點常識的人,就知道,天津大學的網路教育學院肯定是真的!是公辦的211重點大學的直屬機構,發的畢業證也是能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學信網)上查到。

國家承認,可以考研、考公務員、考職業資格證。

其次:你所說的全日制普通本科,肯定不是的!因為網路教育這種教育形式本來就不是全日制的教學形式!是屬於**的繼續教育!

所以,是有機構藉著天津大學的名義,招收全日制的學生,你明白了吧!

請問您天津大學網路教育畢業證拿到手了嗎?好不好過呢?因為你是過來人知道情況,麻煩您給介紹一下,謝謝 5

7樓:入宸思憬

你是天大網教的,是在本部還是異地的分部學習?我以前就是在天大本部學的專升本,主要是考兩門或三門的公共課,大概就是大語、大英和高數,畢竟是要求統一的考試,哪怕是外省的都要回學校所在地考試,不過內容程度不是很難,認真地學到基本知識都很容易及格過關的了。而剩下的專業課和公共課幾乎全部是由學校自己出題的,完全都是混水摸魚的混混而過的,但是英語還是要認真以對好一點,雖然所考內容都是所學課本上的東西,但其難以程度絕對不在**英語之下,而又比四級英語低些。

如果想要學位證就絕對要考學位英語,也是要在所在地統一報考的,但最好還是達到四級水平才有可能輕易過,另外就是要求每科門考試都要至少八十分以上,估計現在還要高了。你可以進入學院**裡找看相關的資訊內容,最好祝你好好而學吧!

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需要學習和參加課程考試,符合畢業條件准予畢業。

求西南交通大學網路教育學院作業答案

主觀題的答案是準備快考試的時候網上就有了,你複製下來列印上交就可以了。西南交大教育學院學習挺簡單的,還有神器幫做作業和獲取網上活動分,找一下q君羊 西南交大網路學院作業 自己進行入作業就可以了,查答案可有啦 2011西南交通大學網路教育 題,大學英語i第1 7次作業和 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

有軟體工程專業的大學網路教育學院有哪些

上海交通有軟體方向。你可以看看。我想找個青島有學習點的。誰看到也幫我介紹介紹 福建師範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江南大學 這四所學校有網路教育軟體工程專業,在安排官網瞭解諮詢即可。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

四川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的學歷好不好

網路教育不錯的,在學信網可以查的,國家承認學歷的,提升學歷是首選,因為是名牌大學,而且學習方式也很靈活,我是專升本讀的這個學校,現在在事業單位做行政工作,只要努力多學習,事在人為的!網路教育現在多指現代遠端教育,是伴隨著現代資訊科技的發展而產生的一種新型教育方式。網路教育通過完成規定的課程學習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