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58:25 字數 3553 閱讀 8925

1樓:雜貨鋪

是一部古裝愛情玄幻電視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劇,由林玉芬執導,楊冪、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高偉光、黃夢瑩、張彬彬、於朦朧、劉芮麟、王驍、祝緒丹、代斯等主演,連奕名特別出演。

該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經歷三段愛恨糾葛終成眷屬的絕美仙戀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折顏住的地方是十里桃林

是淺淺第一次以「神女」的身份遇見夜華的地方當年,淺淺在十里桃林的一舞讓很多人難忘,稱之為「曼妙得很」

我給這本書起名字的時候,倒沒想到詩詞,只是單純覺得十里桃花的意境很好,於是就用了——唐七公子 公子原話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是代表時空和輪迴,「桃花」代表愛情,「十里」則是綿延的意思,所以「十里桃花」就是綿延、持續的愛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什麼意思?

4樓:南瓜蘋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林玉芬執導,楊冪、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高偉光、黃夢瑩、張彬彬、於朦朧、劉芮麟、王驍、祝緒丹、代斯等主演,連奕名特別出演的古裝玄幻劇。

該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經歷三段愛恨糾葛終成眷屬的絕美仙戀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形象

白淺曾用名:

司音(拜師用名)素素(凡人身份),淺淺(夜華),姑姑(各小輩眾神)

上神,青丘之國九尾白狐族,白止帝君的么女,青丘五荒之東荒的女君(後傳位於鳳九),天孫夜華的未婚妻。

一次歷劫,她化作凡人,遇到了夜華,與其結為夫妻,懷孕後與夜華共上九重天。之後,因素錦天妃刁難,她被騙,選擇跳下誅仙台,這才憶起自己是白淺上神,這只是自己飛昇的一個劫數。

回憶太過悲傷,她向折顏求藥,忘了這一切。後以白淺上神的身份與夜華重遇。

夜華九重天太子

夜華是一個令人愛罷不能的人物。他是九重天上的天孫,而命運中的一次偶然,讓他愛上了一個名叫素素的凡人。從此,兩人開始了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恨糾葛。

他為素素付出了許多,而素素卻無從得知,導致素素誤會她,墜下誅仙台,兩人彷彿就此錯過。然而,命運並沒有把兩人之間的紅線扯斷,後來夜華又遇到已變為白淺上神的素素。

5樓:將往觀乎四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指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十里桃花」既指的是上神折顏的十里桃林,即故事發生的場景之一,又有「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心上足矣」的意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於作家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創作的首部長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一部。作品講述了白淺和夜華的三生三世的情緣,第一世夜華作為上神墨淵神識裡的仙胎,和化名「司音」在墨淵座下學藝的白淺相識;第二世白淺因封印東皇鍾受傷,記憶和仙氣被封印,化身東荒俊疾山的凡人「素素」和夜華相知相愛,並生下一子阿離;第三世白淺飛昇上神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繼續了前兩世的恩怨糾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地域包括四海八荒,九重天等。其中「開天闢地第一隻鳳凰」折顏所居的「十里桃林」是許多情節的發生地點,不僅是白淺長大的地方,也是白淺和夜華在第三世相遇的地方。繁匝茂密的桃花也預示著生機蓬勃、永不凋零的愛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經典句子:

那一世,千頃瑤池,芙蕖灼灼,他摯愛的女子當著他的面,決絕地,跳下了九重壘土的誅仙台。

她一飲而盡,這世間再沒俊疾山上的素素,那不過是青丘之國白止帝君的么女白淺上神做的一場夢,帶著無盡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夢中如何,夢醒之後,便忘乾淨。

我一直想著,想著等孩子生下來之後,要和他牽著孩子的手,看十里雲海翻騰,萬丈金芒流霞。他不知道光明對於我,有多麼重要的意義。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你有沒有恨過一個人。

人說萬般皆是命,半點兒不由人,凡人的命由神仙來定,神仙的命則由天數來定,都逃不過一個時來運轉,一個時變運去。

淺淺,過來。

6樓:硬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的「三」可以是實指三也可以是虛指多,可以理解成生生世世;十里桃花是主人公相愛的典型背景。這個題目就是生生世世相愛相守的意思。

兩個人現在生生世世,真愛到永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代表什麼意思

7樓:禹玉花索妝

1.山有木兮木有bai

枝,心悅君兮du君不知:前面一句「山上zhi有樹木啊,樹木上有枝葉dao」是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什麼意思

8樓:崇樹花解鶯

1.山有木兮木有枝

bai,心悅君兮君不知du:前面一句「山上zhi有樹木dao啊,樹木上有枝葉

9樓:匿名使用者

《十bai裡桃花》是一本書,2023年瀋陽出du版社出版的圖書,zhi作者是唐dao七公子。**講述的是青

版丘上神白淺權與太子夜華的就糾纏了三生三世的愛情故事。

三百年前,誅仙台上的她絕然轉身跳下,讓銅鏡那邊的他親眼見她隔世永別。這世間再沒她這樣一個凡塵女子了,九重天上的太子夜華,不過是她做的一場夢,帶著無盡苦楚和微微桃花色。

可是美夢終究會醒,支離破碎後,她端起了孟婆湯,永遠忘記這一段塵緣。三百年後,東海龍宮中,她與他不期而遇,再生再世,再次面對這個負心人時,她淡然如風,卻不知他為何用冰冷的手一次次摩挲過她的雙眼。

十里桃花作者七公子把十里桃花真是寫活了一位可親可敬可愛可憐令人只想替她打抱不平的神仙中的凡人,將典型性炮灰那坎坷悲壯引人唏噓的生涯血淋淋地就這樣擺在人面前。

白淺,掉過來應該念做淺白,名不副實,竟然如斯深沉可愛,以其十來萬年的豐厚風月與堆積如山的傷情死灰讓我驀然感到失戀比交通部通告的車禍還易於發生,原來生活中會有這樣不美滿不和諧的咄咄怪事此起彼伏層出不窮,是**還是生活一霎交錯混亂,讓人益發想長嘆一聲:這該死殺千刀的唐七!那麼較真滴摧殘我們為哪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三生三世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先導海報並首曝官方劇照。從**的海報上看,這款古風圖騰式海報,主打「花綻龍狐、藤纏桃樹」的概念,深刻詮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夢幻之感。畫面由龍、狐、桃花三大主要元素組成,精細唯美,意境十足。

男女主人公太子夜華、白淺上神的原型黑龍與九尾白狐被融入其中,想法新奇獨特。海報中,白狐靈氣逼人,栩栩如生;黑龍穿梭而下,身形矯捷。同時,豔麗多姿的桃花傲立在似樹非樹的龍身之上,盡情綻放。

海報畫面充分展現了白淺與夜華之間三生三世的動人虐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斷袖什麼意思

11樓:花戲舞蝶

斷袖就是同性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和折顏都是男性,但是兩專

12樓:歐志霞

短袖就是同性戀,說的就是白真和折顏

13樓:巨蟹

斷袖,龍陽之好,都是指的gay

14樓:郭

所謂斷袖,就是同性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什麼不同

所以問題是,兩劇的豆瓣得分差距只有0.4分,這兩部戲的評價怎麼會這麼差這麼多?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是動作設計上的人物差別 鳳九出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想摔倒的樣子,帝君急忙跑過去,抱著快倒下的鳳九。原來應該是這樣進行著這一幕,然後鳳九轉過身來,深情地看著帝君,就這樣就可以一切都結束了。可...

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花千骨》的故事各寫幾句詩詞

因為是分開的,不是一首詩,不押韻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桃花微醺鎖仙緣,三生三世挽紅塵。把酒拂花遙相祝,若相悟可妄如初。桃花若開,故人歸來。情殤緣定,情劫難逃。情動相惜託紅鸞,隔世幾回尋桃花。醉臥青丘把酒持,桃花不解風情事。心若不憶桃花錯,緣若不沁桃花過。三生三世枕上書 佛鈴花海掩何念,縱是一朵鳳羽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員名單夜華母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的母親樂胥娘娘,扮演者是劉曉曄。劉曉曄,1982年出生于山東青島,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0年在電視劇 皇嫂田桂花 飾演角色藍小青進入演藝圈。2001年在 綠寶石之戀 中飾演杜鵑,同年在 集體宿舍 飾演任小喬。2007年 獵狐 飾演蘇婭,同年在 珍珠 飾演角色黃...