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議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建議小學四年級作文300字

2022-03-08 22:26:00 字數 4978 閱讀 9078

1樓:張作零

春天到了,大地開始復甦,正是梅花開得旺盛的時候,我建議大家去梅花山走一走,看一看。

去年這個時侯我就去了一趟梅花山,那裡梅花已經開了不少,而且開得十分美麗,一個個探出腦袋,炫耀自己。在梅花山,開得不僅僅是梅花,迎春花、紫羅蘭、野花……都開了,一個個爭芳吐豔,美麗極了。在那裡,小動物們也出來了,天上盤旋著一隻只小鳥,它們不時唱著優美的歌曲。

再看看這些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它們不停地圍著這些花兒飛舞,像一隻只頑皮的小精靈。花兒們開得這麼迷人,小草們也不例外,它們脫去了金黃的毛衣,換上了碧綠的春裝,真是越來越有精神了。樹木漸漸發芽了,光禿禿的樹幹上抽出了鵝黃色的新芽。

站在梅花山腳下,向山上望去,滿山一片粉紅,像雲霞一樣。再看看山上山下那密密麻麻的人群,他們就像螞蟻一樣不停地蠕動著,他們不時碰碰這花,聞聞那花,但他們從不會傷害那些美麗的「小天使」,因為花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在這些人群中,大家個個臉上都洋溢著歡快的笑容,他們都已陶醉在那清脆的鳥鳴聲而伴隨的人們愉快的歌聲和爽朗的笑聲的旋律中了。

去年的梅花山是那麼迷人,我想,今年的大雪災一定壓不倒那美麗的梅花,梅花山上的梅花一定會更加漂亮的!

快要春遊了,我多麼盼望老師能帶我們去梅花山走一走,看一看呀,我建議大家去梅花山春遊,那裡一定會吸引你們的,你們也一定會喜歡那裡的!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多說了,百聞不如一見,大家還是去親眼目睹一下吧!相信你們的收穫一定會很大的哦!

2樓:傑小杰少

小學的學生是應該提升他們的寫作開拓能力!但是也不能過於的要求他去寫多少!只要定個點在那!我相信孩子總是會活躍起來的

四年級下冊作文《我的建議》怎麼寫?字數300字以上

3樓:琳述

你知道嗎?春姑娘又悄悄的來臨了。青蛙從洞裡爬了出來,鮮花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服,小草從土裡冒出了頭……想看看這美麗的景色嗎?我建議你去天一度假村。

一進去,你就會感到有一股清新空氣撲面而來。向前一看,呈現在你眼前的是這樣一幅景象:愛美的花朵們穿上了各種顏色的衣服;柳樹姑娘正用小河水梳理辮子呢!

微風吹來,柳樹姑娘的辮子便隨風飄揚,顯得格外美麗。

在小河旁邊,還有一棵棵桃樹,桃樹上的一朵朵小花,彷彿是小朋友的紅臉蛋兒;小河裡,一條條小魚游來游去,應該是在捉迷藏吧!

繼續往前走,你會發現,有一座座精緻的假山。在假山身上,還有一個個洞。這些東有的大,有的小,大的能讓你走進去,小的呢?只有你的頭那麼大。你肯定很想去玩吧?

再往前走,你就會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在這,你又可以和家人一起做遊戲,也可以和家人在草坪上休息、睡覺、吃點東西等。

聽過我的介紹,你想去天一度假村玩嗎?還會看到許多我沒講的景色喲!

小學四年級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的建議作文3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要迎來寒假了,可是這個寒假過得快樂與否似乎都要取決於期末考試的成績了,期末考試終於都結束了,初二的「稱號」又離我們近了一點。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這是自食其果。唉!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風蕭蕭兮,易水寒。」今天我說:

「考試結束兮,我玩完!」亡羊補牢,無濟於事。說到原因嘛,當然是多方面的啦。

其中一個原因是自己不夠努力,沒有持之以恆的刻苦精神。有的只有三分鐘熱度。這種種惡習是醞釀成失敗的主要原因。

當然,想要成為成功者,那麼,一路上會有失敗的。幸運女神這次從我身邊悄然離去,沒有得到她的青睞,怎能又落到失敗的深淵。能爬多高,就能摔多深,我算是體會到了。

一拿起卷子,有很多題不會,只能胡往上填,到頭來,全是刺眼的紅叉叉,好似一把把尖銳無比的刺刀,扎的快讓我窒息了,可是,這又能怪誰呢?有那麼多時間,不復習,而是浪費了,考試多麼不堪一擊!這就算是給我一個小小的懲罰吧!

為我敲響了警鐘,也提前給我打上了預防針。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失敗也許是成功的前兆。一次成功也證明不了什麼,它終究要成為歷史的吧!

我們不可能未卜先知,只能憑著自己的那一份付出,去期待豐碩的收穫。

可是我這次失敗了,我為了我以後的成功,應該認識自己這次的錯誤。

有人說:「越是搞不懂的地方,就更應該搞懂。」所以我要認識自己犯的錯誤,並且改掉它,不讓它繼續的生長下去。

這次期中考試不僅給我查詢不足的機會,還讓我們知道自己的真實水平。給我們指明瞭努力的方向!考試就像捕魚,每一次考試你都會發現魚網上的漏洞,經過一次次的修補,一次次的捕撈,在中考的時候,你的知識與能力編成了的漁網一定已經是牢不可破的。

這次期中考試,我們每一位同學都已經受到了失敗、痛苦與成功的滋味,得到了磨練、反省與提升自我的機會,這正是我們最大的成功。但是,失敗也是有魅力的,因為暫時未能成功,我們便了解在努力中的期待,在期待中的努力,終究會迎來太陽。

同學們,為了今後,我們要抓緊現在,只有善於總結,才能迎來未來。一次考試並不是句號,更不能代表我們全部的實力。人生的道路上有風和日麗的日子,也有陰雨連綿的歲月,我們不能左右天氣,卻可以改變心情,我們不能改變容貌,卻可以展現笑容,不能改變世界,但是可以改變自己。

勝不驕,敗不餒,榮辱不驚,及時調整自己,為以後考試做準備!在這裡,我祝自己以後每一天開開心心,努力向上。如果太陽是我的目標,那我會踮起腳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靠近陽光,才能向著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

我深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有更大的進步。

《我的成長經歷》小學四年級作文,300字 5

5樓:林寒鬆考濃

小學的時光真的很寶貴!我們總是在失去後才會懂得去珍惜,每天可以無憂無慮的、自由自在的玩耍。最重要的是那單純的友情!

就像那淡淡清香的薰衣草,它不像玫瑰花那般嬌豔,但也並不失那股與生俱來的美——不招搖,很單純!難道不是嗎?要懂得去珍惜這一切哦!

6樓:田靜柏郟媛

你們知道嗎?我

有一個非同的成長經歷。從小我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子。

你們知道嗎?我有一個非同的成長經歷。

從小我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子。

在小的時候我經常生病,爸爸媽媽就把我帶到醫院檢查。可是檢查的結果就像是一場大劫難似的。醫生告訴爸爸媽媽:

「這個孩子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要儘早的**,這樣會對孩子會更好。」在爸爸媽媽聽到這些訊息後他們並沒有放棄我這個孩子,而是儘可能的照顧我。在我生病時是媽媽或爸爸把我背到醫院去**。

就這樣爸爸媽媽為了我奔波了幾年後,終於有一次,我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那一次爸爸為了救我為了付醫藥費,竟然拿自己的血給賣了500元錢,雙手把錢給了醫院。這500元遠遠不夠醫院的醫藥費,爸爸媽媽想盡了辦法。

親戚那裡也借了,朋友那裡也借了,可是還不夠醫藥費。在情急之下,爸爸做了一件蠢事,那就是在橋上他搶了別人東西,就因為這,爸爸被抓到警察局去了。媽媽到警察局去看看爸爸時,爸爸什麼也不吃,只是在那很煩,很煩。

在爸爸出來後便沒看見媽媽,經過打聽才知媽媽回了孃家。爸爸知道後便去找媽媽,可是媽媽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而不肯原諒爸爸,就這樣,他們離婚了。

後來爸爸在家裡也呆不住了,便到城市去打工去了。媽媽也在黃岡找了一份工作。他們把我放在了奶奶家。

但是媽媽從沒忘記我,經常來看我。在我的印象裡沒有爸爸這個人,因為從我記事以來我沒見過爸爸,只是媽媽總是來看看我。所以在我的眼裡媽媽是個好媽媽。

在媽媽的不放心和媽媽的努力之下,在我6歲那年媽媽把我接到了黃岡。當時是說把我接到那裡去讀書,可是媽媽剛開始的積蓄不多,所以在我7歲半那年才開始讀書。

在我在黃岡沒讀書時,媽媽一放了假就把我帶出去玩,我那時簡直是個快樂的小天使一樣。

但是讀書以後讓我煩惱的事情發生了,那也是我沒想到的事情。

剛開始我在學校還好,經常得獎狀,老師也誇我是個聰明的好孩子,可是在讀四年級的時後令我不愉快的事發生了。

以前我以為讀書的孩子會懂很多道理,可是沒想到的是他們是那麼的可惡。但是有的孩子不是那樣的。

在這六年當中,我在學校的煩惱事回家後唯一能訴苦的只有媽媽,每當我把這些講給媽媽聽時,媽媽就勸我要好好讀書不要管他們怎麼說。聽了媽媽的話我平靜了很多,但是這不管用啊,同學還是經常說我的事情,這令我特傷心,也特別想不開。

終於,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承受不了這些壓力,我的成績慢慢的下降了。一直到六年級畢業的時候還是有人說我的病情,這讓我徹底的失望了。

但是媽媽總是鼓勵我,激勵我。但是這些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因為同學們的嘴上永遠閉不住的,我永遠都會聽見他們說:這個女孩有心臟病,別靠近她,要不,會傳染的。」

每當我聽見這些話時,我就會想:他們為什麼不能為別人想想呢?當別人說他們自己時他們又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這六年我過來了,我一定要堅強的過下去。同時我也會為那些和我相同的人告訴人們:「你們不要說我們這些人痛心的話,有一天你也會這樣的。

要去幫助這樣的人,不要去說一些傷害他們的話,好嗎?」-

7樓:考核報告會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歡樂的事,有悲傷的事,有慚愧的事,也有自豪的事。在這些事中,我一天一天長大。

有一次,媽媽要出門辦事。媽媽太忙了,地還沒有掃,窗戶還沒有擦。我想:

媽媽這麼辛苦,我不妨幫媽媽做一點家務事吧!想到這兒,我拿起掃把,掃起地來。我掃呀掃,汗水順著臉頰流下。

終於,地板被我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我見媽媽還沒回來,便拿起水桶,到陽臺裝了水。「我要幫媽媽擦完窗戶,讓媽媽好好放鬆一天!」我自言自語道。

接著,我顧不上休息,就找出布,浸溼。然後,我搬來小凳子,放在窗戶下面。我擰乾溼淋淋的布,踩到小凳子上,開始擦窗戶。

一分鐘,兩分鐘......我沉浸在勞動的快樂裡面,連媽媽回來了都不知道。媽媽見我在擦窗戶,十分激動,高興。

媽媽衝到我身邊,心疼地說:「 孩子,你一定很累吧?」「媽媽,只要能幫您減少辛苦,我就不累。」「好孩子,你真的長大了。媽媽為你自豪!」媽媽摟住我,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啊! 我長大了!

我的媽媽作文300字四年級

8樓:匿名使用者

300字你都不自己寫,以後到了初中高中那個1萬字,你就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寫作文還是自己來的好。

10樓:

你也不能總是抄襲吧,再說萬一你們班都這麼寫怎麼辦,再說了你不認真一點對得起你媽媽嗎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建議去龍潭公園

週末這天,懷著激動的心情我們來到了龍潭公園。龍潭風景區是我國4a級旅遊景區,位於柳州市區南部,是一個融喀斯特自然山水景觀 中國南方少數民族風情文化 帶岩溶植物景觀為一體的大型風景遊覽區。我對此嚮往已久。龍潭公園林木蒼翠 群山環抱 自成屏障,聳立於一湖二潭周圍,最大的是鏡湖,其次是龍潭,雷潭,按位置高...

小學四年級作文 我是水,小學四年級作文 我是水350字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不能浪費每一滴水,我們要把它用在最需要它的地方。假如我變成一滴水,哪怕是一滴止渴的水,至少能讓人類不再幹渴。假如我變成一滴水,哪怕是一滴滋潤大地的水,至少能讓大地不再幹涸。假如我變成一滴水,哪怕是一滴滋潤樹木的水,至少能讓大地增加一片綠色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走進平凡...

關於誠信的小學四年級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貓》應該怎樣寫

誠信,是文明的花朵,帶給我們希望 誠信,是美德的彩虹,引領我們向前 誠信,是信用的枝幹,帶領我們走進美妙的世界。法國著名的巴爾扎克曾經說過 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是啊,誠信非常重要,你若沒了誠信,你就沒了價值。其實,做到講誠信並不難,關於誠信,我們身邊就有不少。記得那是一個很平常的下午,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