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朵朵大結局為什麼三朵哭了,鮮花朵朵的劇集評價

2023-05-26 22:15:08 字數 1757 閱讀 8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感動了,所以 哭了,因為他看到董為了她和高艦艇和好了。

2樓:斷了的箭

董太愛她,所以太瞭解她了,她哭是因為感受到他對她愛的放下了。

3樓:善良的

三朵在家人的幫助下準備和高艦艇離婚,但董良辰卻認為三朵不會和高艦艇離婚而放棄了。

4樓:遙遠

不是吧!應該是感動!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結局很懸疑,三朵和誰在一起都有可能,因為都有根據可言。確實難以折磨,需要經過推理,我的答案是這樣的,最終的結果是三朵和董良辰在一起了。而高艦艇去匡家祝福生日,就是一種放手,和對這段經歷的告別。

但是理解不透就會覺得是董良辰放棄,其實是高艦艇放棄了,而董良辰也是做到了兄弟之間該做的,他給了自己臺階下,也給了高艦艇臺階下,但是沒太給匡家臺階下,因為這種時候過生日高艦艇又來,確實很尷尬,而三朵是最難受的一個了。不過她還是會選擇她愛的人,董良辰。對高艦艇也只有祝福和感激。

董良辰既然會帶高艦艇去,就說明兩人已經達成共識,高艦艇放棄了。

如果非要理解成高艦艇殘疾了,董良辰祝福他和三朵,有點不成立。因為故事的結尾匡家人已經說了,支援三朵選擇她愛的人,而不是同情他人(高艦艇)。強迫自己和高艦艇在一起,就算愧疚也不能耽誤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吧。

鮮花朵朵的劇集評價

6樓:熊熊特愛旅遊

1、一部很好的家庭劇,很現實,也很悲哀。雖然是朵朵鮮花,但也煩惱多多。每個女兒有不同的問題,但在這中間,我看到了,老三的堅強、執著與冷靜,她是家裡的 頂樑柱,家中一切煩惱總是他擔著,一個很堅強的女人,帶給我很多的啟示。

豆瓣網友評)

2、劇中,圍繞著海清和張嘉譯之間的戀情不落俗套,他們戀情的開始、過程和結局都有幾分出人意料,讓人看得牽腸掛肚。

此外,劇中七個性格不同的美麗女兒成為了一個又一個的亮點,大朵寬容、二朵尖刻、三朵倔強、四朵內向、五朵刁鑽、六朵善良、七朵純真,這七朵花在劇中都綻放出了奪目的光彩。(新浪評)

鮮花朵朵大朵的結局是什麼

7樓:哲理風光溫潤

鮮花朵朵大朵的結局是李秋實找高艦艇喝酒,無意中高艦艇的一句話讓他產生了可怕的念頭,他抱著福到上到某大廈的頂樓,要挾六朵跟他重歸於好,不然就抱著兒子跳下去。匡家人都勸他,關鍵時刻高艦艇勸住了他,安全地把孩子救了下來。不料失去理智的李秋實不肯下來,在推搡之中高艦艇失足落下。

高艦艇沒有死,大廈下面接到報警的消防隊員早鋪好了充氣墊,但是他傷到脊椎,癱瘓了。三朵悉心照顧,再也不提離婚的事。高艦艇卻提出了離婚,他不想拖累三朵。

董良辰把自己的全部積蓄交給三朵,那是他從認識三朵時開始存的錢,是準備以後和三朵結婚用的。三朵含淚拒絕了。董良辰和高艦艇平心靜氣地長談了一次,他告訴高艦艇只要有信心,通過**和鍛鍊還是有可能重新站起來的。

本已灰心失望的高艦艇內心燃起希望。經歷這一場重大變故之後,高艦艇平靜了許多,心裡不再怨恨。又是母親的生日宴會,大朵、大春、二朵、鄭智、三朵、五朵、六朵、福到、白朵齊聚一堂給母親祝賀生日。

門忽然開了,董良辰推著坐在輪椅上的高艦艇走了進來,三朵臉上浮現恬靜的笑容。

護國大將軍大結局是什麼,新三國大結局是什麼

護國大將軍大結局 新三國大結局是什麼?洛陽大殿,曹睿身體日益衰微。司馬懿覲見,曹睿任命其為太尉,徹底消其兵權。司馬府中,靜姝與司馬懿互訴衷腸。司馬懿決定與之成親,靜姝感動萬分。病中的曹睿召司馬懿進宮,假意將攝政大權交付於他,以測其用心。司馬懿推辭不受,並主動要求辭去所有官職,並將雍涼舊將削官去職以打...

西施祕史為什麼沒有大結局,西施祕史為什麼沒有大結局

有大結局。大結局是 鄭旦臨死前請求西施把她埋回竺羅村。夫差自殺了,吳國滅亡。勾踐見到西施身穿重孝,他告訴西施他要納西施為妃子,西施不肯,喊來了雅魚,雅魚冷眼看著夫差,勾踐將夫差的人頭送給了西施。西施心如刀絞,輕輕合上盒子請求去夫差死的地方去吊念夫差,范蠡願意陪西施一同前往。范蠡告訴西施他不會再在越國...

小說美人劫大結局是什麼,《美人劫》夢三生 結局是什麼?

美人劫 大結局 女主香寶開了一家妓院叫盼君歸,等夫差回來。夫差一布遮面自殺假死。然後,夫差和香寶在一起了。美人劫 內容簡介 美人劫 女性網路作家夢三生的早期穿越作品,主角為 四大美人 系列之西施。作者資訊 夢三生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6 所在地 江蘇通州 職業 接警員 就是公安局110的接線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