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實力排行,火影忍者實力排行榜前

2023-01-18 09:40:08 字數 6074 閱讀 2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千手柱間,千手扉間 波風水門 二代土影, 三代雷影,四代雷影 千手綱手 猿飛日斬 ,團藏 ,二代水影 五代水影 我愛羅 三代土影 四代風影, 個人看法

2樓:teddy阿道克

千手柱間,千手扉間,猿飛日斬,波風水門,千手綱手,三代雷影,四代雷影,二代水影,五代水影,四代風影,我愛羅,二代土影,三代土影,團藏

柱間一定是第一個,其他年輕的比老的強,很多沒有什麼可比性

3樓:輕奢名木

千手柱間/ 波風水門/ 千手扉間 /三代雷影 /我愛羅/ 四代雷影 /團藏/ 猿飛日斬(老了) /四代雷影, 千手綱手/ 三代土影, 五代水影 二代水影/

火影忍者實力排行榜前100

4樓:火影楠

1初代2斑 這是不動得 我想應該知道為什麼

3 3.代 三代是強的 但老了

4 4代 是因為他的術(比如螺旋丸,瞬身術)和影響力

5自來也 大蛇丸 綱手 他們收留佩恩 應該在他們前面 先不問實力 他們的影響也要考慮考慮

6配恩:在不清楚絕與鬼鮫實力前沒人敢爭

7鼬:雙影血輪眼 兩大神器 冷靜的思維 敏銳的感官 戰鬥中對敵人的精確分析一個字強 須作之男

8佐助;繼承了哥哥的少有優點 是少有開眼的男人 團藏 他和佐助打過 實力相當 擁有很多寫輪眼 你說實力強不強

9角度;和斑都與初代打過,實力就不難理解了,全屬性攻擊,但有侷限。

10絕 是個神祕的不能在神祕的人 斑很少用他 這就懷疑他的能裡了 但跟水影打看來是個很強的對手 但實力還是不清楚 所以先安排這裡

11蠍;百機對十機是一說過,能力抵一國,什麼國不好說,但威力的確強大

12迪達拉 他自己承認不如蠍 而且入幫之前 蠍說他像早死 可見他在蠍眼中的實力也不過如此 儘管如此 他的爆破 和那個防止幻術的眼睛 是不可忽視的

13八尾 想了好久才放這的 主要在於他操控八尾的熟練 和他本身的術 佐助都很困難才打到

14鬼蛟 他的錯誤就是不該靠角機吸收尾獸的查克拉 使得的角機的背叛 其實他並不是很強 關鍵還是靠角機

15君麻呂 這裡有個誤區 他是能打過我愛羅 你想 他先和鳴人打 再和小李打 最後不是因為時間不夠 我愛羅肯定死

16 我愛羅

17 重吾 水月 在君麻呂之後是看定的

17卡卡西 因為他也能開眼

先排到這裡 很辛苦的 後面的實力都差不多 宣告 本人絕對自己排的 不論好壞 請別侮辱!!!!!!!!!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三代和四代目並列第一~畢竟屍鬼封印能封九尾啊第二~宇智波鼬 天照、月讀、須佐之男,隨便一個都能秒一群第三~六道佩恩 雖然都很強,但用的都是禁術,所以只排第三第四~大蛇丸 玩陰招玩成他那樣的真不多

第五~團藏 雖然沒有萬花筒,但是一胳膊的寫輪眼應該很牛第六~迪達拉 雖然沒什麼牛著,但自爆的威力很可觀第七~我愛羅 作為風影,威力大家都知道了

第八~自來也 從佩恩對他的忌諱足以看出他的能力第九~斑 聽說他很猛,但從已經發出的招來看只能排第九第十~鬼鮫 最後的一個絕技——漂亮!

時間所限,沒辦法都排完了。給不給分沒關係,別舉報就行,怎麼說我也打了半小時呢~~~~~~·

6樓:

第一(boss輝夜)鳴佐倆人才能封印

第二(巔峰柱間)第二世阿修羅

第三(巔峰斑)第二世因陀羅

第四(巔峰鳴人)第三世阿修羅

第五(巔峰佐助)第三世因陀羅

第六(六道帶土)十尾人柱力

第七(八門遁甲凱)短時間

第八(長門)第二個輪迴眼之力

第九(宇智波鼬)默默守護木葉死後帶土才敢執行計劃第十梯隊(各村子的影)影不分上下,漫畫從來沒表示影的對決與勝負。

7樓:匿名使用者

1.大筒木輝夜2.六道仙人羽衣3.羽村4.宇智波斑5.鳴人佐助6.千手柱間7.宇智波帶土

8樓:p寧無道

六道仙人的媽媽

六道仙人

六道仙人的弟弟 -黑絕

鳴人佐助斑帶土

柱間四代火影-水門-鳴人他爸鼬

9樓:匿名使用者

1 輝葉

2 六道仙人

3 班

4 鳴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1輝夜2六道仙人

3班4鳴人

5佐助6帶土

7柱間8長門

9水門10凱

火影實力排行。

11樓:鮑馨有曜

排行很難排,因為都是相剋的。以目前來看,斑是最強的,他有輪迴眼,寫輪眼,千手一族的細胞。

火影實力排行榜1-100名分別是哪些人物?

12樓:陳幾何時

鳴人,主角光環,最強嘴遁。

佐助,鳴人的摯友,也是對手。

大筒木輝夜,終極大boss,查克拉之祖。

六道仙人,開啟了忍者時代。

千手柱間,一代火影,實力深不可測。

自來也,鳴人的導師。

佩恩,各懷本事,七個一體。

大蛇丸,研究鬼才。

卡卡西,忍者天才。

漩渦水門,火影四代,千雷神驚天動地。

13樓:小嫣老師

火影實力排行榜1-100名分別有大筒木輝夜、大筒木羽衣、六道宇智波斑、阿修羅、因陀羅、六道鳴人、輪迴眼佐助、六道帶土、宇智波鼬、千手柱間、漩渦鳴人、雙神威旗木卡卡西、永恆佐助、穢土波風水門、千手扉間。

輝夜剛出場的時候相信大家不光驚歎於她的實力,她的顏值也是驚豔到我了,美到一塌糊塗。要是做個火影的美色排行也是數一數二的。咳咳~~迴歸正題哈要說六道仙人是忍者始祖,那麼輝夜姬就是查克拉始祖。

神樹化身,十尾的真面目,忍界創世之神。擁有白眼、寫輪眼、輪迴眼三大瞳術,擅長使用血繼網羅"黃泉比良阪"、"天之御中"。不死不滅,除了封印別無他法。

宇智波斑與柱間一同建立忍者村,六道仙人長子大筒木因陀羅轉世者。宇智波一族最強的男人,與忍者之神柱間齊名被稱為「傳說中的忍者」。在與柱間初次戰鬥中敗下陣來,後被穢土轉生之術召喚出來,而後使用輪迴天生獲得重生。

擁有輪迴眼、仙術查克拉、求道玉、完全體須佐等。在671話漫畫中也被提及擁有接近六道仙人的實力。

宇智波鼬的須佐本身很一般,不如後期斑、佐助、帶土、卡卡西(帶土贈送)等人的須佐,他厲害在須佐手裡拿的三樣神器,再者鼬的身體很脆弱,生病,經常開萬花筒就流血,身體吃不消萬花筒的負擔,經常用一會就要休息。

14樓:零境交錯

1 大筒木輝夜

2 大筒木羽村

3 大筒木羽衣

4 大筒木阿修羅

5 宇智波斑(六道)

6 漩渦鳴人(六道) 宇智波佐助(六道)7 邁特凱(死門)

8 旗木卡卡西(雙眼萬花筒)

10 宇智波帶土(六道)

11 千手柱間(仙人)大筒木因佗羅

12 大筒木舍人

13 藥師兜(仙人)

14 漩渦長門

15 千手屝間

16 波風水門(九尾)自來也(仙人)宇智波鼬17 艾(三代)

18 無 幻月

19 大野木 奇拉比 宇智波止水

20 大蛇丸

21 猿飛日斬

22 千手綱手

23 艾(四代)

25 蠍

26 鬼鮫

27 小南

28 照美冥

29 角都

30 金角銀角

15樓:愛笑的悽慘

火影實力排行榜1-100名分別是輝夜姬,六道、六道斑、六道帶土、鳴人、佐助、水門、面具人,影、曉、三忍、白牙、蒼藍野獸、人柱力達魯伊、卡卡西、長十郎。

16樓:喬科詹庫我

最厲害的肯定是漩渦鳴人作為主角他什麼地方都厲害,即使是打嘴炮也是最厲害的,之後就是佐助他作為第二男主角,實力僅次於漩渦鳴人之後,實力也是相當的強勁。

17樓:uchihamadara宇智波斑

1大筒木輝夜

2大筒木羽衣

3大筒木雨村

4阿修羅

5因陀羅

6千手柱間(仙人模式)

7宇智波斑(六道模式)

8宇智波帶土(六道模式)

9漩渦鳴人(第四次忍界大戰)

10宇智波佐助(輪迴眼)

11猿飛日斬(穢土轉生)

12佩恩六道

13自來也(仙人模式)

15宇智波鼬(穢土轉生)

15宇智波止水(雙萬花筒寫輪眼)

以上是前15排行。

18樓:0小元歌

前五十排名為:輝夜,六道宇智波斑,六道仙人,鳴人佐助並列,死門凱,六道宇智波帶土,雙神威卡卡西,千手柱間,仙人兜,漩渦水戶,千手扉間,佩恩六道,宇智波鼬,無和鬼燈幻月並列,三代雷影,波風水門,大野木,四代雷影,仙人自來也,幹柿鬼鮫,奇拉比,大蛇丸,猿飛日斬,宇智波止水,志村團藏,綱手,赤砂之蠍,照美冥,迪達拉,沙瀑我愛羅,角都,三船,山椒魚半藏,鬼燈滿月,鬼燈水月,小南,,飛段,達魯伊,三代風影,猿飛阿斯瑪,金角銀角,二到七尾人柱力並列,四代風影,大和,御手洗紅豆,千代婆婆,長十郎,黑土,桃地再不斬,勘九郎,手鞠,竹取君麻呂,

19樓:恰翔少年

最厲害的角色就是漩渦鳴人了,之後就是宇智波佐助,這兩個主角可以說是最厲害的兩個人物,貫穿了整個火影忍者的主線,在下面一點的就是最終的boss,但是也被兩個人打敗了。

20樓:我逍遙遊他爸

就火影忍者而言,實力最強的永遠是主角,漩渦鳴人的實力就不用我們多說了,他總是能擊敗所有的敵人,之後我倒是認為是卡卡西自來也,他們能分列二三名。

21樓:神評人

1.輝夜

2.羽衣

3.羽村

4.阿修羅

5.因陀羅

6.六道斑

7.六道鳴人

8.尾獸查克拉佐助

9.大筒木舍人

10.六道帶土

11.雙神威卡卡西

12.八門凱

13.仙人柱間

14.扉間

15.水門

16.長門

17.宇智波鼬

18.仙人兜

火影忍者實力排名?

22樓:其夢山

拿尾獸當玩具:六道

拿尾獸當寵物:超影

輕鬆壓制一尾到八尾:準超影

單核打尾獸:影巔

單核平尾獸:強影

雙核打尾獸:影級

拿尾獸當災難:弱影

六道:輝夜、六道鳴人、六道佐助、六道仙人、六道斑、六道帶土超影:柱間、斑、(雙神威)卡卡西、八門凱皇準超影:

長門、(單輪迴眼)帶土、(九尾)波風水門、扉間影巔:三代艾、(仙法)自來也、仙人兜

強影:水門、四代艾、奇拉比、(巔峰)猿飛、三忍、鼬、鬼鮫(vs七門凱水準)、半藏(雨隱)

影級:小南、蠍、角都、(老年)猿飛、卡卡西(真實實力)、照美冥、(失去尾獸)我愛羅、大部分五影在的層次、

弱影:迪達拉、(鷹蛇)佐助、團藏、(二戰)三忍、飛段這是目前算的一個等級劃分,影的層次差一級可以用情報填補,差二級就需要二至三個低等級的去打。影巔面對準超影可以周旋一二,超影則是直接碾壓一切。

火影忍者中實力排行榜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解讀火影全人物實力終極排行分析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太天真了~第一是鼬

25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佐助》卡卡西》斑》佩恩

火影忍者實力排行前100名

26樓:smilr向前行

第一是輝夜姬,第二是六道,第三是六道斑,第四六道帶土

NBA實力排行榜,最新NBA實力排行榜

對nba聯盟貢獻來說。卡特 詹姆士 科比 艾弗森 其他人還談不上對了聯盟的貢獻 但現在來看,綜合到年齡 傷病等因素,而且你要的是現在的實力。1 詹姆士。2 韋德。3 科比。4 保羅。5 德隆。6 卡特。7 小斯。8 皮爾斯。9 裡德。10 艾弗森。11 羅伊。12 戴維斯。13 麥蒂。14 弗朗西斯...

怪獸實力排行榜

奧特曼實力排行1.0 增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036補修正 為了增加區分度各種資料均以10000為最大值,每相差100就是一個量級,所以不能像龍珠戰鬥力一樣通過簡單相加來確定一個能打幾個,主要是一些人氣較高的奧特曼,不是日本拍的就不算在內,部分...

火影忍者曉裡的實力排名,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認真你就輸了 後面絕殺了六道班把他力量全抽走了 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1 宇智波帶土 2 長門 3 鼬4 大蛇丸 5 幹沛鬼鮫 6 小南 7 角都 8 飛段 9 蠍10 迪達拉 11 彌彥 12 十藏 毋庸置疑,宇智波帶土絕對是曉組織中的最強者,在動漫的最後更是成為十尾人柱力,是曉組織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