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四年級觀察作文植物類,小學生四年級觀察作文300字植物類

2021-05-01 23:39:22 字數 1562 閱讀 8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團隊數學之美第一時間為您解答:

我的父親 也許上帝在創造人類時,把溫柔體貼給了母親,把冷酷笨拙給了父親吧!可是上帝在創造我的父母時,腦子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把母親有的溫柔給了父親,把父親有的嚴厲給了母親。

母愛、父愛凝聚在一塊兒,就像太陽發出的光芒吧?不!比太...

觀察植物成長作文三年級300字

2樓:cai雨程

春節前,爸爸到花市買回一盆水仙花,擺在客廳裡,美麗極了。

水仙花像婷婷玉立的仙女,既漂亮又高雅。水仙花的底部比我的拳頭大,一層褐色的皮包著潔白、細嫩的肚子,儲存著大量養料,為水仙花的成長提供營養。它的頭下面長著密密麻麻的白色的根,像老太爺的白鬍子,雪白雪白的,吸收水份和營養。

頭部向上分開

五、六個枝條。枝條都是由葉子組成的,長長的葉片均勻地生長,直直的,沒有一片葉子下來,葉子的底部是青白色的,上面是翠綠色的,摸上去有厚厚的手感,枝條的中間長出一枝筷子大小的莖,每個枝長開出

四、六朵鮮花,每個花朵分為三層,最外層是六花瓣潔白的、均勻的花葉,中間像一個金黃色的木桶,直直的,內層是三根毛茸茸的枝條,還有一根是白色的花芯,整個花朵就像一個特致的小酒杯,金光閃閃。當水仙花開放的時,發出陣陣濃郁的清香,整個房子都能聞到,令人心曠神怡。一陣風吹過,小花搖晃著腦袋,擺動著它美麗的身軀,似乎在翩翩起舞,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怪不得水仙花有「凌波仙子「的美稱。

3樓:匿名使用者

嗯ヽ(○^㉨^)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泡黃豆的時驗。丨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幾個噓噓噓

發洪湖公園

6樓:匿名使用者

一!!!!

!!??!?

寫觀察植物的作文300字

7樓:夢可

太陽花只有在見到太陽時才開花,每天太陽從東方徐徐升起時,太陽花們就爭先恐後地張開它們的一張張笑臉。微風吹去,太陽花「搖頭晃腦」似乎在念詩,又似乎向行人點頭。太陽花的花骨朵兒是紅色的,形狀有黃豆般的大小。

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圓圓的。

太陽花的花籽是由幾片小葉子而圍成的。花籽像芝麻般的大,小花籽熟了後,散落在大地爺爺的懷抱中,經過陽光和雨露的滋潤,第二年就能生長並開放出更加漂亮的太陽花了。

太陽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她盡情地吮吸著藍天奶奶賜於她的甘露,她貪婪地吸收著大地爺爺的營養。太陽花在大地爺爺和藍天奶奶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把祖國裝扮的更加美麗,讓美麗的大自然錦上添花。

太陽花到了晚上就像玩了一天的孩童,疲倦而又欣慰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8樓:百度使用者

你!!!我服了你!太謝謝你的作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太懶了,仔細觀察。

10樓:百度使用者

空,;i;jol;ol.njil

小學四年級作文葉子,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落葉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尤其是當深秋的葉子漸漸地換上新顏,滿山的奼紫嫣紅讓人如痴如醉.在這樣一個美麗如畫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公園,觀賞秋天的葉子.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一片燦爛燃燒著的楓樹林,從遠處望,猶如一座火焰山.走進楓樹林,熱情洋溢的楓葉,在微風的吹拂下,向...

小學四年級觀察烏龜作文,小學四年級觀察烏龜作文400字

我家烏龜 我家養了三隻大烏龜,兩隻體型不相上下的巴西龜大傻和駝子 一隻膽小的山龜二傻,從它們的名字中看得出我對它們的喜愛和興趣了嗎?說它們是貪吃鬼一點也不過分。一次,外婆正在殺魚,魚腸就放在一邊,烏龜們聞香便來 偷襲 了。不用說,大傻急匆匆地跑在最前面,駝子居中,二傻心不在焉地跟在最後,只見它不時地...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二百,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二百九十字

傍晚的雲,真美 天色漸晚,已經來到傍晚,此時我卻還沒有回家,因為被門外的雲霞景觀吸引逐了,那是多麼絢麗的自然風景啊,就像是大自然給我的恩賜。漸漸的,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