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是什麼4647集劇情介紹

2021-03-04 00:10:50 字數 4804 閱讀 8380

1樓:糖豆豆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集劇情介紹

白奕坐鎮西海為鳳

九招夫 折顏代送丹藥智取玉魂

眼下結魄燈的事情已經差不多了,白淺熬了這幾個日夜總算可以睡個好覺,剩下的便是想法取那神芝草。她躺在床上正思索時大師兄推門而入,白淺自是心中有些許不快,大師兄此次前來是因為有人要見她,白淺現在的狀態根本沒心思打理人。她定睛一看,門外之人竟是二叔白奕,看來今天是睡不成了。

白奕此番前來是為了女兒鳳九的事情,他聽聞西海水君曾公開說過,誰能醫治好大皇子的病那麼誰家的女兒就能嫁入這西海宮中。這白淺正是折顏帶來的仙使,白奕想借著這東風把鳳九嫁出去,也就斷了她對帝君的念想。白奕詢問疊風對鳳九可有意?

疊風聽罷一時不知所措,白淺急忙幫著疊風圓場,她告訴二叔既然目的是要為鳳九招親,何不昭告天下尋來年齡相仿的優秀男子讓她挑選一番?白奕聽了覺得很有道理,他便決定留在這西海操辦此事。

自從回了天宮,東華帝君常常想起凡間的那位陳淑妃,她的回眸一笑都是那麼的動人心魄,自從歷了這劫數帝君似乎發現自己明白了許多。他拿出了陳淑妃曾經纏在腳上的鈴鐺後將其放入錦盒之中,隨後便讓司命帶去了西海。鳳九見到鈴鐺後想起了她和帝君在凡間遇刺後歇腳的草屋,在那裡鳳九曾告訴帝君,為皇上擋箭本是我自願之事,不求任何賞賜和回報,只希望你能記住我生生世世。

一切正如鳳九所願,帝君也在這茅屋之中,她相信帝君也忘不掉自己便上前問他是否還記得曾經說過的話?帝君記得,但仙凡終究不同,他告訴鳳九這歷劫本是自己的事情,即便是情劫也一樣,緣起緣滅。兩個原本可以相愛的人卻因為種種桎梏不能再續前緣,令人嘆惜。

鳳九自知再無希望,便回到了父親身邊接受安排。

夜華從床上醒來時右手臂已經接好,誠然這個手臂只是做做樣子不那麼難看罷了,就連折顏自己也只能說或許這手臂幾萬年後才能動起來。夜華向折顏上神表示感謝,他闡明瞭手臂被咬掉的原因後便將那顆煉製的丹藥交付給了折顏,他千叮萬囑不讓白淺知道這顆丹藥出自自身,就說是折顏用自己的修為煉製即可。隨後夜華便回了天宮中。

夜華在路上已經有些體力不支,他命下屬去通知成玉將阿離帶離到靈山法會,同時通知天君就說自己已經滅了凶獸和靈芝草但也耗盡了畢生修為。一切安排妥當後夜華強撐著身子回到宮中休息。

折顏按照夜華所說將丹藥交付給了白淺,白淺很是驚訝折顏大戰凶獸竟然毫髮無損,更是這般氣定神閒的耗損修為煉藥。折顏並未多做解釋,當他得知白淺要渡修為給墨淵時露出了擔憂的表情,白淺封印擎蒼已經耗損頗多,如今這麼做恐怕也是杯水車薪了。折顏離開西海後便去了青丘尋那迷谷,迷谷照著折顏所交代的又去了翼界以太子夜華的名義討要那玉魂,既然夜華救了離鏡一行人,這玉魂自然是如願拿到手。

有了結魄燈的三日不滅,大皇子的精氣神已經好轉了不少。當他服下丹藥卻立即陷入了昏迷,果然他羸弱的根基還是架不住夜華高深的修為,就在白淺一籌莫展之際迷谷將玉魂送來了西海。如今萬事俱備,白淺將那玉魂放入大皇子的胸口後便回屋歇息去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7集劇情介紹

追魂探祕察覺夜華仙氣 掩蓋傷勢換來美人入懷

夜華的傷越來越厲害,正在十里桃林下棋的折顏忽然接到了天君的御令讓其去救人,折顏趕到九重天后發現果然是為了那夜華。若不是折顏來的及時,恐怕夜華命都要丟了,更不要說繼任天君之事了。夜華對此並不在意,在他的心裡只有白淺最為重要。

疊雍醒來得知白淺日夜守候自己,誤認為白淺這仙使是因為喜歡自己才這麼做,他重提水君張榜之事,並婉拒了仙使希望她不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白淺聽得這一番話後心裡很是鬱悶,什麼叫你雖生的極為美麗卻非我所喜歡?她板著臉將那玉魂取走後離開了屋內。

片刻後疊風急匆匆趕來呼叫白淺,他用仙術讓大皇子沉睡,隨後白淺便施展追魂術檢視墨淵的元神。這護著墨淵元神的仙氣極為強大,內斂而磅礴,白淺一番思索頓時明白這是夜華的修為,一剎那白淺心頭顫了一下。

白淺直飛那九重天去尋夜華,夜華準備了一番才召見白淺,他佯裝泰然自若的處理公務。但縱使他如何掩飾,那一動也不動的手臂豈是白淺看不出的?白淺追問瀛洲凶獸之事,夜華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是天君讓自己去東海辦事,路過瀛洲便取了神芝草,手臂不小心讓檮杌咬傷。

他強裝鎮靜其實已經支撐不住了,既然夜華不想自己知道他的傷勢,白淺也就不再堅持了,她只好配合著夜華囑託他認真調理。白淺離開後剛走出門口就聽到了夜華的嗆咳聲,白淺內心很是難過。

白淺來到十里桃林找折顏詢問神芝草的事情,折顏告訴她,夜華上書天君說了神芝草存在的百般不是,天君這才準允了他去瀛洲將神芝草剷除。白淺何嘗不知道那檮杌是何等凶獸,一旦被它咬住必然皮骨無存。她覺得自己欠夜華太多,便又來到天宮想為夜華做些什麼,夜華見了白淺後又上演了一番西海那夜的情景,二人和衣而眠。

此事卻被添燈油的仙娥發現,隨後便傳到了素錦耳朵裡。素錦覺得這白淺雖為青丘帝姬,但如此不守天宮規矩,來無影去無蹤更不向天君和樂胥前輩行禮,如今還留宿在洗梧宮中。她心生一計要殺殺那白淺的銳氣,和她說道下當年素素的事情。

翼族巡邏的士兵正討論著翼後離世的事情,感慨大紫明宮是個不祥之地,忽然他們發現弱水河都被染成了紅色,東皇鍾更是發出耀眼的光芒,眼前這雷聲大作和紅蓮業火皆是老翼君擎蒼所為,看來他破鍾而出的日子不遠了。

大紫明宮中胭脂想將自己的修為凝成丹藥卻屢次失敗,就連離鏡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認為在翼界煉製仙丹本就是逆天而為,胭脂猜想只有在仙界的煉丹爐才能成功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結局是什麼?

2樓:南瓜蘋果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淺最後的結局是找到了夜華,與夜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並沒有死。

原文如下:

狐狸洞出現在眼底時,我放緩了步子。很久不從正門走,不留神洞旁三年前種下的桃樹已開得十分繁盛。青的山,綠的樹,碧色的潭水,三年來,我頭一回看清了青丘的色彩。

日光透過雲層照下來,青山碧水中的一樹桃花,猶如九天之上長明不滅的璀璨煙霞。

那一樹煙霞底下立著的黑袍青年,正微微探身,修長手指輕撫跟前立著的墓碑。

就像是一個夢境。

我屏著呼吸往前挪了兩步,生怕動作一大,眼前的情景便一概不在了。

他轉過頭來,風拂過,樹上的煙霞起伏成一波紅色的海浪。他微微一笑,仍是初見的模樣,如畫的眉眼,漆黑的發。紅色的海浪中飄下幾朵花瓣,天地間再沒有其他的色彩,也沒有其他的聲音了。

他伸手輕聲道:「淺淺,過來。」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妖君擎蒼向神族挑起戰爭,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華出世。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

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

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後結局,夜華替白淺力戰鬼君擎蒼,用元神神祭了東皇鍾,白淺以為夜華已經死了,自此頹廢,沒想到的是,身為父神之子的夜華,三年後突然甦醒。白淺和夜華經歷三生三世的糾纏,最後終於圓滿在一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淺是上神,青丘之國九尾白狐族,四海八荒第一絕色,白止帝君的么女,青丘五荒之東荒的女君(後傳位於鳳九),天孫夜華的未婚妻。 因輩分及地位極其尊貴,被四海八荒眾神尊稱為「姑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素素就是白淺。是白淺在由上仙修為上神時歷劫時,被封印了全身法力和所有記憶,成為了東荒的俊疾山上的一個凡人。素素這個名字是九重天上的太子夜華取的。

後來素錦陷害她把自己推下了誅仙台,素錦失明,夜華只好剜下她一雙眼睛給了素錦,她絕望了,生下了阿離後便跳下了誅仙台,反而恢復了神女白淺的身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音是白淺的學藝時的名字,年少時,白淺女扮**化名為司音,拜天族戰神墨淵為師。當時墨淵同白淺之間產生微妙情愫,鬼族皇子離鏡也對白淺心生愛慕,而年少懵懂的白淺對情感一竅不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淺恢復了記憶。白淺是在由上仙修為上神時需歷劫,道是天雷,不料卻是情劫。她被封印了全身仙力,到東荒的俊疾山上做個凡人。

遇上夜華,便是劫數的開始。她被封印了所有記憶,連自己名字都不知,後來她跳下了誅仙台,神仙跳下誅仙台是損修為,凡人跳下便是灰飛湮滅。可她終究不是個凡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淺有一段時間眼睛是用白布矇住的,那白淺的眼睛到底怎麼了?在白淺還是素素的時候,天君賜給夜華的妃子素錦,因得不到夜華的愛,便想方設法陷害素素,讓別人認為素素推她下株仙台,夜華不相信,但眾人都向他施壓,為了保護素素和她肚子裡的孩子,他親手剜下素素的雙眼。

在白淺還是素素身份時為夜華生下孩子後跳下了誅仙台,之後她吞食丹藥,永遠忘記這一段塵緣。三百年後,東海龍宮中,她與他不期而遇,再生再世,可白淺卻不知道他是誰了。瀛洲取草,借結魄燈,經四哥提點,白淺終於明白她早已愛上夜華。

然而,這時夜華替白淺力戰鬼君擎蒼,用自己的元神祭了東皇鍾。白淺本以為夜華已經魂飛魄散,不知夜華乃是父神之子,殺四大凶獸後繼承了父神的所有神力,因此保得一命。三年後,夜華醒來,站在白淺替他立的衣冠冢前,輕輕伸手道:

「淺淺,過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人物介紹

素錦說她曾經嫁給天君,是因為擋不住他的恩寵。不難看出,素錦從小喜歡的人,的確只有夜華。天君讓她做夜華的玩伴,開始只是監督夜華的工具,她卻喜歡上夜華,而夜華一直對她冷眼相待。

直到一次她大膽告白,遭到夜華決然拒絕,傷透了她的心,然而她卻依然執著地喜歡他。夜華兩萬歲飛昇歷劫時候,傷的很重,素錦偷偷哭了一場,日夜守在病榻前,端茶送水,饞他喝藥,可惜打動不了夜華冰冷的心。素錦用計害素素跳誅仙台後,夜華醒來一劍幾乎把她刺死。

但她固執地用族中聖物結魄燈,讓天君保她入住夜華宮中,那以後「夜華待她的光景十分不好」,夜華也冷笑說」我**有什麼側妃「。面對青丘女帝白淺,她不敢像欺負素素一樣,便多次拿素素和夜華的故事刺激失憶的白淺,步步逼近,弄得夜華白淺兩人十分痛苦。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的結局是什麼?

素錦被永除仙籍,因東皇鍾異動時,她身為守鍾仙娥,卻未能恪盡職守,及時上報天庭。她身在其職卻不能行其責,間接害得太子夜華與擎倉一戰孤立無援,終以自身元神生祭東皇鍾,魂飛魄散。天君痛失長孫,震怒非常,當即將她貶下了九重天,永除仙籍,列入六道輪迴,要經百世情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畢方的結局是什麼,夜華死後他和白淺在一起嗎

沒有,就告白完再沒有下文了,再沒出場吧,姑父後來復活了,沒別人的事了,畢竟姑父才是姑姑的真命桃花 沒有,夜華死後,又復活了,三年之後復活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 白淺和夜華最後在一起了麼 夜華替白淺力戰鬼君擎蒼,用自己的元神祭了東皇鍾。白淺本以為夜華已經魂飛魄散,專不知夜華乃是父屬神之子,殺四大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什麼不同

所以問題是,兩劇的豆瓣得分差距只有0.4分,這兩部戲的評價怎麼會這麼差這麼多?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是動作設計上的人物差別 鳳九出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想摔倒的樣子,帝君急忙跑過去,抱著快倒下的鳳九。原來應該是這樣進行著這一幕,然後鳳九轉過身來,深情地看著帝君,就這樣就可以一切都結束了。可...

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花千骨》的故事各寫幾句詩詞

因為是分開的,不是一首詩,不押韻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桃花微醺鎖仙緣,三生三世挽紅塵。把酒拂花遙相祝,若相悟可妄如初。桃花若開,故人歸來。情殤緣定,情劫難逃。情動相惜託紅鸞,隔世幾回尋桃花。醉臥青丘把酒持,桃花不解風情事。心若不憶桃花錯,緣若不沁桃花過。三生三世枕上書 佛鈴花海掩何念,縱是一朵鳳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