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頭髮可以送給男閨蜜嗎,女生送頭髮給男生意味著什麼

2022-08-30 10:25:22 字數 1116 閱讀 1921

1樓:江淮一楠

女生的頭髮不可以送給男閨蜜,頭髮是自己心愛之物,不能隨便給人。

2樓:三百年的緣

如果真的只是男閨蜜的話,當然可以送的啊,因為我是相信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即便這段友誼裡面有一絲絲曖昧,但也不會影響友誼的純粹。

另一方面,如果你對你的老閨蜜有更進一步的意思的話,你也可以這樣給他暗示與鼓勵的,但就不知道你是否覺得對方對你有更進一步意思了。

3樓:米卡米李多

不可以,女生的頭髮是定情信物的象徵,除非是自己心愛的男人,別人是不能送的。

4樓:

頭髮是不能隨便送人的 ,一般情侶之間為表愛意,女生會將自己的頭髮送給心愛的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燙著頭髮可以送給男閨蜜嗎?女生的頭髮可以送給男閨蜜,但是一定要是你必須想送的人,如果你不想送,你可以不送,但是閨密就是閨密,不是你的愛人

6樓:焉今

既然是閨蜜就保持好那個距離。別越界,別弄得尷尬了。青絲怎麼可以隨便送呢?青絲從古至今寓意都沒有變過,不是寄託相思就是斷絕往來,你說哪個寓意適合你送給男閨蜜

7樓:珈藍晨璐

古代是不能亂送的了,現在的話你情我願啊,但是要確保他對你沒有男女之情才行了

8樓:很高興幫助您

為什麼要把頭髮送給人家,男閨蜜有了女朋友會怎麼想?送點正常的禮物不好嗎?抖音看多了吧。

9樓:

當然可以的了,收藏你喜歡的女生的頭髮送給男閨蜜留下記念。

10樓:迷途的大馬

不可以,雖然是閨蜜但是他是男的,如果是男朋友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沒必要。一般男生都不會喜歡別人送頭髮

女生送頭髮給男生意味著什麼

12樓:局白梅馮晗

女生喜歡男生,古代流行送頭髮傳情。希望採納。

13樓:夾谷玉韻介風

自古以來女生送給男生頭髮就有以身相許之稱。

我做女生的男閨蜜可以嗎,我做一個女生的男閨蜜可以嗎

當然可以了,你自己開心就好,記住是閨蜜啊,其實生活中就算不挑明也其實存在很多男閨蜜了,望採納哦 相當不靠譜,女生的心思你別猜,肯定是先把你當備胎看的,合適的話就升級男朋友,不合適就踢開,或者根本就沒有當男朋友的可能!可以啊,只要你願意,對方同意 可以,男女都有真摯的友誼 當然可以,我們國家這種多的是...

一男女生是閨蜜,有什麼閨蜜網名

無言 無顏 大白 泡芙 童年 年糕 鹽多會嫌 i 演多會厭 i 萌面怪獸 假面超人 西柚菇涼 檸檬菇涼 想你念你 吻你抱你 你挺能鬧 i 你慣的啊 i 閨蜜網名2人唯美一男一女 不是情侶!不美不萌關你屁事 不高不帥關你屁事 姑娘,借個火 騷年,給支菸 買房娶你 捧花嫁你 少年!加油!少女!努力!摯愛...

女生表白被拒絕,然後女生和他男閨蜜玩得很開心,現在那個男生看見後,踩了那個女生一腳,而且不和女生說

男閨蜜是感情在朋友之上,卻又戀人未滿。既然拒絕了,就何必還要留在心上 難道男生拒絕後,還非讓女生繼續對男生追求?搞笑 要麼嫉妒,要麼後悔。男閨蜜被一個他不認識的女的表白了,還發給我炫耀,然後拒絕了,他啥意思啊?老的話一copy直流傳到現在叫 夫妻bai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du愛情的確不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