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作文想像二十一世紀的房子怎麼寫

2022-08-11 13:55:33 字數 1306 閱讀 6429

1樓:緋之鐮

0 朋友,你見過變化萬千的房子嗎?如果沒有,就讓我來告訴你是怎樣的吧。

未來的房子可以隨著主人的想法變成任何東西。如:洪水來了,可以變成飛機飛到天上去躲過洪水;如果發生了大**的話,就可以變成飛碟浮在天空;如果發生了海嘯的話,就可以變成潛水艇躲過災難……

未來房子的門可以防盜。如果有一個小偷來偷東西的話,門就可以自動反抗,把小偷趕走。如果客人來了,門就會自動地掃描客人的內心是否有惡意,如果有,就不讓他進來,如果沒有,就讓他進來。

房子裡還有一個機器人,你想要他幹什麼,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把自己的命令傳到機器人的大腦,它就會照著命令辦。機器人不但可以幫你辦事情,它還會在你生病的時候變成一粒藥丸,到你肚子裡清除病毒。你不用去醫院,也不用吃藥,病就好了。

未來的房子不但有以上功能,還可以自動調節氣溫。房子外面如果是夏天,房子裡面就是春天一樣溫暖。牆壁和方磚可以顯示天氣季節變化,夏天是紅色的,冬天是白色的,而春天和秋天則是一半白色,一半紅色。

房子的玻璃還可以隨著溫度來改變顏色。它不但能改變顏色還可以消除噪音。假如外面的聲音為四十分貝時,傳到房裡就只有二十分貝左右。

它還可以防灰塵,消滅害蟲。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我堅信,我們一定可以有這樣的房子。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好好讀書,一起發明創造這樣的房子吧!

2樓:e智網

二十一世紀的房子無處不稱奇,請大家跟我來看一看吧!

現在眼前的紅門就是二十一世紀的房子的門,它在春天是綠的,夏天是藍的,秋天是黃的,冬天就是現在這個顏色,活像一條變色龍。它上面的這個灰色的一平方米的小方塊是指紋識別器,您只要把手指按上去,經過檢查後,若在指紋庫裡沒有,它就會給您錄影,若在指紋庫裡有,門的一塊會開啟,顯示一個有0~9這十個數字的一個方塊,您再把一個十一位數的密碼輸入,若是密碼錯誤,門還是會給您錄影,若是對了,門就會開啟。

進入大廳,您只能看到一個空蕩蕩的房間和一個一頭紅一綠的開關,紅的上面寫著關,綠的上面寫著開。您把開關扭到綠的那邊,一塊牆就會開啟,出現一臺電腦,您把您要的物品名稱輸入電腦,再點選確定,這些東西便會被電腦「運」上來,放到指定地點,您便可以使用了。如果您用完了,只要敲一下電腦上的空格就可以了,此時,電腦就會把它「運」回去。

您要是想在個個冬天洗澡,但又怕冷,這個二十一世紀的房子就會給您解決這個難題。進入洗澡間,您只要按一下門口的觸控式螢幕,選擇您所需的溫度即可,它可調整室溫以及水溫,讓主人有一個舒適的環境。

該睡了,主人要是怕醒得遲了,可以和電腦約定時間。當第二天這個時候主人還不起床,床前的話機就會響起「起床了」的聲音,如果無濟於事,床頭就會開啟,伸出一雙手把主人推醒。

二十一世紀的房子真是無處不神奇!

e智網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海洋二十一世紀的希望中的希望指什麼意思

希望 是指人類面臨困境時,把 目光轉向海洋 科學開發 利用海洋,讓它真正成為人類新世紀的希望。弗茵是什麼意思大家幫下忙 0回答 6 秒鐘前 德語中 夜 霧 的拼寫 0回答 7 秒鐘前 用福林酚 海洋21世紀的希望這一課有什麼寫作手法急急急!先總後分 強烈對比的寫作方法 寫作方法,也叫表現手法,是指在...

二十一世紀國際學型新東方的國際學校哪個好

親,你好。這兩個國際學校說句實在的。咳咳特別糟糕。因為這兩所都是山寨版的國際學校。因為我是上的北京英國學校the british school of beijing,所以我對國際學校很瞭解。北京最好的國際學校,乃至於說是全國最好的,是 北京順義國際學校。isb 這個學校是最老的 有資深的 最有保障 ...

四年級下冊語文小練筆,四年級下冊語文二十一頁小練筆

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 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 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 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老師,我想對你說 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 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