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喜歡的衣服被買走,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2-05-16 02:06:01 字數 364 閱讀 7258

1樓:王雨熙熙

對於我來說首先肯定是特別失望和傷心的感覺,不過也只有短暫一會兒,畢竟只是一件衣服而已,這件衣服被買走了,還有下一件呢,很快就平復了。

2樓:蠟筆小曦

就像是小孩子心愛的玩具被人搶走了一樣,就算是搶回來了,也沒有一開始那麼好玩了,既然這個衣服已經被別人買走了,那就不會再喜歡了。

3樓:情感小兔

我也曾經經歷過自己喜歡的衣服被買走,那真的是很失落,感覺像是自己喜歡的人得不到一樣,非常難過。

4樓:枝紫鮃

會很後悔,後悔自己沒有很快的做出決定,心裡發慌下定決心下次看中相中的還是要早早下手。

喜歡整數是一種什麼心態,喜歡過自己「會是種什麼心態

姓名筆劃小測試 測試的方法非常簡單,算出你和另一個要測試的人的姓名的比劃,並用多的數減小的數,得出的數字便可以不可以在下面的數字列表中找到測試的結果!數字列表 0親密無間 1永遠和你在一起2水火不相容 3知心朋友 4心上人 5幫你做事的人6幫你的人 7面和心不和 8男女關係不正常 9情投意合 10關...

被自己的媽媽嫌棄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一定會很痛苦吧。但是很多人都曾經被自己媽媽嫌棄過,不要難過,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長處比如我們自己,每個人都有不足,比如那個嫌棄自己孩子的媽媽。請保持自信,加油!我媽偏心還有點強勢,我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媽不漂亮是個黃臉婆,我媽卻嫌棄我,你看看別人的女孩打扮的多漂亮是個仙女,你在看看你跟個40...

為什麼我總有一種被關注的感覺,總有一種自己體現關注的感覺,為什麼

應該是比較自信的吧,其實一般來說,我們真的沒那麼重要,有時候說錯一句話,辦錯一件事,總感覺周圍所有的人都在想這件事,其實大部分都是錯覺,每個人都很忙,哪有那麼多時間精力關注別人啊!長得不是很好看,就是一般啦,黃渤長得好看嗎,很醜吧,但是很多人喜歡他,我也是他的小粉絲,所以不要太在意外在,多給自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