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女生進)準備發給家裡相親的女生的。這幾張可以么,關乎終身大事請大家認真回答,本人感激不盡Y

2023-01-19 04:25:05 字數 621 閱讀 8103

1樓:逝水如華

首先不要p過的**,即使你只是p了背景,沒有p臉。也會被人認為是加工過的**,不是真實的。容易引起別人反感。

第二張,離得太遠了,也太黑,看不清楚。而且還有張床。你想暗示點什麼?容易被人誤解吧。

**儘量自然,日常。千萬不要做一些多餘的事情。

儘量不要選擇過於帥氣的**,因為有些一開始本來不抱希望。對你的要求不高,即使你長得不好看,也很容易接受。能談得上來也是會和你繼續的。

如果你**照的太好看,見了真人還不如**漂亮,反而會讓人更加失望。

相親本來就是一個憑感覺的事情。判斷標準也是一會一個樣。一定要抓住對方的心理才行。

就像我之前一次。本人娃娃臉,**比較顯年輕。之前相親對方讓發張**,我發過去了,對方還責怪我怎麼發上學時候的**?一點誠意都沒有。所以什麼樣的人都會碰上。

第一張**的角度很不錯。你這件衣服和髮型也很合適。建議找個光線好點的地方,照一張正面照。自然點的。別加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挺好的。

2樓:

周圍的那些小點點去掉行麼?還有,你拍**畫素也要調高一點啊親

3樓:陽光瓶子

您好,我覺得把您ps上去的那些泡泡還有字去掉就更好了

這是女生髮給我的什麼意思,這是一個女生髮給我的什麼意思

祝你新春快樂的意思 講實話,這種春節人來人往能想到給你發發祝福是想你在乎你 迷信傳遞活動,你想證明就自己去,反正我是覺得這種迷信聖火傳遞屁用沒有 一個女生髮給我的是什麼意思?原因有多種,也取決關係好不好 發錯了 她對你有某種感覺 借這個在傳達某些意思 她 的,無聊,想要藉此來跟人聊天 這是什麼意思,...

女生進幫忙回答我的問題,女生進 幫忙回答我的一個問題

論長相,周渝民的臉型最漂亮,很和諧和完美。吳彥祖,就是鼻子太勾了,沒有仔仔鼻子那麼挺,那麼自然。孫紅雷,應該是男人味的那種,有種成熟的氣質。其實看一個人漂不漂亮,最關鍵的是眼睛,其次是鼻子,再是嘴還有臉型。而仔仔就是那種這幾樣都很完美的,但仔仔缺乏男人的氣質,他有點女性化,其實吳彥祖也有點女性化。如...

女生的頭髮可以送給男閨蜜嗎,女生送頭髮給男生意味著什麼

女生的頭髮不可以送給男閨蜜,頭髮是自己心愛之物,不能隨便給人。如果真的只是男閨蜜的話,當然可以送的啊,因為我是相信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即便這段友誼裡面有一絲絲曖昧,但也不會影響友誼的純粹。另一方面,如果你對你的老閨蜜有更進一步的意思的話,你也可以這樣給他暗示與鼓勵的,但就不知道你是否覺得對方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