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的男人說喜歡你,是真的嗎,一個結了婚的男人說喜歡你,是真的嗎?

2021-03-04 00:50:10 字數 1655 閱讀 6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結婚的男人有什麼資格說愛你,而且他還對他的家人很好並說不會有結果,你說他對你能是真心的嗎?愛你的男人一定是一個負得起責任,對你負責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他自己都不能負責還是真心對你嗎?趕快離開他,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人和愛你的男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真的!但愛你就是假的!因為被判感情的人都是虛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什麼文章,因為我遇到的問題跟你一樣,欲哭無淚阿

一個已婚男人說喜歡你,是不是都不是真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真的!但他不會負責任!因為他有家!

5樓:依希存在

後面沒加上,和你**,真正的好男人不會對老婆以外的人說喜歡,說穿了就是想有個性伴侶,這種人,小心點,敬而遠之!別讓自己成三背上罵名,走上不歸路

6樓:交換做你

不敢說都不是。但至少來說百分之八十都不是

一個40歲的已婚男人說喜歡你會是真的嗎

7樓:巨集山環保能源

說喜歡你是真的,但是不愛你。因為他已經結婚了。如果說愛你,那麼這個男人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希望你滿意採納,謝謝

8樓:fm上善若水

也許會是真的,但是~真的又能如何呢?40歲的男人是玩心正盛的時候,你想成為他的玩偶嗎?

不要問別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要清楚你要喜歡什麼樣的人,堅持原則,你才會得到更好的。

一個已婚男人說喜歡你這樣的話可心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bai會輕易相信別人的話。

除非他du做了某些事情。zhi

比如,他dao

為我離婚了。

比如,他買回了不少貴重禮物答

送我比如,他花很多很多時間陪我

我才會相信他愛我。

光是嘴巴講出來的,我才不會相信呢

我會認為那人想勾引我**。想玩弄我而已。

我才沒那麼傻呢!

10樓:喝杯冰綠茶

離開他復

吧。沒有結局的故制事就當作美麗誤會。

bai也許在某一刻du你zhi們深深吸引,但是某一刻不是生命的dao大多時間。

一個有老婆的男人和家庭產生問題,就逃避到另一個女人的溫柔鄉中,這個男人沒有勇氣,沒有責任感,從長遠看傷害了2個女人。

他如果真的覺得和妻子有問題,可以努力去解決,解決不了可以選擇離婚。

但是他在沒有離婚之前,對你索求這麼多,又同時不想談及現在的婚姻的解決方案。

相信他才怪!

所以請離開他,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不配做你的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學生先不

bai看內容

du,只看標題就很zhi讓人氣氛,最好dao的辦法就是堅決一些版遠離他,別的不用多說男權人有的是為什麼非得研究一個已婚的男人,傻子都知道這個道理你想當電視劇裡面的那個第三者。你就這麼幹毀了所有人你,他 ,他的家人,你的家人

12樓:寒夜雪楓

不可信,他會背叛他的家庭,遲早也會背叛你。所以,別傻了!

你會喜歡結了婚的女人嗎,你會喜歡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嗎?

當然會了。如果是真愛,是不在乎對方是不是結過婚的。這樣的愛現實中並不少見。但也有可能你現在還不確定他對你的愛是不是真的,但只要你用心地去體會,是能感覺出來的。幸福和不幸福其實都是人的一種感覺,愛,就是要跟著感覺走的,只要自己與對方在一起很快樂,那就是幸福的!不要總拿一些客觀條件約束自己,結過婚的女人...

如果你喜歡上了結了婚的男人,而他也說喜歡你,但是你不清楚是真是假,但是呢他對你又蠻好的,你該怎

果斷拒絕啊,還是個沒結婚的,為什麼要做被人罵的小三?他要是喜歡你,真的愛你,為什麼不尊重你,離了婚在跟你在追求你呢?就跟一男的,有女朋友了,還追求你,說喜歡的是你,你同意嗎?這就跟腳踏兩條船有什麼差別,還有個是合法的。不管他說什麼老婆多不好,那都是片面之詞。估計就是想找個情人而已!想清楚!這個時候你...

各位姐妹,有和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結了婚的嗎

可以結婚,我當初和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也只是搞起玩的,只是時間久了好像就覺得該結婚了.這一切也要看你自己,你覺得他能給你幸福或是物質上的滿足,你可以試試,婚姻這個東西,不是你喜歡或不喜歡,你喜歡又怎麼嘛,結婚了還不是朗個過日子.祝你幸福啦 不會 因為逼自己會有嚴重的抑制失調反應 本來一起出去會愉快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