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後過了很久牙齦還是出血?

2023-05-26 22:10:08 字數 1157 閱讀 6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對牙齦有很大的傷害的,建議使用竹炭黑牙膏,利用竹炭吸附的特性再新增負氧離子等其他天然成分,有效的防止和**牙齦出血等症狀,同時還能美白牙齒,在**店 中國第一黑店 裡有買的。

牙齦這兩天發炎留血了,能洗牙麼?

2樓:雲長天雨

如果現在你的牙齦正在發炎,而且一不小心刷牙或者就流血了,那儘量就不能去洗牙,另外,如果要洗牙,也要去一些正規的洗牙場所。

3樓:張卓的家醫學

這種情況是不建議洗牙的,已經出音了,牙齦的紅腫,發炎的情況,如果洗牙的話,本來就對牙齦造成非常嚴重的損傷,所以這個時候不建議去洗呀。

4樓:子玉求索

牙齦這兩天突然那個發炎出血了 流血了 儘量不要洗牙 要等消腫以後才可以。

5樓:牟默

建議最好還是不要去洗牙了,直接去找那個牙醫看一下,看醫生給你的建議。

6樓:幹傲冬

不可以洗牙的,因為已經是牙牙了,等好了以後再去洗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洗牙為什麼會出血?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有牙齦炎和牙周炎。吳志強:如果健康的人洗牙,其實大概率是不會出血,往往洗牙出血的人,不是因為洗牙把它洗出血,是因為因為你牙齒有炎症,所以你需要清潔牙齒了。

洗牙出血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屬於正常現象。由於牙齦炎症嚴重所以才會在洗牙時出血,洗牙消除炎症之後出血的情況也會消失。建議求美者在正規的醫院做,一般效果也是有保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洗牙過程中有牙齦出血現象是正常的,你完全不必擔心。洗牙可以清除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和牙結石,持久了保持口腔健康,並且在洗牙同時牙科醫生也會幫助檢查口腔,如果有蛀牙、牙周病問題也能及早發現**。因此定期洗牙是對牙齒健康有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牙周炎呢,我刷牙的時候也偶爾會有出血的現象。

11樓:小井先生

正常,正常,一般都會出點血。

洗牙後牙齦一直萎縮怎麼辦,洗牙後出現了牙齦萎縮,牙根暴露,牙齒敏感怎麼辦?

洗牙不會引起牙齦萎縮,牙石堆積刺激牙齦吸收,出現牙縫。牙石都清除後,牙縫顯得大了。牙周病的 以日常口腔保健為主。堅持正確的刷牙方法,每次3 5分鐘。半年或一年複查一次,看需不需要洗牙。這樣你的牙齦就會一直健康。如果擔心牙縫明顯,影響美觀,可以做牙齦美容手術,用牙齦覆蓋牙縫。您好,我告訴您,原來沒牙縫...

表白失敗後過了很久我又問他號碼了給我了求解

給你號碼沒什麼含義,這很正常 沒什麼意思 是你想太多 表白失敗以後我又聯絡她了 她的失敗經歷讓自己的心裹上了一層厚厚的防彈衣,你要試著不停的去打動她,讓她感覺你對她是真的好,讓她覺得你在她身邊就是她的一個習慣,不過這都是建立在她對你有好感的基礎之上,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對你沒有那個意思,那也可能只是...

男生被女孩拋棄了,過了很久,男生竟然還換手機號給她打電話,只是想聽聽她說話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一個男來生被女孩兒拋棄了,那麼自 男孩兒要換個號bai 碼給女孩兒du打 這zhi就說明了男孩dao兒很喜歡女孩兒的。不然他不會打 要聽他的聲音。她如果不換號碼,女孩兒知道是他的號碼不會接他的 這樣他也不會聽當女孩兒的聲音了。愛情這個東西說不清楚,也許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好的,越想得到。男生也是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