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感覺到很委屈,為什麼他還是覺得是我的錯,覺得是我很作

2021-03-31 18:55:38 字數 3452 閱讀 7109

1樓:染墨花香

你覺得很委屈,他覺得還是你的錯,說明你們都沒有換位思考,都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的。

2樓:獲真保

因為你男朋友,因為工作方面的事情很壓抑,其實不是你做,而是你在乎他,但是表達方式不一樣,同時你的男朋友也不理解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的很委屈為什麼她還是覺得是我的錯,我們在生活中確實遇到很委屈的事情非常多的有時候還是一起需要找知心的朋友去訴說一下比較好

4樓:校園迷糊

既然你的男朋友壓力很大的話,你就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如果惹他不高興的話,你也會覺得很委屈,他也會很生氣

5樓:小徐小冰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從你的描述中來看那件事情,只不過是個爆發點而已,而平時的日積月累才是爆發的原因!建議你冷靜一段時間再好好談一次吧,象你男友這樣的性格,容易把自己的負面情緒轉加給別人這樣不好。

6樓:手機

大部分男生都把事業看得很重,在事業不順利時,心情是非常糟糕的,最不希望有人又在感情方面去「糾纏」他,愛不愛的無聊話題。目前這種情況下,只能雙方冷靜下來,互不干擾,待過了段時間後再試著去談情說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錯的事情,只是雙方站在不一樣的角度看問題而已,也許他的做法有點不夠盡人情,但是反過來說,年輕心態不成熟的時期,工作不順帶來的壓力,很容易讓人迷茫,這樣的時期有些往往在逃避,也找不到宣洩口,然後作為親密的人就躺槍了,這個雖然做法不對,但是年輕犯錯很正常,也說明他也有一顆想要成功的心,只是這樣的時候他忽略了身邊的人,其實這樣的時候更應該對身邊的人好而從他們身上得到力量,而他還是太浮躁了些,也許是應該年輕,分了說明你們沒有緣分,這個時候並不是你們的好時機,女生需要愛無可厚非,只是你們的追求不一樣,方式不一樣,分了是因為你會遇到更好的人,沒關係,也不要覺得委屈,這只是一段人生經歷,都沒錯,只是你們不合適而已,放下心走下去,屬於你的幸福只是稍微晚點,但是並不會缺席。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我感覺到很委屈,為什麼她還是覺得我是我的錯?覺得是我很作,我覺得如果他實在是不理解你的話,你一定要和他好好的談一談,要讓他做到懂你,理解你

9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委屈可能是因為他沒有時間陪你,還說了你,但在他的立場來看,他的工作現在不順利,心理肯定會煩躁,壓力比較大。

10樓:一隻小麻雀

說明你這個男朋友對你沒有付出真愛,明明是你感到很委屈,

但是在他感覺裡卻是你的錯,因為他沒有事情處置的為你著想。

就是沒有對你付出愛的一種表現。

11樓:落葉隨風

那我覺得你們之間肯定是缺乏有效的溝通。沒有彼此的交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不是你的錯,是男的能力有限,你們不合適,壓力大?藉口罷了。

13樓:清揚婉兮

在不喜歡你的人面前,你連呼吸都是錯的,可能他的確壓力很大,但是冷落你是不應該的,甚至認為什麼都是你的錯,可能就是不夠喜歡吧,既然分手了就快刀斬亂麻吧,不要想太多了,也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你也解脫了,時間終究會沖淡一切的,會遇到值得的那個人的。

14樓:jo極笑哈哈

你感覺委屈是正常的,因為他工作上的壓力,並不是導致兩個有矛盾的理由。兩個人應該互相理解和包容,可能不適合。

15樓:刈怽

工作壓力大是一個原因而已,不過更多的是他不願意遷就你而已吧,生活不容易,工作瓶頸很多人都體會到了,但依然有很多人有耐心,儘量不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愛的人,顯然你的前任不是。姑娘,別難過,人生都是跌跌撞撞的走,委屈、難過在所難免,但歡笑會在未來等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你的委屈。他不是那個對的人,才會讓你受盡委屈,還把責任都推給你。他走了也好,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愛人。

17樓:童話王子

多和身邊的朋友互動,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樣才能在感情生變的時候不至於無人分擔,也不會因為迷茫失措做錯判斷。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早就應該分手了,他自己工作不順利,有壓力就不理女朋友了,還要女朋友去體諒他,這麼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的人,分就分了,不值得留戀。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個思想成熟的人,你的懂事,體諒是加分項,如果對方是個濫情人,這些美好品質就是平庸無趣。因此,選人很重要

20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你感覺到自己很委屈,但是不代表你就是正確的,很多時候可能就是你自己犯了錯誤,然後你還覺得你自己很委屈,大部分時候有的時候事情確實是這樣的,你可以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錯誤。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對一件事或對人生的態度不一樣,代表三觀不合,強扭的瓜不甜,有必要好好思考下是否有繼續的必要。

我跟男朋友每次說出自己的委屈,他沒有哄我,而且都很理性的幫我分析,每次都覺得是我自己的錯,基本上每 10

22樓:0如是0如非

相對來說,一般女bai孩比較感性,du

男孩比較理性zhi。男的dao遇事習慣先講道理,而有時候回

女孩答需要的不是講道理,而是男孩是否向著自己。這就是矛盾所在,慢慢來吧,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這些小細節不必太在意,以後自然會磨合沒的。

23樓:千里江淩一日還

你該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說,中國人都講平衡的。一件事,你分析了別人的原因,他再來分析了你的原因,這不是很有意思嗎?

如果你不想這樣,那你下次反著說,總說是自己的原因,你看他會不會說這也不能全怪你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bai他也是du,我經常一個人會怕,zhi會夢到

dao鬼,他總說我神經版,迷信

,不安慰我還去權他媽那裡說我迷信,搞得我腦子不正常一樣,真的,這樣的男人是不懂得體諒和照顧自己女人的!跟他在一起不會有多大幸福的,果斷分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真的不愛你,不在乎你,可以離開他一段時間……折磨折磨他,讓他知道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大度不是一般人能做到

27樓:討伐者埃文

換一個,好男人多的是,女人從來都沒有錯

28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自己太神經了,如果他與你一樣的話就天下大亂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疼你的人,趁早和他拜拜。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希望男友為你出頭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信這是你男朋友?

男友感覺到委屈了,我還應該說他嗎

這是對自己缺乏自信的表現。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欣賞異性無論男女都屬於正常現象,無論是欣賞長相還是才華,都不要用過激的言語去限制和打擊自己的戀人。換一種方式,你可以陪著他一起去欣賞,跟著他分析他所欣賞的異性。這樣他會覺得你很大度,同時你也能知道他的喜好。當然你也可以讓他多看看你所欣賞的男性。你可以讓自己...

為什麼自己感覺自己很焦躁,為什麼突然感覺到焦躁不安,莫名煩躁,感覺自己就要死了一樣?

抑鬱症是擾亂你生活的一種情感障礙性疾病。它可能會影響你的全身。抑鬱症影響到你的思維,情緒,行為和你的自我感知方式。抑鬱症亦能在很多方面改變你,例如 對他人的觀感,對工作環境或社會環境感覺,甚至是有關一些諸如你的外表,房子,衣服等。人與人各有不同,從而抑鬱症症狀也因人而異。以下一種或多種症狀你聽起來很...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說感覺到很無助,他說不用無助的,是什麼意思啊

你跟男友分手以後,你說感覺很無助,他說不用無助的意思是說你不用感到無助,以後你會找到喜歡你的人,既然你跟他已經分手了,有些話也不必再對他說,說了也沒用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再去猜猜他說的幾句話的意思。因為就算你猜猜對的也沒什麼用,你們已經分手了。如果還想挽回的話,你就盡力去挽回,不要再互相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