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這是什麼植物?很常見。請各位大俠賜教啊不勝感激

2021-07-12 11:36:06 字數 1372 閱讀 4059

1樓:馨思雪籬

應該是一年蓬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月見草,參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狗尾巴草。我們家周圍多的是,我小時打豬草經常折這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熟 ..說不上來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藥 名】:黃花月見草   【來 源】:為柳葉菜科植物黃花月見草的種子油。

  【功 效】:活血化瘀、健脾化溼、醒神。   【主 治】:

治胸痺疼痛、脅痛、手足麻木、肢體癱瘓、風溼痺痛、關節疼痛、精神抑鬱冠狀動脈梗塞、動脈粥樣硬化、腦血栓、肥胖症、風溼性關節炎和精神**症。   【性味歸經】:辛、甘,微溫。

脾、肝。心三經。   【用法用量】:

內服:入丸散。   【動植物資源分佈】:

分佈原產南美,早期引入歐洲,迅速傳播世界各地。我國自東北至西南、華南都有栽培。   【拉丁名】:

黃花月見草 0enothera giazioviana mich   【考 證】:始載於《新華本草綱要》。   【中藥化學成分】:

種子含脂肪油,油含y-亞麻酸(gla)。

6樓:平安

常見?那是小時候的事了

請教各位大俠,這是什麼花呢?請賜教,不勝感激!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皺葉椒草(學抄名:peperomia caperata)為胡椒科襲椒草屬下的bai一個種。

長劍形的葉du子,長達

zhi50~100cm,寬3~5cm,葉片有波浪dao。喜半日照或明亮的散射光。

廣佈於熱帶與**帶地區。喜半日照或明亮的散射光。

紅皺葉椒草

生長適溫25-28℃,越冬溫度不得低於12℃。喜溫暖溼潤環境和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不耐積水,但喜歡空氣溼度大的環境。

請問這棵是什麼植物?由於等級限制,只能把**先存放到空間相簿了,請各位大俠賜教,謝謝~

8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鳳尾蕨的一個觀賞品種,商品名似乎叫鋼琴蕨。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 風車草 又名水竹 臺灣竹 旱傘竹,為莎草科多年生植物。羅漢松羅漢松 podocarpus macrophyllus 常綠喬木,樹冠廣卵形。葉條狀披針形,先端尖,基部楔形,兩面中肋隆起,表面暗綠色,背面灰綠色,有時被白粉,排列緊密,螺旋狀互生。雌雄異株或偶有同株。種子卵形,有黑色假種皮,著生於肉...

急急急,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急急急

酸模的bai一種 酸模 學名 rumex acetosa l.是蓼科,酸du模屬zhi 多年生草本植物,dao高可達100釐米,具版深溝槽,通常不分枝。權基生葉和莖下部葉箭形,頂端急尖或圓鈍,基部裂片急尖,全緣或微波狀 莖上部葉較小,具短葉柄或無柄 托葉鞘膜質,易破裂。花序狹圓錐狀,頂生,分枝稀疏 ...

這是什麼植物,路邊很常見,這是什麼植物,在馬路邊很常見到

不能吃!海芋天南星copy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海芋有毒,若舔舐其葉片上滲出的汁液 食用其它植株部位 葉 莖等 或接觸眼 口等敏感部位會引起接觸部位腫脹麻木,甚者有中樞神經中毒症狀。如不慎誤食或中毒請及時就醫。海芋是大bai型觀葉植物,宜用大盆或木du桶栽培,適於布zhi置大dao 型廳堂或室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