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舊社交賬號被曝,據說兩個重要資訊暴露其真實人品,究竟是什麼

2022-05-31 11:45:15 字數 1104 閱讀 1219

1樓:高中孫老師

自從肖戰成名後身後的緋聞就不斷被扒奈何他成名前底子太乾淨根本沒有什麼可以爆料的,如今他過去在網路上的賬號被**正好透露兩個可以證明人品的資訊,首先朋友在網路上開大尺度玩笑肖戰及時阻止很重情義,其次大學時期談戀愛就想要地久天長簡直就是現代版的痴情男主角!

一、朋友在網路上開大尺度玩笑肖戰及時阻止很重情義。

偶像雖然是粉絲心中的寶貝但也是需要營銷人設的,比如肖戰營銷的一直都是乖乖男但這次**的網路賬號中卻顛覆他以往的形象,從賬號中的對話中我們不難看出,在成名前肖戰也是一個能與朋友開大尺度玩笑的小哥哥,有些人認為這就是他人設坍塌的證明,但從實際記錄中來看那些話並不是他說的而且他還在阻止朋友繼續說,這簡直就是偶像的代表好嗎?人設**坍塌了?

二、大學時期談戀愛就想要地久天長,這是什麼神仙愛情!

在這個賬號中網友發現了一些他與女孩子的合照,從合照中我們已經總結出一些資訊那就是他當時和這個女孩子的感情很穩定而且還給她買了鑽戒,經過肖戰朋友透露肖戰當時對這段感情很認真在得知女友想要出國發展的時候直接求婚想要挽留,雖然最後失敗了但卻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如同神仙般的男朋友,大學戀愛就想要一生一世真的太甜了!

三、想要藉著這個賬號事件黑肖戰的人如意算盤翻車了。

從這個賬號**的時間點來看這應該不是肖戰的團隊想要炒作而是有心人想要利用這個賬號來黑一下肖戰,如此看來這個人的算盤是打錯了,畢竟這些大尺度的話不是肖戰說的而他的形象也因為這個賬號中的內容顯得更加立體,想要黑肖戰估計真的不太容易因為他根本就沒有黑料!

2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最重要的就是性別歧視,因為他在以前的社交賬號上有類似的發言。

3樓:我心悠悠

因為在那個社交賬號上,她的聊天資訊都非常的不堪入目,所以給人的感覺也就是他並不是現在的暖男形象,聊天資訊中涉及到的敏感的詞彙,所以讓人懷疑他的真實人品。

4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一個是他跟一位兄弟的關係很好,還有就是在社交賬號上瘋狂的罵人。

怎樣嫁給肖戰,如何嫁給肖戰?

這其實很不合實際,除非你真的能接觸到她,並且她認識你,而且是比較熟的那種關係。其次您得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但是最重要的不是方法,而是你得讓自己變得優秀。想要成為肖戰的老婆,首先一點那就是你得和他認識,和他接觸,然後你得符合他心目中老婆的標準,最後才有可能嫁給他 首先你要對他好,一心一意的對他,只要你...

肖戰黑粉開直播罵肖戰,肖戰做錯了什麼招這麼多人謾罵

肖戰是一個很低調很溫柔的人,別人的誇獎對他來說就是捧殺,每次上節目都是謹言慎行,有個主持人說肖戰是太拘謹了,肖戰卻是笑著說 苟活 看似一句玩笑話,但卻不免讓人心疼。雖然肖戰火了,但肖戰並沒有因此而漂,而是更努力的工作。對於那些無腦黑的人,我只能說 生而為人,請你善良。可能是因為一此人並不接授受肖戰,...

肖戰的粉絲叫什麼,肖戰有多少粉絲?

肖戰的粉絲名叫小飛俠,小飛俠代表一種勇氣和不服輸的精神,代表粉絲們對戰戰堅定的陪伴。肖戰,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男子演唱組合 x玖少年團 成員。2015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 燃燒吧少年 2016年4月,因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 超星星學園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