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曉裡的實力排名,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2021-12-19 17:50:17 字數 5413 閱讀 9272

1樓:老

認真你就輸了 後面絕殺了六道班把他力量全抽走了

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2樓:小白庚子

1、宇智波帶土

2、長門

3、鼬4、大蛇丸

5、幹沛鬼鮫

6、小南

7、角都

8、飛段

9、蠍10、迪達拉

11、彌彥

12、十藏

毋庸置疑,宇智波帶土絕對是曉組織中的最強者,在動漫的最後更是成為十尾人柱力,是曉組織中最大的boss之一,曾協助宇智波鼬參與滅族行動,並和藥師兜發動了第四次忍界大戰。從這裡來看,帶土一定強過鼬的,要不然鼬為什麼會找他幫忙。

擁有宇智波斑所給予的輪迴眼,是佩恩六道的操控者。佩恩六道是六名傀儡忍者,除此之外,擁有神羅天徵,永珍天引等超級bug的技能,不過在和鳴人的交手中,最終不幸中了鳴人的嘴遁,救活了所有村子的人,壯烈犧牲。

鼬就不用多說了,是整部動漫中最為悲劇也最為偉大的形象之一。可以使用月讀,天照,須佐能乎,擁有最強神器十拳劍和八咫鏡。另外動漫中鼬的須佐能乎是極其特別的。

穢土轉生後更是施展出了宇智波的究極禁術伊邪那美和伊邪納岐。說句實在話,鼬隱藏了太多的能力,我覺得和長門是不分上下的,之所以把鼬排在長門之下,是因為長門可以讓全村的人起死回生,擁有輪迴眼。若真打起來,鼬也是有勝算的。

3樓:嗨漫菌

火影忍者曉組織成員實力排行榜:你喜歡的叛忍排第幾?

4樓:盡是強顏歡笑

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按順序是:帶土、長門、鼬、大蛇丸、鬼鮫、角都、小南、赤砂之蠍、迪達拉、飛段、絕。舉例介紹如下:

1、宇智波帶土

曉組織的實際操縱者,擅長使用寫輪眼的特殊空間忍術「神威」,是當之無愧的曉組織第一人!

2、長門(佩恩)

曉組織首領,長門用輪迴眼的能力所操控的六具屍體,由於長門行動不便而製造出來代替他的一切行動,主體為長門的摯友彌彥,能力完全來自長門,沒有自己的思想。

3、宇智波鼬

是木葉忍者村宇智波家族的天才,精通寫輪眼,天照、月讀,連大蛇丸都抵擋不住。前期剛出場的時候就將卡卡西打敗,穢土轉生期間更是將長門用十拳劍封印,用幻術控制住了藥師兜,解除了穢土轉生,從而扭轉了戰局。

4、大蛇丸

5樓:時事是實事

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面具男宇智波帶土、長門佩恩、宇智波鼬、角都。

面具男宇智波帶土當坐第一把交椅。做為曉組織的創始人,宇智波帶土得到半神級人物宇智波斑親自指導,實力從「萬年吊車尾」直接晉級忍者巔峰級別,實力一日千里,一發不可收拾。

在九尾事件中,一舉奪取並控制尾獸中實力最強的九尾狐,逼死漩渦辛久奈,憑藉永恆的萬花筒施展時空穿梭術與四代火影波風水門幾乎戰成平手。

同樣毫無疑問,」曉」表 面上的老大(實際是斑),長門佩恩,當之無愧!擁有六道仙人的輪迴眼,掌握了人的生死,擁有免疫一切忍術的神羅天徵,具備甚至能製造月亮的地爆天星。

長門佩恩的實力已經 到了難以想象的地步。單憑其獨身一 人就毀滅了號稱世界最強忍者村的木 葉村這一戰績,長門佩恩做第二把交椅絕對是不會有任何異議的。

6樓:肉白菜

第十:小南

小南最拿手的就是式紙之舞之術了,不過該術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怕油,如果單挑中利用這一點,小南基本上就沒有取勝的機會了,對於老謀深算的絕,肯定會知道這一點,所以小南應該打不贏絕,不過小南最終是死在帶土手裡的,那時候的小南已經退出曉組織了,而且已經佈置好陷阱了,卻因為帶土使用伊邪那岐躲過了,最終被帶土殺死,確實有點冤。

第九:絕

絕是兩人,黑絕與白絕,黑絕本身沒有任何忍術的,但卻擁有七種查克拉屬性,從其一招**宇智波斑,也可以發現黑絕應該擁有一種可以壓制的能力,而白絕就更普通了,但他可以分身出很多白絕,還有合體白絕,單挑的化,絕完全可以耗死敵人的,不過戰鬥力在飛段之下,曉組織排第九。

第八:飛段

飛段擁有不死之身,同時可以利用不死之身使用死司憑血,讓敵人重創,如果不清楚飛段的能力,很容易被他給得手,但迪達拉在戰鬥中,一直喜歡遠端攻擊,如果單挑的化,飛段很難取勝迪達拉的,因此飛段排在迪達拉之後,曉組織第八。

第七:迪達拉

迪達拉是三代土影的**,同樣是個叛忍,因為體質的原因,迪達拉可以用身體產生起爆黏土用來攻擊敵人,迪達拉最拿手的戰術就是飛在空中,遠距離的用起爆黏土攻擊敵人,這讓敵人就很頭疼了,迪達拉也曾用這一招打敗過一尾人柱力我愛羅,不過與查克拉屬性比較多的角都比,迪達拉還是差了點,因此在曉組織裡排第七。

第六:角都

在曉組織裡角都可以說是年齡最大的了,最起碼有幾百歲了,雖然年齡大了,但他的實力卻不弱,角都的身體一共可以儲存五個心臟,其中四個心臟是可以分離出來進行攻擊的,而且查克拉屬性各不相同,想要跟角都單挑,就必須要以少敵多,不過心臟的本身攻擊很單一,這讓角都排在蠍之後,在曉組織裡排第六。

第五:蠍

作為砂隱村的天才傀儡師,蠍很小的時候就叛逃村子,加入曉組織了,不過蠍算是曉組織裡死的最早的一位成員,蠍的能力還是很強的,尤其是其控制傀儡的能力,可以一人控制上千個傀儡,雖然控制的精準度不夠,但數量多啊,所以排在鼬之後,曉組織第五。

第四:宇智波鼬

鼬神在曉組織裡,實力本應該排在第二,長門之後的,可惜的是鼬神的身體得了疾病,讓他的行動變得遲緩,這在忍者對戰中是致命的,基本上前面三個與鼬單挑是不會留時間給鼬喘息的,因此鼬在曉組織中排第四。

第三:幹柿鬼鮫

在曉組織裡,幹柿鬼鮫是活的比較久的一位成員了,鬼鮫體內擁有龐大的查克拉,被稱為五尾尾獸,再加上與鮫肌的合體,簡直是無敵,不過在單挑方面,鬼鮫還是比不上帶土的能力,因此幹柿鬼鮫只能排在第三。

在曉組織裡,幹柿鬼鮫是活的比較久的一位成員了,鬼鮫體內擁有龐大的查克拉,被稱為五尾尾獸,再加上與鮫肌的合體,簡直是無敵,不過在單挑方面,鬼鮫還是比不上帶土的能力,因此幹柿鬼鮫只能排在第三。

第二:帶土

帶土前期可以說是個吊車尾,但後期開啟萬花筒寫輪眼,尤其是宇智波斑將其畢生所學教給了帶土,讓帶土的實力突飛猛進,再加上其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想要單挑戰勝帶土是不可能的,除非佩恩六道一起進攻,並且看穿帶土的能力,才有希望,因此帶土排在第二。

第一:長門

長門最厲害的就是輪迴眼,與長門對戰,就必須一人戰六人佩恩,而且每個佩恩都有著特殊的能。忍術對於長門根本沒用,想要戰勝長門只能擁有仙術,然而在曉組織裡沒有人擁有仙術,再說想要戰勝佩恩六道也是不可能的,因此長門的實力排第一。

火影忍者曉組織成員實力排名(要有理由,最好是具體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分析的話要寫很du

多,括號裡是數zhi值總和dao

第一,宇智波帶土(無官方回數值,這裡指十尾人柱力答,成為十尾人柱力之前打不過卡卡西,而天道一人能打敗卡卡西)

第二,長門(無官方數值,但至少和自來也、鼬並列,可以認為忍10、精10、印10)

第三,宇智波鼬(71)

第三四,大蛇丸(70)

第五,小南(式者之舞狀態下一般的物理攻擊無效,況且有神之使者之術,不靠伊邪那岐、陰陽遁很難抗過)

第六,蠍(數值總和69,注意,蠍只是最後放水,不代表沒使用全力,漫畫裡有說明剩下卷軸的人傀儡弱於三代風影)

第七,幹柿鬼鮫(65)

第八,角都(65)

第九,迪達拉(64)

第十,飛段(63)

第十一,絕(中忍能打敗,個人認為)

8樓:梅玲兒兔

第一來名:帶土,擁有源十尾,並吸收過六道之力,吊打鳴人、佐助。實力連柱間都望塵莫及。

第二名:鼬,宇智波一族天才。擁有全火影最強幻術。就連須佐也很強大,還具備十拳劍、八尺鏡兩大靈器,堪稱無敵。但比起六道帶土,還是弱一些。

第三名:長門(六道佩恩),曾戰勝自來也,鳴人還是藉助主角光環才從地爆天星中逃出來,神羅天徵也是非常強大,雖然之前被鼬打倒,但實力並非如此,依舊超神。

第四名:大蛇丸,除了生命力強大且禁術花樣很多以外沒什麼過人之處。第四就算是很高排名了。

第五名:蠍,應該算是火影裡最強傀儡師。擁有可以使用查克拉忍術的傀儡。因為放水太多才被打敗。

第六名:迪達拉,可以使用超爆粘土。戰勝我愛羅,秒殺三尾,與佐助的戰鬥應該算是迪達拉獲勝了才對,佐助是藉著帶土神威才能勝過迪達拉。

第七名:角都,擁有五個心臟,是初代那一輩兒的人,戰鬥經驗有著與別人極大差距,所以戰此排名。

火影忍者中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曉組織成員實力排行榜:你喜歡的叛忍排第幾?

10樓:bt火拳艾斯

斑>帶土>長門=鼬>鬼鮫>角度>飛段>迪達拉>蠍

11樓:競賽社群

實際的排名順序為

1.宇智波斑(老大的老大)

2.佩恩(零)老大

3.宇智波鼬(朱)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由強到弱的排名應該是 1斑,2佩恩,3鼬,4蠍子,5迪達拉,6大蛇丸,7角都,8鬼膠,9飛段,10小南,11至於絕,因為不清楚他的實力,所以只好把他排在最後啦,因為到現在,都沒有見過他打過,只知道他的偵查能力是火影裡最強的!

根據是斑和佩恩就不用說了,而鼬,他的實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月讀,天照,變幻莫測的幻術,還有佐須,而且大蛇丸也承認鼬比他強,

至於蠍子,把他排到如此之高的排名,主要是看中他的戰力,他有將近300具的傀儡,而且還是人傀儡,也就是說,全都是會用忍術的傀儡,大家經常說,角都會5種性質的變化,但樓主別忘了,蠍子的那近300具的人傀儡中,你敢說沒有這五種性質變化的人傀儡嗎?也就是說,蠍子也能使用5種查克拉的性質變化,而且還有相3代風影這樣特殊的性質變化,大家經常說和飛段打,只要有一點傷就會死,但和蠍子打不是嗎?這裡要拋開有解毒藥的特殊情況啊!

因為他得傀儡都有毒的,蠍子不是經常說要殺大蛇丸的嗎,樓主你想想,像蠍子那種做任何事情都精打細算的人,要是沒有在大蛇丸之上的實力,他會說那樣的話嗎?他是那種愛亂說話的人嗎?而且蠍子的「百人操演」可是能毀滅一個國家的啊,能毀滅一個國家這樣的話,在火影裡到現在,除了蠍子,還沒有誰說過吧!

至於迪達拉,他也說過,蠍子比他強,因為迪達拉的忍術是土遁類的,用雷遁的就可以剋制,會雷遁忍術的人傀儡,在蠍子的那300具的人傀儡裡,應該有,至於為什麼迪達拉排在大蛇丸前面,這是根據曉派迪達拉去殺大蛇丸所得出的,試想一下,像曉的老大零那樣謹慎的人,怎麼會派一個實力在大蛇丸之下的人去送死啊!還記不記得自來也與佩恩一戰中,佩恩不是叫小南去先拖住自來也,等他去的嗎,可見佩恩知道小南的實力不然自來也,同樣道理,零也不會派迪達拉去送死啊!由此可見,迪達拉的實力至少不再大蛇丸之下!

大蛇丸怎麼說也是三忍之一啊,排這個名次,比較適合!

至於角都,是被名人殺死的,這大家都知道,但是還記不記得自來也在去雨忍村打探情報的時候,臨走前,和綱手說的話,他說,名人現在還未成氣候,這就能說明大蛇丸比角都強,

至於鬼膠,他能輕鬆收復4尾,並且有強大的查克拉,他應該比飛段強一點!

飛段的實力在曉裡不算太強,至少智力方面就很不行,再從他完敗給鹿丸的一戰中就可以知道,

至於小南,自來也很輕鬆就可以搞定她了,而且出場時間少,這能排這個名次了!

火影忍者排名歷史排名前30名,火影忍者實力排名前10名?

不怎麼同意你的說法 完虐五影是沒錯 他沒不死之身的話 他也做不到 早死了n回了 還有我覺得六道仙人不應該算在內 你自己也說了 不解釋了 在火影忍者的這個範圍內 怎麼能吧建立忍者世界的始祖算在內呢 什麼叫影?六道仙人算是什麼影?綱手都排21 自來也跟她並稱木葉三忍 都不見人呢 還有自來也稱四代是10年...

火影實力排行,火影忍者實力排行榜前

千手柱間,千手扉間 波風水門 二代土影,三代雷影,四代雷影 千手綱手 猿飛日斬 團藏 二代水影 五代水影 我愛羅 三代土影 四代風影,個人看法 千手柱間,千手扉間,猿飛日斬,波風水門,千手綱手,三代雷影,四代雷影,二代水影,五代水影,四代風影,我愛羅,二代土影,三代土影,團藏 柱間一定是第一個,其他...

火影忍者曉的成員的下場,火影忍者曉成員結局是什麼

迪達拉 敗於宇智波鼬 未加入 曉 前 勝五代目風影我愛羅 一尾人柱力 但被其砂縛柩壓碎左臂 勝於三尾 敗於旗木卡卡西及漩渦鳴人 亡於宇智波佐助 為證明藝術而自我引爆 大蛇丸 敗於宇智波鼬 退出 曉 時 勝於三代目火影 亡於宇智波鼬 須左能乎的十拳劍 角都 敗於旗木卡卡西 雷切 亡於漩渦鳴人 風遁 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