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的移動合約版與移動定製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4:50:33 字數 1614 閱讀 4412

1樓:小米

嗨!小米網發售的手機叫小米3 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和聯通2g。

不是在小米網發售的叫移動定製機,是移動公司發售的,裡面有移動的內建軟體和移動的logo。售價比小米網發售的要高很多。

一般定製機都是作為合約機發售的,所以出廠會在包裝盒上寫的合約機。

合約機是需要手機繫結新的移動號碼,使用固定的話費**使用1-3年的時間的,一般使用者用不起,資費很貴。

有些賣家直接賣手機,不給可,就不是真正的合約機,可以當裸機來使用。

不是在小米網買的手機,質保必須要發票,沒有發票,小米公司不負責質保

小米3移動定製版和移動公開版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嗨!小米網銷售的合約機和小米網銷售的非合約機外觀及系統無任何差異,請你放心選購。

小米手機合約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沒啥區別,定製版只是增加了些移動軟體罷了

4樓:2011小糊塗神

公開版是指這類手機沒有被通訊商定製,一般不會內建定製軟體,而定製版是指這款手機是移動的定製機,除了網路制式是移動g3的td-scdma+g**的雙網以外機器系統上也會內建一些移動的定製軟體。

小米3移動定製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5樓:小米

嗨!m3手機沒有標準版的。移動公司銷售的就是移動定製機,小米網發售的是移動版的。配置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定製機會有移動的內建軟體和logo。

小米 移動版 定製版 公開版的區別

6樓:hi漫海

公開版是指這類手機沒有被通訊商定製,一般不會內建定製軟體,

而定製版是指這款手機是移動的定製機,

除了網路制式是移動g3的td-scdma+g**的雙網以外機器系統上也會內建一些移動的定製軟體。

7樓:明天就是

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

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及**訂購業務,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xiaomi.***/?

from=zhidaoad和天貓官方***http://xiaomi.tmall.

***/index.htm?spm=a220o.

1000855.w5002-2630003991.52.

dyvc2a/?from=zhidaoad。以及在本地的移動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型。

目前tb及市面上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imei碼查詢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

小米6移動定製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8樓:用芯想邇

區別就是是移動定製版的只能夠用移動4g,聯通與電信用不了4g,而普通版的則沒有限制,都可以用

小米6,是小米公司在2023年4月19日釋出的一款旗艦手機,成為國內首款配備驍龍835處理器的手機。

相關售價為:小米6+64gb版售價2499元,128gb版為2899元,陶瓷尊享版為2999元。

小米手機定製版非定製版聯通版移動版有什麼具體區別

嗨!小米手機分為官網發售的裸機 以及官網合約機以及營業廳發售的合約機。裸機和合約機的區別如下 合約機帶有一張繫結的合約卡,每月需要固定扣除一定的話費,也就是合約 如果在營業廳買的合約機會帶有該運營商的logo標誌和幾款運營商內建軟體,其他的配置是完全一樣的。以小米手機2s為例給你解釋一下網路制式。小...

小米6移動定製版與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小米6移動版和想小米6什麼區別?在工信部中的小米6移動版與小米6還是有一些區別的。小米6移動版將會在手機的後殼中加上中國移動以及4g 的logo。同時,小米6移動版應該還會支援4g 網路,但是不支援聯通和電信4g網路。其他方面,小米6移動版和小米6的區別並不大。目前上市的小米6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魅藍e移動定製版怎麼刷公開版,移動定製版的魅藍e怎麼刷成公開版系統

魅藍 e 移動版升級到 flyme 5.2.1.0my 移動版系統後,可直接升級 flyme 5.2.1.5y 及以後的公開版系統。刷機前請提前備份您的個人資料,以防資料丟失!移動定製版的魅藍e怎麼刷成公開版系統 魅藍e的移動定製版和公開版的底層協議是不一樣的,所以是無法互刷的,推薦使用者體驗移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