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戰鬥力排行榜

2023-01-21 18:30:08 字數 1371 閱讀 9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吉塔--這個不用說明了把.地球人都知道

2.吸收了短笛.悟飯.悟天克斯.胖魔人後的魔人--- 只有悟空吉塔能打敗的傢伙.

3.悟飯--悟飯比悟空強?是的.

可以從他歸來後就知道了.當時悟空面對吸收了胖魔人.悟天克斯.

短笛的魔人遲遲不敢打.我們都知道悟空的認識能力是很強的.當他還沒和沙魯打時就知道自己打不過他就說明了這點.

這說明悟空打不過那魔人.可是悟飯打過了.但是悟空不是在魔人肚裡嬴了悟飯嗎?

那只是因為裡面的人力量比原來小很多.貝吉塔能打過悟天克斯就說明了這點.大家都知道貝吉塔打不過胖魔.

而胖魔敗給了瘦魔並被吸收.吸收後的魔人力量最起碼和胖魔一樣(如果說產生瘦魔時胖魔力量大大削減的話).但是悟天克斯可以打過吸收後的魔人.

這就說明了悟天克斯比貝吉塔強

4.吸收了短笛.悟天克斯.胖魔人後的魔人-- 強於悟空很多的傢伙

5.最初的魔人布歐--雖然孫悟空最終打敗了他.但是是靠元氣彈的.論體力.論速度.都是魔人勝出

6.孫悟空--身為超3的他和超3悟天克斯誰更強呢?很難說.

他們沒打過.但是就我認為.2人的力量應該差不多的.

但是悟空的格鬥技巧和經驗絕對勝於2個小孩子.所以悟空排前面

7.悟天克斯--2個小孩的合體

8.吸收了胖魔人後的魔人--此魔人我認為力量和原胖魔人差不多的.我認為胖魔人在產生瘦魔人的同時力量被分散了.

如果沒被分散的話.大家都知道原胖魔人是隻比超3的悟空差一些.差不多.

那麼瘦又比胖強.那說明瘦就應該和悟空差不多了.而瘦吸收了胖後就差不多等於2個超3的合體.

但是還打不過悟天克斯.所以我估計胖魔人是被奪了大部分力量才打不過瘦魔人.

9.沒分化的胖魔人--我認為生成瘦後力量是有大幅度縮減的.因為先前的他被打後復原速度非常之快.但是最後和原始魔人打的時候.感覺他復原很困難的樣子

10.瘦魔人--瘦魔人比胖魔人強.而胖魔人最終和原始魔人的戰鬥也說明了胖比貝吉塔強.

11.貝吉塔--我們的塞亞人王子竟然不能進前10.有點可悲.而且這點還是有爭議的.有可能還有2人能夠勝過他.

12.最終完成型並吸收了悟空塞壓人細胞的沙魯--為什麼說他比小時候的悟飯還強呢?沙魯是個很聰明的怪物.

他之前和小時侯的悟飯交手時已經很清楚他的能量了.但是他敢立即跑回來找悟飯說明了他有絕對的信心可以勝過他

13.小時候的悟飯--能不能勝過貝吉塔是個疑問.但是我估計勝不了.因為貝吉塔是自尊心很強的人.他也很清楚小時候悟飯的力量.所以他達到的超2境界至少要比悟飯強點他才甘心

14.冥界王(名字我忘了).就是那個吐口水的傢伙--從貝吉塔的口中可以知道.

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沒運動的悟飯已比小時侯的悟飯差多了.但是還是可以和冥界王打的不分上下(有力量沒技巧).說明小時侯的悟飯比冥界王強

所有動漫人物戰鬥力排行榜,日本動漫人物戰力排行

所有動漫人物戰鬥力排行?每個作者都有自己動漫角色的沒定,你說這個比那個強,那怎麼過去打?如何比較?所以這是比不了的哦,個人認為拉作者打架的話,比較簡單。我覺得吧 熱血動漫裡,沒死的主角就是無敵的存在 戰鬥力當然是爆表的 死了的不如紅瞳裡面男主雖然死了,但是戰鬥力依然爆表 不同的動畫片實在沒法比,最厲...

NBA實力排行榜,最新NBA實力排行榜

對nba聯盟貢獻來說。卡特 詹姆士 科比 艾弗森 其他人還談不上對了聯盟的貢獻 但現在來看,綜合到年齡 傷病等因素,而且你要的是現在的實力。1 詹姆士。2 韋德。3 科比。4 保羅。5 德隆。6 卡特。7 小斯。8 皮爾斯。9 裡德。10 艾弗森。11 羅伊。12 戴維斯。13 麥蒂。14 弗朗西斯...

怪獸實力排行榜

奧特曼實力排行1.0 增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036補修正 為了增加區分度各種資料均以10000為最大值,每相差100就是一個量級,所以不能像龍珠戰鬥力一樣通過簡單相加來確定一個能打幾個,主要是一些人氣較高的奧特曼,不是日本拍的就不算在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