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讓你刻骨銘心並潸然淚下的臺詞有哪些?

2023-04-26 23:20:09 字數 1883 閱讀 5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但是隻要活著,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情。就像你發現了花,我又發現了你一樣。——大蛇丸。

世事總是無法讓人誠心如意,不可能永遠光鮮完滿,總會在什麼地方出現裂痕!——大蛇丸。

2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足球小子,還有棒球英豪。

3樓:嗯我鹿

最讓人刻骨銘心的就是自來也對鳴人的評價。

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刻骨銘心的臺詞有兄弟背後交你了。

5樓:老街的貓

你永遠都是我漩渦鳴人的朋友。

6樓:因為什麼遇見你

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裡還沒有這樣臺詞。

8樓:新井瘋傅

我們都是經歷過黑暗的人,所以有一絲光芒都能看的很清楚吧。

9樓:溝端某泰

是那一句最動人的告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分離的臺詞吧!

《火影忍者》經典臺詞是什麼?

11樓:教育小芬達

《火影忍者》經典臺詞如下:

1、佩恩:所謂戰爭…就一定伴隨著雙方的死亡傷病和痛苦…但是其實誰都無法接受親密夥伴的死或許只是自以為是的認為…他們都會安然無恙…

2、佩恩:當你們試圖去尋找死的意義……能找到的……只有痛苦…和不知道歸向何方的憎恨…

3、佩恩:草菅人命的殺戮……永無止境的憎恨…不可**的痛苦……這就是……戰爭…

4、佩恩:一切都使我們醒悟:人類是無論如何都不會互相理解的愚蠢生物。

5、佩恩:事出總是突然的,而理由則是後來加上去的。

6、佩恩:知道什麼叫歷史嗎?生長於真相之下,明白過去,預感未來,知道那就叫歷史。

7、佐助:因為有親情的牽絆,一旦失去就會痛。

8、佐助:人在瞭解了什麼是愛的時候,也就同時揹負上了憎恨。

《火影忍者》經典臺詞

¶¯âþ¡¶»ðó°èìõß¡·¾­µä쨴ê

《火影忍者》經典臺詞有哪些?

12樓:小橙愛學習

《火影忍者》經典臺詞有:1、人生在世只有一次,不必勉強選擇自己不喜歡的路,隨性而生或隨性而死都沒關係。不過,無論選擇哪條路,都不要忘記保護自己所珍惜的人。

2、人正是因為度過了一段陰暗歲月,才會更渴求黎明的曙光。

3、如果將夢想作為信仰,不放棄地追求下去,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4、青春不能回頭,所以青春沒有終點。

5、真正的情誼,無關風月,纖塵不染,只因你在,我也在,你未離,我亦未棄。羈絆,本就如此簡單。

6、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一念花開,一念花落。

愛真的讓人刻骨銘心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

在愛情裡,你為對方做過哪些事會讓你刻骨銘心

有一次肚子的比較疼,他給我衝了一杯紅糖水,確實讓人刻骨銘心。老公因為工作的調動,我把自己非常好的工作給辭了。在大二那年和異地戀前任稀裡糊塗的領了結婚證,大三離婚,還沒結婚就變二婚。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女朋友給我了信心不離不棄,陪著我創業,我這一輩子就忘不了這件事。曾經冒著雨去給對方送了一把傘,之後...

你遇到過最刻骨銘心的感情是什麼

我們是上網聊天的時候認識的,我比較喜歡打遊戲她也是知道的。在一起後我們關係特別好,都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她喜歡追劇,我專門為他買了一臺膝上型電腦。我自己打遊戲的時候她也不會說我,有時候還會陪著我一起打遊戲。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幸福的走進婚姻,度過餘生。沒想到還是起了衝突,最終分開了。最關鍵的是,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