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有一集是桃花都在動,然後漫天飛舞,是哪集

2021-03-25 18:06:13 字數 1895 閱讀 4053

1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大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第28集裡。

素素死後,夜華將素素的遺物一件件點燃,燃燒的菸灰化為一股清流緩緩飛向了曾經素素墜落的十里桃林處。折顏聽聞屋外有動靜便起身檢視,只見地上的桃花瓣匯聚成漩渦狀飛向了天空中,直插雲霄九重天。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哪一集最感人

2樓:星座

第52集最感人。

喜歡白鳳九對帝君的感情,純粹,直接,熱烈,充滿能量,沒有第三者、沒有狗血的曲折。白鳳九為帝君斷了一條狐狸尾巴,希望化為法器在三生石上刻上帝君的名字,很多人看哭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一幕在桃花林中桃花落下,背景**放的是《涼涼》,看過的知不知道是哪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28集夜華燒素素衣物用結魄燈重造素素時,十里桃林桃花飛旋上天,大概在28集第10分鐘左右

4樓:小q蘋q果

是第58集中27分鐘左右的時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手鍊,用的線是多粗的?

5樓:天馬行空設計

有沒有抄襲?完全是抄襲 除了把男男戀變成男女戀 難道換個性別就不是抄襲?難道拍了

電視劇就可以胡為?難道掙了錢,就沒有昧了良心??!!抄襲不可怕 可怕的抄襲了還這麼有理,難道水軍就能掩蓋事實,就能遮住國人眼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有一集是夜華看見白淺用扇子碰鼻子從而激動的。 10

6樓:何所夏涼

30集:在bai東海水晶宮白淺正在du和少辛談zhi話,折後而返的夜華驚訝dao的發現這女子在傾回聽時喜答歡用手指輕叩桌面,那聞扇香的動作,那不經意露出的手腕傷疤竟是和素素一模一樣,夜華恍然大悟,眼前這個女子就是自己的結髮妻子。

所以才會說:「夜華不識,姑娘竟是青丘白淺上神。」

三生三十十里桃花裡邊有熱力迪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迪麗熱巴演主角的外甥女,白鳳九

8樓:水紫若

有迪麗熱巴,飾演白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九都在哪幾集裡出現啦?

9樓:素金生慕淑

9集:小狐狸鳳九一抄開場就是在樹林裡跑襲著跑著遇到了金猊獸,被東華搭救,這一救救出了情愫。

12集-25集:鳳九跑到天宮蹲在東華家門口要報恩,這一段都是人形的,是不是蹦出來小狐狸也一會就變回去了。

22集,凡人素素被素錦陷害放出了火鳳凰傷了鳳九,帝君為其療傷,療傷好了之後變成小狐狸,期間帝君和小狐狸的互動超級萌,一邊順毛一邊聊天,鳳九還趁著東華睡著時偷親了東華。

23集:素素被挖了眼睛之後,素錦前來挑釁,鳳九為素素出氣咬了素錦,被帝君撞見,這一段我超喜歡,帝君瞧了瞧鳳九的傷勢皺了皺眉:「兩相相抵?

既然你說它傷了你,為何本君覺得它傷的更重?」「我昔日帶兵慣了,既護內又不講道理。」真的是一秒識別白蓮花,分分鐘寵溺自家孩子沒有道理。

25集鳳九聽到帝君說自己是個小麻煩,然後被妒忌的織越逮住扔進鎖妖塔。帝君又來救妻啦——

之後就是帝君重傷,小九灰溜溜的回了青丘,帝君為了圓小九一個夢下凡歷劫.......之後就沒怎麼化成狐狸吧,可能特效比較貴吧,私超喜歡帝君順毛的。

10樓:右岸亦憐度年

第一次出現時在樹林裡遇到怪獸被東華救了。那是第9集時候,後來就幾乎每集都有出現了。跟東華的戲份最多

11樓:夏淺少爺

第十一二集是迪麗熱巴出現的集數出生的話是在第九集,表示我是原著黨,這部電視劇還原內容可以的,只是不怎麼喜歡男主,其他還好,其實**插圖還要好看點,我也是剛剛看的沒多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哪一集白淺變成司音

電視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第34集,離鏡自重新見到司音後,仍對司音念念不忘,到處找司音,鬧出太大動靜,他親手畫的司音的畫像也落到了夜華手中,夜華終於弄明白白淺和司音原來就是同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素素大概哪一集變成白淺 理由。一共58集 是第26集 14 00分開始,素素跳誅仙,真的值得一看,跳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什麼不同

所以問題是,兩劇的豆瓣得分差距只有0.4分,這兩部戲的評價怎麼會這麼差這麼多?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是動作設計上的人物差別 鳳九出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想摔倒的樣子,帝君急忙跑過去,抱著快倒下的鳳九。原來應該是這樣進行著這一幕,然後鳳九轉過身來,深情地看著帝君,就這樣就可以一切都結束了。可...

請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6集素素天下誅仙台以後的歌是什麼歌

是片尾曲涼涼哦,當時唱的是 涼涼三生三世恍然如夢,須臾的年風乾淚痕,若是回憶不能再相認,就讓情分落九塵 涼涼十里何時還會春盛,又見樹下一盞風存 涼涼 片尾曲 演唱 張碧晨 楊宗緯女 入夜漸微涼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遠方眺望 耗盡所有暮光 不思量自難相忘 男 夭夭桃花涼 前世你怎舍下 這一海心茫茫 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