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項鍊戒指洗澡的時候可以直接戴著洗嗎?晚上睡覺也戴著

2021-03-19 07:25:55 字數 5408 閱讀 5997

1樓:柒朵

項鍊戒指最好不要洗澡的時候帶。容易氧化。睡覺 帶這些也不好。睡覺的時候需要的是寬鬆的舒適的。想要儲存好喜愛的金銀飾品 ,一定要記得在洗澡的時候取下來。

2樓:幹劍偉

銀的最好不要,會發黑,但金的你就放心吧!,如果都有的話,最好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銀的最好不要,會發黑

美國身份牌什麼時候都戴著麼?洗澡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位童鞋很較真啊,應該和衣服放在一起吧,何咻

想請問帶戒指的人晚上睡覺或者是洗澡的時候都把戒指摘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的時候最後摘下來,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我朋友的就是帶著洗澡結果因為沐浴露太滑,把戒指弄到了下水道里~~~

睡覺就沒必要了,我經常帶戒指不取下,如果不小心弄掉了,手指馬上就感覺不對,如果經常摘下可能就沒那麼敏感,容易丟失~~

不過這是個人習慣了,你也可以養成另外一種習慣,比如睡覺和洗澡都把手飾放在專門的手飾盒裡~

6樓:夜行神鶴

沒有特殊原因,一般戒指是不取下來的

其他象耳釘,項鍊,手鍊等最好回家就摘下來,減少磨損,儘可能防止氧化

7樓:

我摘下來,要不那塊肉比較疼。

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話,就要摘下來,洗澡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就沒有必要了吧·

因為洗澡的時候鑽石的具有吸油性的,一些洗劑裡會含有這樣;

9樓:純黑色惡魔

我從不摘``

但要你的戒指過緊`就摘下來吧..不然會阻哎血液迴圈`

10樓:超級

最好摘下來,不然對身體不好,真的,呵呵

項鍊適宜長時間佩戴不取的嗎?+睡覺也戴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開光水晶則可長期佩戴 可有效趨吉改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項鍊是裝飾的就不適合長期佩帶了,純金銀的項鍊就可以長期佩帶了,而且對人體還有好處哦!

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有好處。它不僅有經濟價值,美觀大方,而且能做驗毒工具,古人說,身帶銀健康富貴會相伴,這不僅因為它的貴重金屬,醫學上,它比**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使用銀可以檢測食物是不是有毒,因為銀與許多的毒素能發生化學反應,使銀子變黑,易於肉眼鑑別。

公元前,古人就知道銀子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它能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銀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對6種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銀可以消滅650種病菌。

睡覺時可以戴銀項鍊麼?

13樓:墼餮魍薅

不要戴。 睡覺應該摘下一切飾品,包括戒指、項鍊、耳環還有手錶。一是戒指、耳環等飾品會勒住身體,導致血液迴圈不暢,夜間睡覺應該摘下讓此部位身體得到休息,二是睡覺有可能被首飾弄傷。

項鍊是人體的裝飾品之一,是最早出現的首飾。項鍊除了具有裝飾功能之外,有些項鍊還具有特殊顯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鏈和佛教徒的念珠。

從古至今人們為了美化人體本身,也美化環境,製造了各種不同風格,不同特點、不同式樣的項鍊,滿足了不同膚色、不同民族、 不同審美觀的人的審美需要。這裡,從材料和樣式兩個方面來介紹項鍊的款式。就材料而論,首飾市場上的項鍊有**、**、珠寶等幾種。

14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愛美的女性整天戴著項鍊,甚至連睡覺時都捨不得摘掉,這是不對的。睡覺時帶著項鍊對身體的健康是不利的。 出了純金項鍊外,其它項鍊在製作過程中通常都會摻入少量的鉻等金屬成分,尤其是那些**低廉、質量不好的合成金屬項鍊,新增的成分更加複雜。

如果佩戴時間過長,由於項鍊與**的摩擦作用,很容易使接觸部位的**產生過敏反應,引起接觸性皮炎,出現紅斑、水皰、瘙癢等症狀。此時如果不及時摘掉項鍊,過敏症狀就會逐漸蔓延開來,形成血疹和紅腫,嚴重者還會形成潰瘍。因此,佩戴項鍊的時間不能過長,晚上睡覺時要摘掉項鍊,這樣可以大大減少**與項鍊的接觸時間,避免接觸性皮炎的發生。

希望採納

15樓:emmy13點

我戴925純銀的項鍊睡覺就會過敏,但是白天戴就不會,可能和睡覺的時候由於枕頭墊著,銀鏈和身體接觸更密切,然後就與項鍊裡一些其他金屬接觸更緊密了,就容易過敏。畢竟925純銀有7.5%是其他金屬,但是990純銀又太軟,所以如果從健康方面考慮,建議你戴990的,如果從銀本身外觀的保持上來看,建議你戴925的。

而且銀本身有殺菌的作用,在古時候就有拿銀試毒的做法,在西方一些古老國家,還有拿銀做聖器,好像是說銀有驅魔的作用。因此,我建議你戴990的結實一點的銀鏈,那麼睡覺洗澡也不用取下來,還有一些別的好處,如果你只有925的銀鏈,建議你還是睡覺的時候取下來比較好,因為我的親身體驗告訴我,925純銀裡面也有一點點其它金屬元素是對身體不好的。

千足**項鍊可以帶著洗澡睡覺嗎??千足**項鍊

16樓:百度使用者

其他回答1: 可以的問題不大,你不會睡覺把那東西壓斷吧!!這樣就證明你買的項鍊太不好了,有質量問題。正常戴就好了,擔心買了倒成個負擔了

其他回答2: 給鏈子加上魚線,就沒有問題了。平時小心一點其他回答3:

可以,但最好不要戴著洗澡睡覺,不小心會弄斷的其他回答5: 洗澡的話最好不要接觸沐浴液那類的東西 睡覺沒事的其他回答6: 介意你還是取下來比較好,釦子你只要合理地摘取是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你被毛巾不小心勾到,那就有可能造成項鍊斷裂,因為**是最軟的。

為什麼不能戴首飾睡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寶石可以戴著入睡!

有的寶石是有助於睡眠的,因此大可放心的戴著入睡。不過,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戴著入睡有束縛感,不方便,像這種情況就可以將寶石置於枕下或枕旁。

琥珀蜜蠟

琥珀蜜蠟在中醫理論中記載有著安神定氣的作用, 入睡時佩戴琥珀蜜蠟,可以明心靜氣,穩定睡眠。

琥珀被譽為「世界上最輕的寶石」,玲瓏輕巧,觸感溫潤細緻。因此不會帶來強烈的負重感,可放心入睡。

瑪瑙瑪瑙是佛教七寶,對改善睡眠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可以消除壓力、疲勞等負能量。

不過,與琥珀蜜蠟相比,瑪瑙更具有重量感,所以,不適應的朋友可以將瑪瑙置於枕下,不必強行戴著入睡,以免造成困擾。

月光石月光石也是一款很不錯的舒緩心情的寶石。月光石吸收著日月精華,能夠把世界上最純粹的能量賦予在你的睡夢中,讓你能夠睡得更甜,睡得更香。

玉石我們都知道玉能夠養人,尤其對於女人來說,戴玉更是能讓自己變得滋潤,**細膩。晚上睡覺的時候,如果能夠戴著玉睡覺,其好處必定是相當大的。

助眠水晶

水晶裡面也有很多有助睡眠的寶石,例如茶晶、紫水晶。

佩戴茶晶可以改善焦慮不安的情緒,以致緩解失眠症狀。紫水晶能量平穩,在人情緒煩躁時,紫水晶的力量可以幫助平復心緒。

寶石世界紛繁複雜,能夠幫助睡眠的寶石也不止上面這些,常做噩夢的朋友還可以選擇金曜石或者黑曜石佩戴。

注意!這些飾品不能戴著入睡!

便宜金屬首飾

很多女性朋友在逛小商場時,會買些物美價廉的首飾來作搭配用。特別是一些設計感很強的金屬首飾,它們帶有的一些成分很容易造成**過敏,特別是鍍鎳、鉻的合金首飾,作為日常搭配用是沒有問題的,但不要長期戴,更不要帶著入睡。

稜角銳利首飾

造型誇張的首飾很個性時尚,是很多潮流人士的心頭愛。但是記得不要戴著睡覺,無論是一個人睡還是與伴侶、小孩睡。睡覺前都要將稜角分明的首飾取下,不然就會有隱藏的危險。

不但容易傷著人,還可能會弄壞被子床單等等。

額外叮囑一下,懷了寶寶的女士不要帶首飾,還有那些睡覺睡得跟打仗似的朋友就最好別戴著首飾睡覺,睡壞了得多心疼啊。

睡眠不好朋友也不可完全依賴寶石,還得注意調節自己的身體與心理,戴與不戴都沒關係,只要能夠睡得舒心、安穩就可以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寶玉石類的首飾,比如玉佩,翡翠項

鏈,水晶等,戴著睡覺是沒什麼問題的!金銀飾品對身體也沒有危害,睡覺戴著也可以,但容易損壞。如果是其他金屬類的,就不要戴著睡覺,不合格首飾的化學成分會對人體有一定危害,比如一些金屬首飾的塗層中含有鉛汞,如果24小時不離身,會加重**吸收有害物質,人造寶石的輻射危害也不要忽視,比如鋯石。

還有如果是製作工藝較單薄的貴重金銀首飾,可能會在睡眠中擠壓,造成扭彎或損壞。也最好摘下來!

還有個不要戴著首飾睡覺的原因就是,比如佛,菩薩,或者神靈形象的雕刻玉佩,如玉觀音,玉佛,或者護身符類的吊墜,佛珠等等有宗教意義的首飾是絕對不可以戴著睡覺洗澡的,也不要帶進臥室,那樣做有欠恭敬。

19樓:東東

這樣習慣會導致身體健康問題和衰老的原因所在。因為裡面不僅含有熒光劑,同時還會產生微量的輻射,時間長了自然就會誘發衰老、健康問題的出現。

項鍊洗澡的時候可以戴嗎?

20樓:南京白癜風陶勇

洗澡的時候建議把金項鍊取下來,如果洗澡時戴著金項鍊,洗澡用的液體對項鍊多多少少會有腐蝕作用,時間長了會對項鍊的品質有影響。

保養方法:

一、金首飾白斑的去除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如祛斑霜裡常有苯基羥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金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二、純金項鍊的洗滌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三、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1樓:e錦瑟華年

最好還是取下來。因為洗澡用的液體對項鍊多多少少會有腐蝕作用。

22樓:張海軍

最好不要帶容易損壞。

洗澡可以帶白金戒指嗎

23樓:夢逐漸遠去

洗澡可以戴白金戒指,白金也就是鉑金。

基本介紹:

鉑金的性質非常穩定,不會因為日常佩戴而變質或褪色,它的光澤始終如初。即使和生活中常見的酸性物質接觸,如溫泉中的硫,漂白劑,泳池中的氯,或是汗水等,都不會受到影響,因此可以在任何時候都非常放心地佩戴鉑金首飾。

2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還是多加保護的好

尤其如果指圈較鬆的話

沾上滑膩的東西 很容易掉

我自己的一個戒指就是這麼丟的

洗衣服的時候掉下水道了

淘米水能把銀項鍊洗亮嗎,銀項鍊可以帶著洗澡嗎?

不可以洗亮的 1 淘米水是一種洗過米後的水。這種水呈鹼性,因為洗掉了米表皮的營養,所以可以用來澆灌植物,會有不錯的效果 2 淘米水的水分子可以很好的分離油垢 清理碗筷 去除案板異味 洗掉菜刀上的鐵鏽等。但是不能清理銀質項鍊的 銀飾項鍊可以通過下面方法來解決洗亮 1 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

我的純銀項鍊洗澡時候用了洗浴鹽項鍊變成黑色

銀和空氣中的硫或其他物質反應生成硫化銀是黑色,和銀的品質無關。銀製首飾是比較有靈氣的珠寶,有的人的油脂使它越來越亮,但也有人戴了變暗淡。保養也很有講究。銀的保養和清洗 1.用可樂泡12個小時.2.用醋酸擦洗.3.用隔了夜的茶浸泡.4.用擦銀布拭,不過僅限於有一定硬度且光滑的銀飾.5.用洗銀水泡上一至...

S925銀項鍊怎麼保養,洗澡的時候要取下來嗎

要的。而且用牙膏清洗。增加白亮光澤。儘量晚上睡覺取下來哦 增長項鍊壽命。不然容易斷 s925純銀戒指和項鍊洗澡的時候佩戴會不會生鏽呢 不會生鏽,但是可能會出現氧化。s925的銀戒指和項鍊,是含量為半分之二十五的銀材質製成,銀是不會有生鏽一說的,但是在洗澡的時候不取下來,容易發生碰撞摩擦,導致銀暴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