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閃婚的人真的是嫁給了愛情嗎?為什麼

2022-02-08 04:25:41 字數 5507 閱讀 9026

1樓:西瓜

沒有,因為覺得這樣特別的欠考慮厚的是不瞭解這個人的時候就去做一些自己的決定。

2樓:峰佘無敵

不是嫁給了愛情,可能只是一時衝動,還沒有了解清楚就選擇結婚,這樣的一時衝動是不可能嫁給愛情的。

3樓:銘刻

不知道他們的愛情能延續到什麼時候,但我相信在那一刻,他們真的是為了愛情而閃婚的,因為愛,所以想和對方堅守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後,你還要愛情,太貪了吧!過日子了

5樓:v5172024閃刻

不是,閃婚一定是有所目的才會閃婚的,時間太短的相處根本就不能全面的認識一個人,日後很容易產生矛盾。

6樓:峰佘無敵

得看他們之前有沒有感情基礎吧,如果之前就認識只是分開了一段時間的話,應該還算嫁給愛情的,如果只是剛剛見面就閃婚,那我覺得就不是嫁給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的人並不是嫁給了愛情,因為結婚的物件自己還不是很瞭解,大多數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8樓:

我覺得閃婚的人大多都是一見鍾情吧!嫁給了自己喜歡的樣子,也是非常好了,如果能將婚姻維持住,真的很令人羨慕。

9樓:東門千柔

可能吧,她們有對愛情的看法,閃婚也有可能真的找到了幸福,如果真的能一直堅持喜歡對方真的很難,而且實在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

王麗坤閃婚,是嫁給了愛情嗎?

10樓:安神

王麗坤閃婚嫁給了相戀幾個月的圈外人,很多網友質疑閃婚並不可靠,很多人閃婚後感情都會出現破裂,那麼王麗坤閃婚是嫁給了愛情嗎,是真愛嗎?我覺得這是真的嫁給了愛情,沒用女人是會哪自己的婚姻開玩笑。

今年九月份就爆出王麗坤和某男子在飯店後吃飯,攜手出門被拍,也證實了王麗坤和林更感情斷裂了,和王麗坤吃飯男子還被扒出是娛樂圈外的人,是個富二代。看來,女星終究還是逃不出要加入豪門的定律。

雖然王麗坤和林更新的感情曾被看作是一段良緣。兩個人經常一起出去旅遊遊玩被拍,當時也被斷定兩人離結婚不遠,王麗坤也算收穫到一位如意郎君,但現實卻給她當頭打了一棒。

據說是因為林更新父母反對,對王麗坤並不太滿意。林父林母是知識分子,對兒媳要求比較高,而且他們並不需要像王麗坤這樣的女星作為兒媳,他們更希望是有一個聰明賢惠的傳統兒媳婦,這樣給兒子和家庭都會帶來更好的收穫。

雖然不是兩個的個人原因,但是也確實為這段感情感到可惜,不得不說,王麗坤確實有點無奈,雖然現在是婚姻自由,但是對於大多數的家庭來說,父母的意見也是一個很大的難關。

對於和林更新的這段「舊」感情,王麗坤也是很快走出來,看上去並沒有太多的留戀,可見王麗坤對個人感情的「收放」還是做得很好的。

個人覺得王麗坤閃婚還真是嫁給了愛情。因為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加上對感情的經驗,閃婚就是看對了人,至少當下是真感情。

現在和新男友閃婚,這真是對王麗坤一大考驗,希望不是一時上頭就結婚了,畢竟婚姻大事。

11樓:氣子孩

我覺得是嫁給了愛情,現在年齡也在一點點的增長,閃婚是遇到了想生活一輩子的人,不然也不會閃婚。

1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王麗坤之前被爆和林更新在一起,一直以為他們能結婚,誰知閃婚了,看來真愛也很看不透。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說,他確實也是嫁給了愛情才會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來說,一旦結婚肯定就是嫁給了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嫁給了愛情吧,如果不是,應該就不會閃婚了。

1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這個只有她自己知道了,也許是遇到了對的人

17樓:某熱心網友小任

我感覺結婚的速度和結婚的質量沒有直接關係啊,應該是嫁給愛情了啊

有人說閃婚就是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對此你怎麼看?

18樓:北方的北方

我覺得閃婚這種事情不應該一概而論,要辯證的看待閃婚,有些人閃婚可能是出於利益,可能是看中了對方的錢、權、顏值,或者是在父母超強的催婚之下,沒有辦法只能選擇一個人匆匆結婚,很明顯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但是邏輯思維的創始人羅振宇和他的老婆,兩個人認識一個多月就結婚了。現在羅振宇做的邏輯思維也非常的出名,他們兩個人生了一對非常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所以閃婚這種事情不能用一個標準看待所有人,有很多人可能就是已經認識到兩個人之間可以走一輩子,所以想把時間浪費在婚姻生活裡面,這個是不需要去批判和指責的。

婚姻的形式有千百萬種,不論多大,不論出於什麼原因,都應該選擇那種,對自己最負責任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對多數人來說是迫不得已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人崇尚自由戀愛,總是不願意將就,但是歲月不饒人,又是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再也碰不到乍見之歡的人,就錯過了最佳的結婚年齡,在父母和親朋好友的催婚下,只能選擇閃婚。

婚姻不是男女雙方簡單的結合,它是生活的一種形式,是人生的一種過程,也是一種結果,是男女雙方愛情的歸宿,它不能有半點的虛偽。從法律和道德的角度來說,它又是一種承諾,是一種權利和責任。

目前,農村大多數「閃婚」者都沒有充分地瞭解對方,在人品、性格、志向、經濟條件等方面只是道聽途說,一知半解,僅憑一面之緣訂終身。可以這樣說,他們之間的結合是沒有感情基礎的。所以,一些「閃婚」者開始就註定失敗,最終為所謂的愛情埋下苦果,這是對人生極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也是當前農村離婚率逐年上升的重要原因。

也許有人會提出異議,難道成功的婚姻都要象傳說中的馬拉松、柏拉圖式的愛情才算完美嗎,「閃婚」就沒有美滿的婚姻嗎?不可否認,古往今來,「一見鍾情」,忠貞不渝的愛情確實不少,有的還成為千古佳話。但是,那些畢竟是少數。

世上沒有完全美滿的婚姻,但是沒有感情的婚姻是可悲的。

20樓:黑東啦啦啦啦

我覺得閃婚確實是有點不靠譜,不負責 。

我一個朋友就是,在酒吧自己喝酒解悶,這時候碰巧來了一個男的,兩個人當時感覺很對,於是打算交往幾天,然後不知道怎麼衝動的在一個月以後就領證了,真的讓旁人都很驚訝。但是他們卻堅信遇到了對的人。

婚後確實一開始很甜蜜,但是因為對彼此並沒有足夠的瞭解,當愛情冷淡下去,兩個人的缺點越來越暴露出來,就會不停的爭吵。所以沒堅持多久兩個人就離婚了,這段婚姻就失敗了。

所以說婚姻和愛情很不一樣。婚姻涉及到茶米油鹽,涉及到兩個家庭的的事情,在選擇步入婚姻的殿堂後一定三思而後行,多問問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責任去承擔。

21樓:mll荼靡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所以對於閃婚我也是不支援的,倆個人在一起起碼一兩年才能更好的瞭解彼此,圖一時之樂在一起那就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任。更是對兩個家庭的不負責任。所以結婚是一個很神聖和嚴肅的事情,千萬不能馬虎

22樓:冷眼觀娛樂圈

太草率了吧

閃婚就是對自己和家人的不負責任,是對自己的人生的不負責任,是對家人的不負責任,因為他們經不起你這樣的折騰的,畢竟你們年輕人可以隨性而為,這樣可以做,你換位思考一下愛吧,你到了老年時候,你的孩子這樣折騰,你受得了嗎?

你這樣的話,都為了自己的家庭考慮了嗎?萬一有了孩子,你們是離婚呢還是不離呢,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不離你們的生活就這樣電閃雷鳴嗎?

所以為了自己的家庭和父母著想,就不要這樣子啦。都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天下的大路

在我看來,閃婚的確是對感情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畢竟閃婚是有點操之過急了,我認為婚姻就應該建立在雙方真愛的基礎上,要深入瞭解,不能隨隨便便就這麼結婚。

當然了,閃婚的存在也是說明有一見鍾情的可能,但是一見鍾情也不用結婚這麼早吧,如果說雙方真的彼此相愛,也不會這麼草率的去結婚的,也會在戀愛期間真正的去了解對方的人品性格家庭等等,如果說光彼此相愛了,但是雙方在一起,的確不合適的話,我閃婚之後,是不是後悔就晚矣呢?結婚不是戀愛,戀愛的時候我們可以兩情相悅,可以嘻嘻哈哈,結婚了就要有責任了,畢竟是雙方的兩個家庭,不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結婚是戀愛之後的一種結局,也就是在戀愛中建立了感情,雙方都有結婚的衝動,有足夠的能力能夠給雙方幸福,給雙方家庭一個穩定,這樣的話才能夠想去結婚。

24樓:30秒不

閃婚就是感情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有的時候太過草率的結婚,結婚久了之後矛盾出現之後又草率的離婚,對婚姻是一種褻瀆。

對兩個人的生活也是會打亂的,婚姻還是要且行且珍惜。

25樓:範二老菇涼

我覺得閃婚雖然是個人選擇,但確實也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現在人們的思想越來越先進了,對於婚姻的態度也不像是以前那麼神聖的感覺,而是覺得挺無所謂的。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崇尚自由,都在凸顯自己的個性。

結婚本來就是一件要相互禮讓的事情,依照現在年輕人唯我獨尊的思想,確實是不合適。然後就是生活水平很高,根本不用考慮自己的生活問題。還有就是社會觀念的變化,要是閃婚了在離婚這件事要是放在以前可是要被街坊四鄰嘲笑的。

但是現在沒有幾個人會在乎你是二婚,人家還有三婚四婚的呢。

這麼一想閃婚確實存在很多問題,就拿閃婚的明星來說吧。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張雨綺了,她的兩次婚姻都是閃婚,但是沒有一段感情堅持了下來,前段時間因為和前夫的矛盾還在社會上引起了熱議,所以這樣看來閃婚還是很不靠譜的。但是閃婚也是有愛情的,就拿大s來說,人家和汪小菲也是閃婚,但是現在過的就很幸福啊,所以這個問題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過一棒子都打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閃婚並不一定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又不是說閃婚就一定要離婚,而且時間並不能夠代表感情的深淺,雖然是閃婚,也有可能是人家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男女雙方簡單的結合,它是生活的一種形式,是人生的一種過程,也是一種結果,是男女雙方愛情的歸宿,它不能有半點的虛偽。從法律和道德的角度來說,它又是一種承諾,是一種權利和責任。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是這麼認為的,我感覺閃婚只要是兩個人感情好一樣可以過的幸福,千萬不要給閃婚扣上這樣的帽子,很多人不是閃婚,為以後出現各種問題一樣,也是不負責任的,所以說,有的時候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29樓:波波芭比啵

其實閃婚就是所謂的相親式結婚!對愛情渴求度沒有很高的人,相親的時候首要考慮的則是資產的匹配,這和古人的門當戶對差不多,這一型別的婚姻經過後續生活的磨合與感情培養,基本上是婚姻幸福的!

另一類閃婚,是情侶式閃婚,也就是被愛情衝昏頭腦!在愛的最火熱的時候揚言要嫁給對方,沒有房沒關係,沒有車沒有關係,沒有存款沒有關係,只要有一顆愛我的心,我就死心塌地的嫁給你!這種愛情往往會出現理想與現實的不匹配,不論是生活觀念還是其他的,最後都會以他沒有原來愛我了而告終!

所以對於閃婚,我表示相親折優可行,談戀愛三思而後行。

3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閃婚就是先結婚,後戀愛!就是如此簡單!戀愛不是百分百不合適,也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很正常!

你覺得閃婚的人會幸福麼

應該不會幸福吧,因為兩個人瞭解的還不夠深入,自然就沒有建立起深厚的感情。閃婚的人肯定會幸福的,因為他們早早的確定了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一旦遇到了就緊抓不放。我覺得不能完全的否認,只能說閃婚的人幸福的概率會低。因為閃婚的人比較衝動,在兩個人,或者說是兩個家庭還沒有完全瞭解的情況下就去結婚,未來面對的問...

閃婚的越來越多,你覺得這樣會幸福嗎

有沒有認識很久了,瞭解瞭解著慢慢發現很不合適的 我和老公算閃婚吧,一個地方的,相親認識,瞭解了雙方家庭,對方的缺點自己能容忍,能聊到一起,看對眼了就結了。現在結婚八年,加個閨女,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婚姻本身不會因為是否 閃婚 而幸福或不幸福。婚姻幸福的基礎是三觀吻合 硬軟體條件相當 性格合適 經濟基礎...

如果男人對你說我要你嫁給我你覺得他是真的嗎

那要看他平時怎麼對待你的了,再說了嫁給一個男人會不會一輩子幸福也是未知數。那要看你有多瞭解那男人了?如果有一個男的對你說你下輩子一定要嫁給我是什麼意思啊!因為這輩子或許他已經結婚了,有苦衷所以才寄託到下輩子 說明這個男的喜歡你。但是你現在已有心上人了。只盼你下輩子嫁給他機哦!可能他是真心愛你,可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