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我剛用一星期,能賣多少錢

2021-03-04 03:14:30 字數 697 閱讀 9948

1樓:小米

嗨!你可以在58同城或者趕集網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用一週為何會賣啊?是在官網上買的嗎?是新的沒有摔過或者別的原因嗎?

我覺得如果是新的,官網上買的,沒有任何問題,發票什麼的都齊全,應該賣原價沒一點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過了。**就會大減。大概400

到日本旅遊一星期的話帶多少錢合適

4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去日本旅遊沒有必要隨身攜帶太多現金,建議每個人1000左右就差不多了。因為銀聯卡在日本使用還是比較普遍的,熱門旅遊城市的大型商店基本都可以使用銀聯卡支付,還有取錢都非常方便,可以隨用隨取!

炒現貨**一星期能賺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評估一個星期能賺多少錢,要根據**,也要根據操作能力來評估!

尼泊爾物價尼泊爾旅遊一星期帶多少錢

6樓:馭麗正達汽車

一般水平的住宿和吃飯一天200足夠了,如果要住酒店逛酒吧買東西另算,帶個2000人民幣兌換的尼幣差不了,不夠的話在那邊用人民幣也可以兌現的。當地人用右手吃手抓飯,穿著比較保守,注意尊重當地風俗,給國人長臉啊!

泉州自助遊一星期大概花多少錢

嘿嘿。看到這個問題,我就先不睡覺,來說說。我剛一個人旅游回來不到半個月,在泉州呆了3天。是途中所經過城市停留時間最多的一個。接下來,想到 就說 不知道能不能答道點子上。前段時間福建臺風,原本泉州不在必須去的地方的計劃中。但是全福建都下雨,查了半個中國的天氣預報之後,唯有泉州不下雨,一趟大巴就從福建北...

個人去濟州島旅遊大概需要多少錢,一星期左右的時間

當然從首爾方便,一週時間走自由行。簽證900左右,酒店六晚3000左右,吃飯1200左右,交通 500左右,飛機 5000左右 折算成韓元的話至少帶上18萬韓元 吃好點住好點就2000多是肯定要的啦稍微差點就1000多就保證夠的啊 去韓國濟州島旅遊一個星期。大概要花多少錢?人民幣的哦 那要看你如何消...

人去北京旅遊大概一星期,不跟團至少花多少錢

基本2000左右吧。如果兩個人住一起的話省點,3000將就。一個人去北京旅遊一週要帶多少錢合適去北京旅遊一週 住宿300 天,吃飯100 天,交通30 50 天 景點門票 故宮60,景山5,前門 烤鴨 頤和園30,圓明園10,長城45,鳥巢 水立方,科技館30,海洋館 動物園160,歡樂谷2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