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完耳洞一星期,換粗的耳釘還是細的

2023-05-26 22:00:09 字數 1063 閱讀 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戴普通的銀飾就戴細的就行。

如果想戴316l鋼飾,就儘量選擇粗點的,因為國際上把飾品的直徑以"g"來作為單位,比如18g就是直徑1mm,16g直徑是,15g是。

而且大多數穿孔愛好者最少都選擇16g的針,飾品也大多在16g以上,當然路邊攤那種槍打的除外,國內的金銀飾品大多數直徑都在1mm一下,所以想選擇戴的飾品多些,還是至少16g(以上。

而且耳洞有很大的延展性,就算你戴到4mm直徑的話,半個月時間肯定會恢復到原始的大小。

剛一個星期的話,還是選擇細的吧,3~4個星期再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帶細的,我的耳垂就是帶的,已經半年,耳洞長好了,我拿的也能帶進去(前提是耳洞養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細的,耳洞是越戴越大的。

4樓:風彩無羨

粗的~~細的會讓耳洞變小,以後想帶粗的會很疼,有的還會流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粗就好 耳釘也沒有特別粗的,一般的就可以。

要銀的,或者適合自己膚質的,要不會過敏,流膿。

6樓:

建議~細的~~~

我就是~~~

要銀的哦~~~

~o(>﹏o~~~

剛打的耳洞換什麼樣的耳釘?

7樓:乾萊資訊諮詢

在選購耳釘(環)時一定要選擇釘端面是光滑的,不要粗糙帶毛刺的。

1 、打完耳洞後, 7 - 10 天內應保持耳垂處乾燥清潔。洗臉、洗頭時應避免接觸汙水、汙物,睡覺時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 、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3 、術後每日用 75% 的酒精消毒 1 - 2 次,也可口服維生素 c 幫助傷口癒合。

4 、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5 、穿過耳洞之後,大概六個星期的時間不要把耳環拿下來;

6. 不要用不乾淨的手去摸耳洞或頻繁地轉動耳針。

膝蓋下骨折剛做完手術一星期下床走路行嗎

有點早了,骨折的地方還沒有完全好,還不能承受身體的重量,骨折即使接好了,也有個骨痂形成的過程,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嘛,一般下床走路需要骨痂形成後才可以 骨痂形成需要42 45天 下床走的早了會是骨痂形成緩慢,嚴重者可造成骨不連線現象。所以還是老老實實躺在床上,腳踝處有紫色淤青與下床走有直接關係,是你...

剛認識一星期的男生昨晚約我看電影,早上一直沒聯絡,還放我鴿子

那還是算了吧,我看他對你很不認真。說好的事情,有事耽擱了,也要提前通知的,這是最基本的禮貌。而且又不是什麼走不開的大事,隨便放你鴿子,還是不要再聯絡了。是的,這樣肯定不合適,他和你談戀愛不是以結婚為目的,這本身就不是真心的想和你談戀愛,還放你鴿子,對你太不尊重了,趕緊離開他,去找你的真愛吧。分手吧,...

紅米手機我剛用一星期,能賣多少錢

嗨!你可以在58同城或者趕集網看一下 剛用一週為何會賣啊?是在官網上買的嗎?是新的沒有摔過或者別的原因嗎?我覺得如果是新的,官網上買的,沒有任何問題,發票什麼的都齊全,應該賣原價沒一點問題。只要用過了。就會大減。大概400 到日本旅遊一星期的話帶多少錢合適 去日本旅遊沒有必要隨身攜帶太多現金,建議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