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為什麼叫「歌神」,說給不知道的人聽聽?

2023-04-26 23:25:08 字數 6035 閱讀 567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曲目非常多,而且流傳20多年經久不衰。90年代吻別銷量全世界第二,當時參加世界頂級歌手大會,破了很多記錄,被國際認可。唱功來說,中低音可以說非常完美,高音雖然不是最頂尖,但也可以,如果只是單項比較可能不是最頂尖,但綜合比較絕對頂尖,關鍵是感情很豐富,唱功和情感結合很好,動人,現場就顯示唱功,真的沒話說,比cd還好。

最後就是人格魅力了,這麼多年,結婚後零緋聞,做人低調。做任何事都很認真,就算要60了,就算幾天就一個演唱會,就算在臺上又唱又跳三個小時,就算演唱會後面聲嘶力竭,破音,但都是真情流露,從不假唱,對**的始終如一,對觀眾的尊重,都是我們看的到的。這次經典演唱會已經188場了,破兩百遲早的事,提前恭喜學友哥打破自己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順便說一句那些無腦的人,說學友缺錢了才這麼拼命開演唱會,缺錢了不會上歌手?不會去好聲音當導師?呵呵,自行腦補)

2樓:巴嘯風

他的歌唱成就,他的唱功與唱腔,當之無愧的歌神。歌神最早對由粵語流行歌曲開拓人許冠傑的褒獎。早期的學友哥以唱歌出道,鼎盛時代與劉德華、郭富城、黎明並稱四大天王,其他三大天王是由於演戲、舞蹈等著名,但學友哥賴以成名的是他的唱歌。

他**張張大賣,各種演唱大獎拿到手軟。

3樓:王倩

首先,學友哥走的是香港本地**路子,也就是許冠傑建立的路子。直接說,許冠傑建立,學友哥頂峰。其次,學友哥幾乎保持絕大部分精力在歌壇,其他僅僅是玩票,認真玩票拍電影可能還是最近幾年。

再次,銷量在全球範圍之內僅次於mj,這個成績估計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4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為什麼張學友會被稱為歌神?張學友的歌大部分專注於情感,旋律優美,歌詞描述情感很接近生活。唱出了那個年代的風格,到現在還大部分人喜歡的風格。

張學友的歌,很有年代感。在90年代最流行**時期,奉獻出了很多優秀的歌曲。影響了現在很多年青人追求的風格。

5樓:峰佘無敵

張學友封神的名號,也有個緣起。2023年香港歌神許冠傑宣佈退出歌壇,亟需在新生代中找一位實力唱將挑大樑。翌年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商臺主席俞錚順勢封他為「新一代的歌神」。

6樓:浦秋安

因為他從兒時就開始進入娛樂圈,憑藉著自己超常的歌技贏得了眾人的掌聲,是不折不扣的歌神。

7樓:ab等你等到心痛ab只想一生跟你走

張學友歌神唱歌是全世界華語樂壇成就最高天王「歌神」最高稱號實至名歸,唱功桑音無敵公認的,四大天王之首唯一實力派天王,獲獎都是重量級大獎,唱片銷量華人之首,演唱會影響力全世界,到處到世界各地開演唱會次數華人之首,場場爆滿連一票都難求!不愧為世界華語歌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歌神都是標籤,四大天王誰都有標籤,唱功被王傑秒,傳唱度被華仔甩幾條街,同時也是天王裡面翻唱最多,最醜的一個,因為長的醜唱功最好,所以很多人認為他就是歌神,放眼全中國幾十年你還真以為他是歌神?真正的明星是看努力的付出的。

9樓:愛蓮說

學友的歌有特殊的魔力,是一劑毒藥,喝下後一輩子都無法解,卻讓人甘之如飴。聽者不自覺的隨著**用了心,動了情,丟了魂,只聽從歌聲的引領!

10樓:星拾晚

張學友歌神沒什麼好解釋的,我是個90後,本來我像同齡人那樣也不怎麼認可他,直到那次,我陪叔叔去聽了張學友的演唱會,我真的震驚了!當之無愧的歌神!神州大陸再無一個歌手可以做到現場堪比cd的程度!

佩服!(同時我希望90後00後們不要再和弱智一樣去噴學友哥了,因為他是當之無愧的歌神。

11樓:迪

2023年3月-2023年1月,舉辦105場「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經由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可,打破歌手舉辦系列演唱會的場次紀錄。

12樓:裝

2023年,參與策劃、導演並主演的原創**劇《雪狼湖》在香港連續上演42場,累計**人數30多萬人次,不僅重新整理了香港紅館的演出紀錄。

13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2023年12月30日至2023年12月29日,舉辦「張學友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打破12個月內巡演觀眾人數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14樓:辜噸95926莆恫

2023年,在黑幫片《旺角卡門》中改變戲路,飾演一個不學無術而又自以為的「爛仔」,並憑藉在片中的表現獲得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15樓:總有叼民想害朕

我看過他兩次演唱會,現場的確震撼,我覺得他唱歌就是在給你講故事一樣,當你失戀的時候聽他的情感歌曲,如果你是重情之人一定會淚如雨下,那天他唱到我等到花兒都謝了想起我的初戀我真的哭了。

16樓:鄧蘇蘇

張學友已成神化了上天賜予它嗓音後天的努力也分不開的。早晚會進入史冊的,再過三十年五十年也有人們記得它,這就是中國張學友哈哈哈。

17樓:呵刷承

歌壇比賽封了歌神的稱號。到如今,她的歌曲。傳片人間每個角落。

從不言敗。永遠站在金字塔巔峰。飯也看。

好多歌曲就不存在啦。只有張學友的歌曲經久不衰。隨你怎麼比。

他的歌曲最好聽。再過100年還是張學友排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歌唱的好。他唱的歌到達了一種高度。

19樓:一顆不變心

專注,對歌唱事業的熱愛成就了歌神。

20樓:飄緲天涯

歌神稱號是譚詠麟在一九九二年許冠傑光榮引退群星會里封給歌壇大哥大許冠傑的。因為許已引退,第二年著名節日主持人叫在當時比較出色的張學友身上,就一直到今,這個光環為其生色不少,當然學友是十分優秀的歌手,國語大碟銷量很高,當之無愧。

21樓:珈藍湛枋

"歌神"獲全世界歌迷都認可在香港華語樂壇:只有倆位第一位是許冠傑、粵語金曲開山鼻祖

張學友唱的一首歌歌詞中含有連續兩個不知道請問歌名是什麼

估計樓主說的應該是這首 只有你不知道 粵語版本 或者 你知不知道 國語版本 只有你不知道 歌詞 若你想問我不會否認 只有你可以令我生命再有熱情 心不知醉或醒 但這份痴心唯獨你是看不明 常在暗戀你想你等你 我的眼神氾濫著愛情 能令天知道她知道 應知道 都知道 偏偏你未知 道 然後看秋去冬去春去 始終兩...

張學友的粵語歌曲不知道歌曲名字仔細聽有句歌詞叫哪怕以後風光什麼的請大神告訴我歌曲名

張學友 愛下去 試聽 作詞 潘源良 作曲 ron irving 編曲 iskandar ismail 將天空 所有星 摘下來 編織起 一個光輝的時代 讓我共你當中走過 共創無窮色彩 好讓後世看 這一縷愛 是你明亮的心 完完全全燃燒我 世界愈冷 愛我愈多 我方知怎麼過 哪怕以後風波 是如何如何圍繞我 ...

不知道算是誰的錯是什麼歌的歌詞,不知道算是誰的錯,這首歌叫什麼

冷戰 徐真真2real 陳藝之 t t 不知道算是誰的錯 兩個人變得話不多 氣氛尷尬但不戳破 都得過且過 當發現互相都在躲 傷人的話都不想說 氣氛尷尬但不戳破 都得過且過 你不找我我不找你都不主動 像陌生人但這關係又不普通 你有人陪我有人陪都不寂寞 太久沒聯絡連號碼你都記錯 互相在躲 都裝很忙 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