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算算命謝謝農曆一九七九年二月二十日晚子時公曆

2023-01-28 10:35:18 字數 1345 閱讀 9415

1樓:92淼淼

你好,我和你的八字是一樣的。如果有機會你能看到我就請回復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記得算bai命有這麼一個說法du:那就是幼兒zhi不算(因為那樣會dao影響專他一生的運勢屬)至於你所希望瞭解的,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去發展它,並想辦法通過努力去實現你的這個志趣,從而成為你的職業,這樣幹起來才會更有動力做的更好

至於算命,確實有算得非常應驗的,但是我覺得還是以知道就可以的方式為妥,就像平時看過一篇文章那樣,不必過於在意;這樣自己的心理也會顯得平和

隨附:為人外向好動,志向遠大,不拘小節,和不受約束匹配生年尾數:7013

身心不得片時安寧,為勞碌命者,早年運即見財運,為了家庭而多勞碌,必須要自立,少貴人幫忙,中年運驚恐有危險,晚年運財祿有餘。

請高人幫我算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未填寫 性別:男

公曆出生時間:2023年05月23日23時00分

請高人幫我算算命,謝謝哈! 10

請高人幫我算命!!

4樓:12345a幫助

hi 屬於你的開運方位大公開

西南方約人談事情,宜約在城市的西南方,較能順利解決問題。

當你感到孤立無援時,宜向位在西南方的朋友求助,難題能很快排解。

遇到難解的問題,切記先將思考歸零,面朝西南方靜坐,自能空中妙有,得到解答。

出席任何場合,切記要選面朝西南方的座位,能為你帶來好運。

每天睡前,面朝西南方靜坐片刻,能讓你思緒沉澱、定中生慧。

5樓:匿名使用者

十神: 財 印 日 才乾造: 丙 辛 壬 丁寅 卯 子 未 日空:

寅卯藏幹:丙甲戊 乙 癸 乙己丁藏神:財食殺 傷 劫 傷官才旺衰:

病 死 帝 養如果時辰準確無誤的話,你的命是好命:因年月通木氣,壬丁合木氣,或因妻致富,或暗合妻財,異性緣好,天干偏財透出,得令,財旺!通木氣貴,為富貴好命!

只是要到火土運時才能顯,也就是要到大運48歲的財運才能好,因目前妻宮在刑沖剋害之地,貴人為屬象寅,卯,未!!!

請高手幫我算一下命

一九七九年屬羊的是什麼命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為農曆己未羊年,納音為「天上火」,我們俗稱火羊命。

請高人幫我算命,急

請高人幫我算算命,請高人幫我算算命

公曆出生時間 1987年12月28日17時35分 這些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是不真實的,更無法算命.人生是自己的,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自己的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前途.只有這樣才是真實的.從現在起,努力吧 用自己的行動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相信自己,我能行 ...

我是農曆》幫我算算命!謝謝

如果有人能知道未來.如果有人能把握你的命運.如果有人能給你計劃未來.那麼 這個人 一定是你自己.絕不會有第二個人.農曆 一九九 年十一月十二日辰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7 13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1 7 生辰八字 庚午年 戊子月 丁卯日 甲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趙 趙 zhao 14 火 雲 雲 yun 12 水 天格 15 土 人格 26 土 地格 13 火 外格 2 木 總格 26 土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你想知道全國有多少個劉德華,多少個張曼玉嗎,多少個陳冠希嗎?你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