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高雅

2022-02-14 17:41:30 字數 806 閱讀 1184

1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自己不夠成熟,也相信自己有成熟的地方。

以不夠成熟為恥,激勵自己脫胎換骨。

同時得了解成熟和豐富的閱歷是分不開的,所以不可能兩三天就達成,只能是說是有不走彎路的速成。

跟比較成熟的人接觸,觀察他們。

分析他們的共同點,對照自己,找出自己不成熟的地方。

有針對性的訓練自己,為了成功不要害怕丟臉,碰壁。(如果有熱愛丟臉的精神就最好了)

所以不要害怕說錯話做錯事,反而要多說多做才好,只有這樣才能快速的知道自己到底**不夠成熟。

關鍵是要增長經驗,把錯誤都趁早放出來,這就是強行快速的蛻皮。

具備察言觀色的能力,本人認為注意別人的眼神最為關鍵。

遇事鎮定、從容,儘量考慮周全,努力尋找更好的解決方法。

注意不要怕多想,但也不能想的太久,反應快才好,讓“快速反應”穿梭在你的生活中。

具備:機智冷靜的頭腦,銳利靈動的眼睛,幽默嚴謹的談吐,自然微笑的表情,得體潔淨的裝束,舉止得當、落落大方、精神煥發……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是由內而外的..

面隨心長..如果你是個娃娃臉,總會讓人覺得你很年輕,很活潑可愛..

衣著方面也很重要,如果想穿出成熟風,儘量選擇一些職業裝,深色為主..

還有一個成熟的標誌,就是高跟鞋..這樣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是走向成熟的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的穿著是在兩色調,或者1色半調...夏天露小腿,衣服線條要很明顯,褲子(裙子)線條必須非常清晰,戴一個非常閃亮的項鍊必然少不了,走路時候頭微微抬高!

穿什麼衣服顯得比較溫柔,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會顯得很溫柔

話不是很多的 長髮 穿著簡單 反正衣服和性格有關係 搭配好了讓人才會覺得正該如此 要不然就會讓人覺得彆扭 不要穿那種給人太 的 要看你性格怎樣的 如果是那種說話比較多 開朗的 要穿牛仔褲還有上衣我不知道 如果是不太愛說話的 就應該是那種休閒的吧 淑 夏天就是裙子,最好是亮色系的 淡雅素淨一點的衣服,...

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成熟穩重,四十歲的男人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成熟,穩重?

有諸於內 必形於外 這個刻意不起來的 多看聖賢書 就容易成熟了 記住是聖賢書哦 四十歲的男人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成熟,穩重?40歲的男性,搭配的服飾儘量選擇深藍色黑色或者是灰色為主,搭配的效果就會顯成熟穩重。當然它的款式也是非常重要的。需要結合體型來選擇適合的款式,就可以搭配出氣質。男人如何通過衣著使...

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有氣質,男生穿衣服搭配怎麼顯得有氣質

我一直認為長的白的男生穿淺色的衣服比較好看,例如 上身淡色襯衫,下身白色西裝褲,穿咖啡色休閒鞋是很棒的搭配。還有 上身淺色襯衫,套深色格子毛線背心,下身任意搭。再配上無度數的金絲框眼鏡,流露出濃濃的書卷氣。長的黑的男生最好不要穿淺色衣服裝書生,穿運動類的陽光男生會更受歡迎。男生穿衣服搭配怎麼顯得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