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專升本,有什麼建議嗎,我想專升本,有什麼好建議嗎?

2022-12-08 19:20:10 字數 3713 閱讀 6380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有計劃,明白自律

原來無論是進修甚至於生活,我們時常說的「自律」便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或許各人沒法逃避的真相便是,專長黌舍的進修氛圍沒有本科黌舍濃重。

但是當你踏進專長黌舍的那一步時,如果你能做到是一個自律的人,哪怕是比這本人自律,那麼三年後你仍然會發光。

同期也要有公道的計劃,從小了說是天天時間上的計劃,從大了說是對本人人生的計劃,要知道,善於計劃的人才有機遇樂成,這何嘗不是一個補充的機遇呢?

在這裡奉勸各人,大學的生活豐富多彩,但如果想做到計劃、自律,那麼就應當公道計劃本人的時間,淘汰不必要的社交行動。

2、考過英語4級

即便是專長,也會有考英語46級的權利,或許好多人都認為英語46級並沒有什麼用,即便結業了也用不到,如果這樣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在大學時期你或許不知道英語46級的重要性,但是當你步入社會的時間你就會發明,即便英語4級,也是好多公司的最低用人標準。

同期拿下英語4級不光會對你就業有益,如果你在大學結業後想繼續升學,那麼英語4級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項。

3、可選用專升本

原來上專長有一點好處便是,即便你的學歷是專長,但可以經過你的努力升為本科,那便是選用專升本,只不外更需要同學們的信念和恆心。

一般來講,大學專升本有三條路可以選用,可以出席省統招專升本、自考專升本和收集教育專升本,不外在這裡甚至於提議各人優先選用前兩個。

省統招專升本是最常見的一種途徑,它的要求其實不高,只要你大學時期保持專門功績全優,並做好專升本的準備,那麼就有或許在大三時期被本科院校登科。

2樓:桂陽夏侯

要有具體的院校目標與專業目標,關注往年專升本錄取成績,自己要有好的計劃,並且堅持去實行計劃,每天進步一點點,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想專升本,有什麼好建議嗎?

3樓:止於至善乜

不管面對什麼,第抄一步都應該襲是問自己:我想要什麼呢?只有清楚的知道要什麼(還要符合你好我好世界好三贏),然後你的決定對你才可能產生好的結果。

不知道要什麼,什麼決定都是錯誤。有位哲人說:沒有經過思考的人生是不值得過的。

我相信您會明白這句話的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猶豫的,升本是一條必經之路,如果現在都不能果斷的來提升自己,那麼未來的路你該怎麼走?人生的路上競爭相當激烈,只有強大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加油

5樓:小優童鞋

我是15級的,我那個時候也很糾結,想升本,也想實習,由於全宿舍的同學都升本了,我也選擇升本了,在補習班的那段時間,跟室友一起努力學習,一起背書,感覺不要太好啊,懷念,那個時候感覺並肩作戰的感覺真好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中專時報的優考的護資班,大專同學也報了優考的專升本,推薦優考吧,老師很有趣,能讓學生不跑神,努努力升個本科不然會後悔的。

對於專升本,你有哪些建議?

7樓:猴05449俅顯

有機會就去嘗試吧,專升本是統招專科獲取本科的一種最好的途徑,國家消除專科政策已經執行了很久了,只是效果尚未達到理想狀態。首先是對專升本目前限制還比較多。另外招生大學太少。

雖然比高考直接本科容易很多,但還是不夠理想。

8樓:達

我是很希望去考的,其實事情也沒有這麼糟糕,我有的朋友前一天臨時抱佛腳都可以考了50多分,如果幸運點寫滿一點答卷說不定就及格了。再說,就算是註定了考不過,你也能從中知道其中考試的重點,下次複習的時候就可以著重去學。

9樓:何軒遲

專升本考試是當年大專應屆畢業生才能參加的考試,是唯一一個能改變自己,第一學歷的考試,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為未來某一天比別人低太多,那麼建議你一定要抱,我自己是在我們學校做**的,也是學員,它的弊端有,但是利大於弊

10樓:南門念巧

我覺得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您是問對人了,我也參加了自學考試,現在是邊工作邊學習,剛考了兩次,第一次報了四科全過,最近考的一次還沒出成績。希望我回答的乾貨能幫到你。 首先,不管你準備沒準備好,既然已經交了錢報名,再忙也要去參加考試,不要為自己找藉口,想想如果連這麼重要的事情都不過做,更別說接下來怎麼學習了。

11樓:排列著

準備考試前,前瞭解一整年每個月可以報名哪些科目。每年的考試科目都會在年頭就公佈給大家,瞭解之後就計劃好自己每個月想考哪幾科,千萬不要等考試上課再說,往往老師的進度都跟不上覆習的節奏,如果你只跟老師的步驟走,那一週就學幾天,考試前你可能還有幾本書是沒看過的。

12樓:小月有愛

如果是自己找機構一定要先聯絡想考的大學的教務處老師。很多人在外面找機構都是直接上網查就去報名了,這樣的水很深,很多機構收費上就很隨意,見你不懂什麼,出價更高,有的機構說包過,你只要配合去把試試填滿就可以了

13樓:猴25751刈僬

有專升本想法的學生,建議從剛踏入大學校門就要有計劃,比如英語等科目要學好。對自己的專業要有預期目標。平時多看一些名人成功的傳記文章或者書籍。

保持一顆上進心。未來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業餘時間想專升本,有什麼好建議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已經工作的社會人員,專升本有下列兩種途徑:

1、參加自學考試。因為是自學,所以時間比較自由,到時間去考試就可以了,把你所報的專業一門門的過了之後就可以畢業了。不過這個考試略難,因此含金量也比較高

2、參加成 人高考,選擇其中的業餘學習方式。先參加全國統考,被錄取後到校上課,一般平時的幾個晚上和週末白天上課。這個比較簡單,所以含金量也略低

至於樓上說的電大、遠端教育,教學質量很差,學不到東西,含金量也非常低,不建議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利用工作之餘,最好是參加你工作所在地電大遠端教育,都是些全國名牌大學,很不錯的!!有時間搜尋一下「奧鵬」,祝你順利!!!

關於大學專升本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1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在讀大學期間自考考本科

這樣不浪費時間

專科畢業本科也畢業了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7樓:fate灬翼

努力考 - -、這個好像沒有祕訣

老師,你對專升本,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統招專升本要注意以下三個問題:

19樓:藤晴虹奚翠

還沒到高考時間啊

bai!對du自己要有信心!別放棄!每zhi個專科學校dao基本上都是可以升本

專的,只是合作的院校不同,最後屬升的院校當然也就不一樣。主要是大學期間不要掛科,而且英語方面稍微學點。在專科大三完後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各個省份考的時間不同。

民辦的也可以升。只是民辦的學校學費要貴很多,而且食堂也貴。畢業出來別人都不知道你那學校是做什麼的。

答案採不採用不重要,重要是祝希望答案對樓主有幫助,祝願樓主考上個好學校!加油!

想讀專升本,有什麼建議嘛

20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專升本有全日制的和非全日制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省份的專升本招生簡章,看下你的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徐誒下奧,考試科目是什麼,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給個建議我想專升本,報考什麼專業最好啊,自己有點

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考本科,自考含金量高,認可度也高,建議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專業,目前北京僅有兩家可以報,我們是其中一家,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我想報個專升本,哪個教育機構好,有沒有推薦 專升本的教育機構copy 還是比較多的,bai 師資力量是考察輔導du...

想專升本,需要怎麼做,專升本需要什麼準備?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其實有兩種的,一是專升本,一是專插本。前者難一點,後者基本交錢考就過。前者在讀完大三升到好的學校插進去,大概讀一年多。大學,其實很多人就隨便過去了,但是你大一,建議你多充實自己,做做...

請問想考3 2專升本,有必要去參加輔導班嗎?我現在還就讀大一

我想做一名小學老師,但是我考了專科會計專業,是回去復讀好呢,還是在大學專升本考教師資格證好呢 請問如果上了3 2直接專升本,還需要參加專升本考試嗎 專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 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 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