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白淺為什麼沒有選擇墨淵,而是選擇了夜華

2021-07-01 06:24:32 字數 4526 閱讀 9367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白淺最後沒有選擇師傅墨淵而是選擇夜華是因為她分清楚什麼是愛情什麼是親情。

我們都知道白淺在還是司音上仙的時候其實是墨淵坐下的**,墨淵向來只收男不收女,但是他在一開始就知道司音其實是女兒身但是還是接受了她,當時墨淵是怎麼想的我們並不得而知,但是我們知道的是,墨淵對司音的感情絕對師徒之情那麼簡單。當初墨淵為了能夠救出愛徒司音一個人得罪了另外一位上仙。之後再司音成為白淺之後,他更是為了救夜華犧牲了很多。

這一切白淺都知道,但是她明白她並不愛墨淵。

世人都以為白淺那麼費了勁地就墨淵其實是愛他的,連夜華也是這麼想的,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世人皆醉我獨醒”這句話說得是白淺沒有錯了。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報答當日墨淵的救命之恩,她知道師傅對她不一般,但是她明白到底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師徒之情。

墨淵對他恩重如山,所以她只能選擇以命相還。我相信墨淵到後來也是因為清楚這一點才沒有點破一切的吧。

夜華與白淺之間的感情是真的,也許白淺在成為上神的時候並不喜歡夜華,只是將他看做小輩,但是夜華卻用自己的真心換來了白淺的真心,最後更是為了救白淺,一個人選擇了犧牲。夜華是偉大的,就算是放到現在也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樣。

如果這個世間沒有夜華,也許白淺最後會選擇墨淵也不一定,只可惜這個世間沒有如果,有的只是事實。當然電視劇的這些都是編劇想象出來的,你要實在想要知道個所以然,可以關注這部劇的編劇哦。

2樓:配角解釋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的愛情到達了這種地步,所以說白淺最後選擇了夜華,不是墨淵。而且白淺心裡本身就是有夜華的,即使墨淵喜歡白淺,但是我覺得他最後還是選擇了他喜歡的人。

3樓:玄燁煙雨

白淺對墨淵更多的是師徒之情。白淺一直仰視著墨淵,墨淵對白淺的確很好,但是白淺和夜華經歷的更多。

4樓:碩陽人福

莫言雖然他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人,但是他陪伴這個保險的時間比較少一點,那麼自然就不會選擇他了。

5樓:95電玩大大

因為東華君和她的愛情是早就註定的啦,白淺對於師傅的感情很多是感激和感動,但這並不是真的愛情,只有東華君才是真愛。

6樓:荔枝追星

其實我一直覺得,墨淵對於白淺來說,就是老師,即使白淺用自己的心頭血供著墨淵,那也只是一個學生對老師的感情罷了。但是白淺真的愛夜華,所以最後才選擇了他。

7樓:林楊的四皇妃

白淺和墨淵是師徒之情,而夜華是愛人。她把墨淵一直以來都是當作是師傅來看待的,但是夜華就不一樣啦,夜華是她愛的人。這是兩者之間最大的區別,雖然外形一樣,但是性格是完全不同的。

8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十里的桃花裡白淺對墨淵的感情更多的像是尊敬的情感,畢竟身份還是男兒身司音的白淺還喜歡上了離鏡,並且因為離鏡的背叛傷了心。

9樓:藍水燮

因為墨淵對於白淺來說是師傅,這份情更多的是尊敬還有敬仰,她和師傅相處的時候並沒有想到別的感情,而夜華則不同,他們開始的相遇就有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那個排險之所以沒有選擇墨淵上神,主要是陪伴他的並不是墨淵上神,而是這個夜華,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如果夜華沒有醒來,白淺會不會和墨淵在一起?

11樓:zs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淺坎坎坷坷的情路戳中了不少人的淚點,夜華的付出,墨淵的放手也讓很多人動容。大結局的時候,夜華醒了,在十里桃林和白淺擁吻,給我們撒了一堆**,我們吃的也很幸福。

從折顏帶白淺拜師的第一天墨淵識破她的女兒身了,只不過墨淵沒有說破罷了,墨淵唯獨對著小徒弟特別寵愛,為了小徒弟與暗戀自己的瑤光上神大戰,又是為了她安慰第一次失戀的痛苦,為了她把魔族也得罪了,為了她幫她擋了飛昇上仙的天劫。

可憐墨淵最後生祭東皇鍾留下的一句“等我”只是對司音她一個人說的,給司音愛的承諾。司音抱著只剩下仙體的墨淵在河畔哭了三天三夜,還用心頭血保他仙體不壞。

決戰大紫明宮的時候,玄女說出司音與師傅墨淵有私情的時候,白淺憤怒要上前教訓玄女後被夜華代勞,這裡白淺的憤怒是因為玄女這樣說有辱了墨淵還是被道心事的恐懼又或者怕夜華誤會。

師徒變情侶需要勇氣和機緣,也需要準備好承受流言,可惜呀可惜,一切還沒來得及,便讓自己的弟弟給捷足先登了,怎一個傷心了得,墨淵大氣雖不忍仍放手,崑崙虛才真正適合她 ,寬容,從不壓制她的天性,護她周全。

12樓:最愛幻雪寶兒

在劇中,墨淵和夜華都是父神的孩子,因為補天需要力量所以只能生下墨淵,而夜華的元神被父神救了下來,放到了金蓮上養著,希望能有一天他能夠重新擁有人身,所以說在劇中,兩人長相非常的相似。墨淵是四海八荒中特別有名的戰士,更是崑崙墟中眾人的師傅,他培養了很多的青年才俊,當初白淺化身為男兒來到崑崙拜師學藝的時候,墨淵本來是不想收下女孩子的她,但是卻沒有想到那時候崑崙扇卻選中了白淺當自己的主人。

所以說只能夠收下了白淺,把白淺當做了自己最小的**,第17位**,因為知道白淺是女孩子身,所以對白天也是各種的疼愛。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在一起相處了挺多年。墨淵對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有了不一樣的感情,可是卻沒有想到最終自己最疼愛的小**會合別人組建家庭,而且還有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寶寶。

在劇中,當知道阿離是白淺的孩子的時候,墨淵的表情就能夠看出來,他對於這件事情是多麼的驚訝了,畢竟當初他為了四海八荒的和平,奉獻了自己的元神,足以可見他對於這件事情還是比較難以接受的。

大家還記得,當初白淺被擄走的那一段嗎?當初的白淺因為貪玩,所以遇到了危險,而那個時候白淺飛昇上神的雷劫卻來了,墨淵不得不顧自己的危險替白淺扛了三道雷劫,要知道雷劫對於一般人來說已經特別的難以過去,而他卻替別人硬抗,那麼受到的傷害則會成倍的增加,這一點讓他不得不緊急閉關。當白淺因為離境的背叛,內心之中非常痛苦的時候,他不顧自己的傷勢提前選擇了出關,目的就是為了帶白淺去散散心,希望白淺能夠忘記離境。

足以可見是多麼的關心和愛護白淺,當白淺要去參加戰事的時候,還特地把白淺放到自己的身邊,想要就近保護好白淺,足以可見他的這份感情不僅僅是師徒之情那麼簡單。在封印東皇鐘的時候,他唯一說的一句話就是對白淺說的,大家還記得是那句話嗎?其實那句話只有兩個字,那就是“等我”。

這兩個字非常的簡短而且少,但是那個時候在白淺的心中卻留下了深深的一道痕跡。

墨淵雖然是願意為了四海八荒作出犧牲的,但是他卻放心不下自己的這個小徒弟,所以說給了白淺兩個字,後來白淺也是用自己的心頭血餵養了墨淵7萬年,最後墨淵重新復活了,本來以為他能夠和白淺繼續深交,但是卻沒有想到7萬年過去,夜華出生了。他卻在沉睡中度過了這7萬年,當他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而且那個時候白淺已經和夜華有了很深刻的感情。有的網友覺得特別的遺憾,兩人因此錯過了彼此。

如果墨淵沒有沉睡7萬年,而夜華也沒有那麼早出生的話,那麼這一部劇會不會變成墨淵和白淺的三生三世呢?

13樓: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如果夜華沒有醒來的話,白淺也不會和墨淵在一起的。白淺和夜華之間的感情是早就註定的。她在崑崙虛學藝的時候就在照顧金蓮。

白淺在感情方面開竅比較晚,不知道師傅對她的愛慕。她愛的只有夜華。而且他們兩個人還有一個孩子,那個可愛的糯米糰子。

所以白淺一定會等著夜華的。

1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不會,其實她心裡一直把墨淵當師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會,即使外貌再相似,但是性格等本質性的東西還是不一樣的

16樓:小阿小阿哇

不會的,因為他喜歡的是夜華,對**永遠都是**

17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的。電視也不會這麼演。

18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很有可能會在一起

19樓:沃n瑪

不太可能吧,我覺得會一直等下去

20樓:

不會吧,因為感情不一樣,一個是愛情,一個是師徒父女情,白淺能分清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歷史是註定的,沒有可能一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淺,墨淵,夜華他們三個有什麼聯絡嗎?

22樓:ada老師的家庭教育

書裡邊:白淺為墨淵最寵愛的關門**,也是墨淵唯一傳授東皇鍾封印之法的人。夜華和墨淵本是兄弟,但夜華原本不為人形,只是墨淵一直精心養育的一株金蓮,後來幻化**形,有父神的一半元神,後來因為毀了四大凶獸,得了父神的另一半元神。

白淺是夜華的未婚妻,原本是天君二兒子和白淺有婚約,結果二兒子看上了小巴蛇,為保青丘和天族顏面,就給夜華和白淺指了婚。白淺封印東皇鐘被擎蒼封印仙力,落入凡塵時與夜華因緣際會有了一段情,後來升為上神,又和夜華有了一段情。

電視劇:多了一段情節,就是白淺(司音)在崑崙虛學藝的時候,很細心的照看金蓮,而金蓮也多次隱身陪伴在白淺身邊,雖然她並不知道。

^_^ 哈哈,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還算詳細吧。給個採納吧,不勝感激。

23樓:

白淺是墨淵徒弟夜華妻子 墨淵和夜華是同胞兄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哪一集白淺變成司音

電視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第34集,離鏡自重新見到司音後,仍對司音念念不忘,到處找司音,鬧出太大動靜,他親手畫的司音的畫像也落到了夜華手中,夜華終於弄明白白淺和司音原來就是同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素素大概哪一集變成白淺 理由。一共58集 是第26集 14 00分開始,素素跳誅仙,真的值得一看,跳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什麼不同

所以問題是,兩劇的豆瓣得分差距只有0.4分,這兩部戲的評價怎麼會這麼差這麼多?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是動作設計上的人物差別 鳳九出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想摔倒的樣子,帝君急忙跑過去,抱著快倒下的鳳九。原來應該是這樣進行著這一幕,然後鳳九轉過身來,深情地看著帝君,就這樣就可以一切都結束了。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淺的四哥白真和折顏

是的。他們最後是在一起了!還一起領養了一個孩子只被棄的九尾靈狐!他們的兒子叫暖暖!反正他們算是裡面最美滿不虐的一對了!折顏以前跟白真的父親掙白真的母親!因為白真的母親心裡只有白真的父親!所以折顏放棄了!跟白真的父親鬥法的時候,發現竟然很投緣然後從情敵變成了知己!後來青丘第四個皇子白真出生!白真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