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幫我算算前途及愛情 高分,高分請高人算算我的愛情

2022-07-25 04:35:16 字數 2000 閱讀 5121

1樓:豆寶妹

花幾塊錢,找個批八字的就搞定,到處都是差不多,90後也不要那麼急問愛情,問學業更好

2樓:

愛情?沒有算的!難道你就真的這麼迷信嗎?

我可以讓上百上千個人說你有!我也可以讓上百上千個人說你沒有!難道我們說有就有!

我們說沒有就沒有了嗎?愛情是要把握在自己手裡的!真的!

你只需不要讓愛情擦肩而過就行了!

3樓:仙閣

這麼迷信,受不了你,找個神棍或許會讓你安心些!

4樓:瓦特vs史蒂芬孫

要相信科學,不要相信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依賴命運中的《愛情》?假如命運中沒愛情你是不是就不介入愛情?不是有句話說的《緣是天定分在人為嗎!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看你自己怎麼把握,擦亮你的慧眼尋找你要的愛情,一段美好的愛情誕生需要時間的磨練,去吧愛就在前方等你。

6樓:sophie3菲

如果我是算命先生我會告訴你的!!

我也建議你去找算命先生!!!

高人幫我算算命,高分

7樓:諸葛木頭

男:戊辰 甲寅 丁巳 丁未 1歲運;

日柱丁巳,屬火,是火命人!(這是八字的核心,以生日的日柱為核心)。至於木,那是你年上的納音,戊辰納音是大林木;而日柱丁巳的納音是沙中土。

你的八字是正印格,人很聰明;規規矩矩。父母對你幫助大。八字木旺火旺土旺,金水弱,肺和腎比較弱,要注意調養身體!

去年下半年轉運的,現在是丁巳大運,明年庚寅,與八字裡面的蛇發生矛盾,形成3組寅巳相刑,矛盾重重!

今年下半年財運好!去年上半年不好。

26歲開始運氣好。

(供參考)幸影

8樓:金線緣

戊辰 甲寅 丁巳 丁未

1乙卯 11丙辰 21丁巳

一:木命,大林木。

二:聰明智商高,善於謀略,只是辦事過於慎重,略顯膽魄不足。

三:9歲前,偶有小病。

四:腿上至少會留2塊疤痕,一在腳踝附近。頭面也會留。

五:16---18歲有礙學業。不好好學習,會不念。

六:04.05年戀愛。

七:06年有孝在身。父母長輩不順。

八:07.08年破財不順。

以上是不順的事。以下是好事了

一:一生是出入有車的命。

二:不適合經商,適合上班,是領導的命。

三:06.07有婚戀之喜。

四:今年若工作則有變動,有喜事。

五:子嗣不是太旺。

六:今年的下半年較順。

9樓:

掐指一算,我可以肯定的是——你是80後!

2023年11月28日子時..幫我算算我的財運愛情........越詳細越好!賞高分

10樓:

樓主你好,我對易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八字算是一種吧。

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

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遠,大富大貴之人鳳毛麟角啊)

第四,網上這些人基本上是胡言亂語+在免費**上四處抄襲罷了,誤人誤己啊!

所以說,還是別太執著此事了,如果有緣自會有高人點化啊。

真心請高人幫我算.

請高手算算我的愛情和前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咱差不多大,我也沒物件~你相信科學好不好。你要是覺得不好的話,我現在給你遍幾句哄你開心開心。或者上網上搜點專業的話來敷衍你?

相信科學吧~努力把握生活,把握現在。才是關鍵,別老算命。

請高人幫我算算命,請高人幫我算算命

公曆出生時間 1987年12月28日17時35分 這些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是不真實的,更無法算命.人生是自己的,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自己的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前途.只有這樣才是真實的.從現在起,努力吧 用自己的行動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相信自己,我能行 ...

請高人幫我算算!適合什麼工作呢,請高人幫我算算八字!適合什麼工作呢?

正印格,適合外地發展,適合屬木得職業,不適合公務員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1月31日2時5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初三日丑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5 13 中氣 大寒 1月20日22 31 生辰八字 丙寅年 辛丑月 庚辰日 丁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龍,...

高分請大師幫我算算到底能不能發財啊

七殺 偏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壬 庚 丙 庚 申酉空 戌 戌 子 寅 辛正財 辛正財 癸正官 甲梟神 丁劫財 丁劫財 丙比肩 戊食神 戊食神 戊食神 大運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丙火日主,生於秋天戌月,土金偏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