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小學生薩德感悟四百字作文,四年級小學生薩德感悟四百字作文

2021-07-07 08:59:42 字數 548 閱讀 2801

1樓:瀟沫生煙

12歲那年。***離開家鄉,來到了東北。當時的東北,是帝國主義列強在華爭奪的焦點。

他在瀋陽下了車,前來接他的伯父指著一片繁華、熱鬧的地方,對他說:“沒事可不要到那個地方去玩啊!”

“為什麼?”***不解的問。

“那是外國的租界地,惹出麻煩來可就糟了,沒處說理去!”

“那又是為什麼呢?”***打破砂鍋問到底。

“為什麼?中華不振啊!”伯父嘆了口氣,沒有再說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無大小,處處是愛國。有的小孩子說:我們這麼小,到底怎樣才是愛國呢。

”沒關係,我們要從小緝工光繼叱荒癸維含哩事做起:農民伯伯用汗水換來的糧食,是愛國;警察叔叔用思維抓住壞兒是愛國;老師用智慧教給我們知識是愛國;交警叔叔指揮汽車方向,維護交通安全是愛國;售貨員阿姨把又好又便宜的物品介紹給廣大消費者是愛國;人們之間的友誼和信任是愛國;爸爸媽媽用勞動換回的金錢是愛國。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長大以後報答父母,報答祖國,還要報答老師。啊!我們美麗的祖國,我們永遠向你致敬!

小學四年級作文葉子,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落葉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尤其是當深秋的葉子漸漸地換上新顏,滿山的奼紫嫣紅讓人如痴如醉.在這樣一個美麗如畫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公園,觀賞秋天的葉子.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一片燦爛燃燒著的楓樹林,從遠處望,猶如一座火焰山.走進楓樹林,熱情洋溢的楓葉,在微風的吹拂下,向...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二百,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二百九十字

傍晚的雲,真美 天色漸晚,已經來到傍晚,此時我卻還沒有回家,因為被門外的雲霞景觀吸引逐了,那是多麼絢麗的自然風景啊,就像是大自然給我的恩賜。漸漸的,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

小學生四年級觀察作文植物類,小學生四年級觀察作文300字植物類

專業團隊數學之美第一時間為您解答 我的父親 也許上帝在創造人類時,把溫柔體貼給了母親,把冷酷笨拙給了父親吧!可是上帝在創造我的父母時,腦子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 把母親有的溫柔給了父親,把父親有的嚴厲給了母親。母愛 父愛凝聚在一塊兒,就像太陽發出的光芒吧?不!比太.觀察植物成長作文三年級300字 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