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2 0虛銅時代的結局是什麼

2022-02-14 17:41:28 字數 796 閱讀 9325

1樓:淚

大概就是:

1.顧裡取代顧源的位置作了公司的財務總監.

兩人還有他們弟弟顧準都進了

2.崇光以一個外國名人的身份,在整容之後出現在了上海。金髮碧眼,但林蕭還是認出來了他,他悄悄回來找林蕭。

那天在宮洺公司的開水房裡,林蕭回公司陰差陽錯的被崇光拉進去,崇光吻林蕭正好被恰巧來找林蕭的簡溪看見。林蕭回去後,簡溪什麼都沒有說,還是對他那麼好。第二天一早,簡溪留下封信後就離開了。

信開頭大概「親愛的老婆: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其實從那天我去找你,我看見你和他親吻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樣的一天遲早會到來的,我不害怕,我只是捨不得。("他"指崇光)」

3.然後崇光有一天在湖邊依然對宮洺說:「哥、我真的不相死……」(也不知道崇光的病好還是沒好)

4.最後說顧裡去上廁所時馬桶出現了一灘汙血,說是什麼「上帝的請柬"歡迎光臨"」

然後就沒有了…

2.0呢結局大概就這樣

再給你3.0《刺金時代》第一章的主要內容:

1.顧裡和neil乘飛機回到上海。

2.顧準帶回來一個她親媽剛生的弟弟,好像叫jimmy。

3.顧源等幾人準備去參加宮洺的生日宴會前的提前籌備晚宴。

這些可全都是我自己看完了總結給你的

花了我好長時間哦

要給我點點分啊、、、、、

李林輯 。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結局什麼意思

2樓:六英慧

我也不知道呀,網友們都在猜阿。

kitty和宮洺應該是要一起算計顧裡

老媽的三國時代準確結局是什麼

曉嵐找到四合院告訴曹梅花,她的簽證已經辦好了過幾天就要出國,曹梅花想勸曉嵐不要帶孩子出國。沒有想到曉嵐自己同意不帶大大小小出國,並和孫麗琴放下了這麼多年的不愉快。金英和鄭俊帶著大大小小到機場送曉嵐,曉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所有的事情似乎都解決了,獨自一人在房內曹梅花想起了昔日與姜愛民的生活,傷心的哭泣...

兩岸三地結親家是什麼意思,小時代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這句來話咋一看貌似為了兩岸三地 源即 大陸 港澳 臺灣bai 的團du結,而事實上是為了zhi宣揚 比如說,既然dao承認兩岸三地即大陸 臺灣 香港 同屬於中國,那就是三個兄弟姐妹,何來結親家之說?三個親兄弟所謂結親家是不是有 的嫌疑呢?香港 臺灣 大陸都提倡 互通互婚。小時代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顧...

小時代裡顧裡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小時代》之中的人物關係表及每個人的介紹

顧裡家境優越,是富二代。顧裡 顧源女友,生日8月18日。家境優越,瘋狂熱愛奢侈品。為人理智冷靜,語言尖酸刻薄,害怕表弟neil,且十分重視與林蕭等人的友情。學習成績優異,金融學院雙學位畢業,歷任 m.e 財務和廣告總監。刺金時代 中身患子宮癌,手術後不能生育,最後葬身火海。擴充套件資料小時代該 以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