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的聯通標準版和合約版有什麼區別

2022-07-25 04:35:18 字數 2312 閱讀 9378

1樓:小米

嗨!如果在小米官網購買的,外觀和內建應用都一樣的,如果在運營商購買定製機,可能有運營商標誌,內建運營商定製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聯通版的話,你說的這兩方面是不會存在區別的。其他區別就屬於**或資費了

小米2的聯通合約機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3樓:小米

嗨!合約機的配置和標準版是一樣的,只不過合約機是有合約號碼繫結的。合約機有兩種,一種是存費送費的,這個可以機卡分離使用。

一種是0元購機的,這個不可以機卡分離使用的。你使用移動卡享受不了3g網路,只能使用2g的資料業務。

4樓:100財富都不給

小米2聯通版和標準版只在使用方式和系統定製方面有區別,手機硬體配置方面都是一樣的。具體請參考如下:

1、小米手機標準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

小米手機聯通合約版同樣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

2、聯通合約版會根據運營商的要求內建聯通相關程式,如:開機畫面進行了修改,系統內建聯通的業務定製軟體手機營業廳,沃商店,手機郵箱等軟體。

標準版沒有內建聯通相關軟體;

3、聯通合約機可以參加聯通存話費送手機的活動獲得,包括預存話費和返還話費,有使用協議,協議期內需要機卡繫結使用,機卡分離會導致話費停止返還,協議期滿後沒有限制。

標準版可以通過小米官網或者其他途徑購買,以裸機**銷售,不需要繫結手機卡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沒有什麼不同,只是要用聯通的卡訊號好,裡面裝的一些聯通的軟體,還有可能就是**不同,合約機好像要貴

6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可能要用聯通的卡,裡面也許有聯通軟體。 標準的就標準的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梅什麼區別 只要能用就行啊 網路設定除錯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三思,這樣你就違約了!

紅米note聯通標準版和合約版有什麼區別

9樓:中國聯通

合約機是指您購買聯通手機並簽約於聯通,指含有合約計劃的手機,例如您參與聯通預存話費送手機或是購手機送話費政策所獲得的手機都屬於合約機。而標準版就是市面上**的沒有合約的手機。兩者在配置和外觀上都是一樣的,只是是否有簽約於聯通的區別。

10樓:快樂前行有你

一個是裸機,一個是辦卡合約機

小米聯通版跟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11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有標準版和電信版。

在聯通銷售的是聯通定製機,在電信銷售的是電信定製機。

聯通定製機和標準版配置是一樣的,只是多了聯通的內植軟體。定製機如果繫結了手機號碼,使用固定的話費資費**就是合約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聯通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12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標準版和電信版只是網路制式不同,其他配置方面都是一樣的。具體請參考如下:

小米手機標準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電信3g,聯通/電信/移動2g網路。如果您不使用電信卡建議您選擇標準版,移動聯通手機卡使用電信版可能在電梯、地下室等區域訊號較弱。

小米聯通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13樓:小米

嗨!親,配置效能都是一樣的,只是聯通版帶有聯通合約**

小米1s的標準版、電信合約版和聯通合約版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和聯通版都支援移動2g卡和聯通3g卡;電信版支援電信3g,同樣也支援聯通3g卡和一定2g卡;不同的是聯通和電信多了定製軟體,並且聯通合約版和電信合約版購買時需要籤至少一年協議辦新卡。

15樓:電子王者

小米可以三網通吃呢.....

小米手機聯通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16樓:郴州

兩者在硬體上沒有任何區別,聯通版就是在手機上加上聯通的「logo」和在軟體里加入聯通的的一些軟體而已的標準版小米。比如,聯通版的後蓋上有聯通「沃」的標誌,開機也聽到一聲'沃的世界「。手機內建」沃商店「呀,」116114「呀,'手機營業廳」呀等等。

玩遊戲和使用中和標準版沒什麼區別。

小米手機標準版與有合約聯通定製版有什麼區別

小米手機聯通版合約機跟小米手機聯通版兩款手機在功能和硬體上是一樣的,沒有區別,主要區別在於合約版手機是有跟聯通簽訂合約的。合約機是指你購買聯通手機並簽約於聯通,指含有合約計劃的手機,例如你參與聯通預存話費送手機或是購手機送話費政策所獲得的手機都屬於合約機。好像是,標準版的是4g三網通,定製版的一個或...

小米1S標準版和聯通定製版是不是都是支援移動 聯通2G,聯通3G網路啊

對的,都支援,插卡直接可用 小米2s標準版是不是支援聯通3g,移動2g,但不支援移動3g網路呢?嗨!是的,你說的沒有錯 小米1s電信版是三網3g訊號通吃嗎?標準版是不是隻支援聯通3g網路?電信版支援電信以及聯通3g網和移動2g網,標準版只支援聯通3g.小米1s標準版就是聯通定製版嗎 小米2s有兩個版...

小米3的移動合約版與移動定製版有什麼區別

嗨!小米網發售的手機叫小米3 移動版,支援移動3g 2g和聯通2g。不是在小米網發售的叫移動定製機,是移動公司發售的,裡面有移動的內建軟體和移動的logo。售價比小米網發售的要高很多。一般定製機都是作為合約機發售的,所以出廠會在包裝盒上寫的合約機。合約機是需要手機繫結新的移動號碼,使用固定的話費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