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二十一世紀的希望中的希望指什麼意思

2021-03-03 23:27:38 字數 667 閱讀 7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指人類面臨困境時,把「目光轉向海洋」,科學開發、利用海洋,讓它真正成為人類新世紀的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弗茵是什麼意思大家幫下忙

0回答 6 秒鐘前

德語中"夜"+"霧"的拼寫

0回答 7 秒鐘前

用福林酚

海洋21世紀的希望這一課有什麼寫作手法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總後分、強烈對比的寫作方法

4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寫作方法,也叫表現手法,是指在文學創作中塑造形象、反映生活所運用的各種具體方法和技巧。包括:對比、象徵、託物言志(託物喻人)、欲揚先抑、襯托(烘托)、誇張諷刺、借景抒情、前後照應等。

像《白楊禮讚》一文借讚美白楊樹挺拔向上、不屈不撓的精神來讚美北方的農民,採用的是象徵的寫作方法。

海洋——21世紀的希望閱讀答案 10

5樓:

熱愛海洋;海洋給人類提供了航行的便利;它慷慨地給予人類豐富的水產品和每日不可缺少的食鹽。

敬畏海洋:但是,海洋發起脾氣來,也會無情地掀翻船隻,沖垮海堤,毀滅沿海的城鎮,給人類帶來可怕的災難。

二十一世紀什麼最賺錢,21世紀做什麼最賺錢

我們也是時候重新認識一下二十一世紀了。次貸危機將成為一道分水嶺。分水嶺以前,中國進口製造業所需的原材料 零配件,加工生產出產品,賣給全世界,再把賺的錢買美國的國債。所以大家要麼做老闆,要麼做員工,每天圍著加工廠之類的忙活。這種模式至少持續了三十幾年。分水嶺之後就熱鬧了,由於 後天 的公映,氣候開始慢...

二十一世紀國際學型新東方的國際學校哪個好

親,你好。這兩個國際學校說句實在的。咳咳特別糟糕。因為這兩所都是山寨版的國際學校。因為我是上的北京英國學校the british school of beijing,所以我對國際學校很瞭解。北京最好的國際學校,乃至於說是全國最好的,是 北京順義國際學校。isb 這個學校是最老的 有資深的 最有保障 ...

小學四年級作文想像二十一世紀的房子怎麼寫

0 朋友,你見過變化萬千的房子嗎?如果沒有,就讓我來告訴你是怎樣的吧。未來的房子可以隨著主人的想法變成任何東西。如 洪水來了,可以變成飛機飛到天上去躲過洪水 如果發生了大 的話,就可以變成飛碟浮在天空 如果發生了海嘯的話,就可以變成潛水艇躲過災難 未來房子的門可以防盜。如果有一個小偷來偷東西的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